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申請就入山 30遊客溪水暴漲受困山區

記者 李若雯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6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6 11:51

沒申請入山證就入山,最後被湍急溪流困在山區,高雄有30名遊客沒有事先申請入山證,就私自從屏東枋寮入山,沒想到經過台東浸水營古道時,因為適逢颱風過後,溪水暴漲,30名遊客沒人身上有帶溯溪設備被困在溪邊,只好求救消防隊員,過程險象環生。

圖/TVBS

 
湍急的溪流中,救難人員將受困遊客緊抱懷中,生怕一不小心遊客掉入溪水當中,透過繩索用仰漂姿勢,將遊客一個個接駁送到對岸,好不容易上岸遊客餘悸未存,扶著救難人員的肩膀努力站直。

一個接一個,救難人員一共協助30名旅客渡溪,原來15日有30名遊客沒申請入山證就從屏東枋寮入山,但經過台東浸水營古道時,遇到颱風過後溪水暴漲,沒人身上有溯溪設備困在岸邊,只好請求救援,救難人員花了3個多小時才把所有人救出。

圖/TVBS

30名遊客上岸後,被問到為什麼沒申請就上山,遊客一問三不知,其中3名遊客更是一到安全區域,就搭上朋友的車逃離現場,意圖規避罰則。消防局表示已將全案轉送屏東枋寮分局偵辦,查證屬實後將依法開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受困#古道#溪水暴漲#遊客#渡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618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