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浸水 結果共100筆

  • 新手法!色狼響「警笛聲」 誘女子放慢速度

    在新竹市香山區的浸水街,意圖犯案的色狼,他故意跟蹤被害人回家,等到地處偏僻的地方,他就故意鳴起類似警笛聲的聲音,讓被害人提高注意力,放慢騎車速度,他就趁機上前去侵犯對方,這個手法相當少見,而差點受害的陳姓女子,事後調閱監視器到警局報案,警方還一度以對方沒有碰觸到他,無法成案拒絕受理,但現在又改口,說色狼的行徑違法社會秩序維護法,已經根據車牌掌握特定對象
    2015/05/20 18:57
  • 防水藍牙塑膠喇叭 可邊泡澡邊講電話

    電子產品怕浸水,日本發明一款防水塑料藍牙喇叭,這個防水喇叭,不只可以聽音樂,有來電時,還可以當作話筒使用,另外還有防水橡膠手電筒,需要時,就像吹游泳圈一樣,可以把手電筒充氣吹大
    2015/02/20 21:11
  • 〈快訊〉7名登山客失聯 警消搜索浸水營古道

    最新消息,屏東浸水營古道,晚間傳出有7名登山客失聯,他們原訂下午4點,從「加羅板」離開,但一直沒有出現,警消已經派員前往搜索,希望盡快找到失聯登山客
    2015/02/08 20:51
  • ​復興客機墜河/機尾受損輕! 復航生還者集中後段座位

    復興航空不幸墜河,當機身打撈上岸後,發現機尾受損相對輕微,比對座位圖也發現,生還者大多集中在後半段,前頭1到12排,目前卻只有一名幸運傷者存活;專家分析,主要是機身斷成好幾段後,機艙浸水讓昏迷乘客溺水,因此沒有生還機會
    2015/02/05 13:03
  • 60萬「霉」了!魚販藏鈔 浸水腐蝕銀行拒收

    雲林一位魚販過年賣魚賺了60萬,因為銀行沒營業,他將現金交給媽媽保管,媽媽用塑膠袋包著,藏在2樓陽台,可能因為大掃除潑到水沒發現,最近拿出要繳貨款,才發現全部發霉糊成一團,幾乎無法辨識是鈔票,拿到台灣銀行也被拒絕,在銀行人員建議下,決定送調查局鑑定,看能救回多少。
    2014/03/04 12:06
  • 間歇豪雨 國道尾端水深及腰!車拋錨

    受到旺盛的對流雲系影響,高雄下了一整天的雨,而且集中在市區,造成部分路段嚴重積水,有車子被淹了一半;國道高速公路末端,貨車專用道,一度水深及腰,貨車泡在水裡動彈不得,有的駕駛開到一半,因為車子浸水拋錨,只能撐傘在路邊等待救援,相當狼狽,由於梅雨季19日將挾帶暴雨侵台,氣象局更罕見地提前3天警告,下週一、二,西半部更要嚴防致災性的大豪雨,甚至超大豪雨。
    2013/05/18 17:48
  • 高市水淹半車 氣象局:防「致災性」雨勢

    受到旺盛的對流雲系影響,高雄一早下起大雨,市區部分路段嚴重積水,有車子被淹了一半,國道高速公路末端也緊急封閉兩側引道,有的駕駛開到一半,因為車子浸水拋錨,只能撐傘在路邊等待救援,相當狼狽,由於梅雨季19日將挾帶暴雨侵台,氣象局更罕見地提前3天警告,下週一、二,西半部更要嚴防致災性的大豪雨,甚至超大豪雨。
    2013/05/18 10:12
  • 豪雨強襲!龜山工業區馬路成河 難行

    這次連夜豪雨造成桃園地區積水情況相當嚴重,市區至少就有4條道路,一度積水暫時封閉,更有騎士因為視線不良,慘遭巴士輾斃,而龜山工業區馬路上,也是汪洋一片,淹水有30公分高,讓不少準備上班的員工寸步難行,還有車輛浸水拋錨,場面相當混亂。
    2013/05/11 17:52
  • 〈獨家〉搶錢「挖空」心思 炸蛋餅站不「柱」腳

    西門町人潮眾多,房東出租騎樓的柱子,可以吊東西當成攤位使用已經不稀奇,現在TVBS更直擊,疑似有業者將柱子往內挖約1/4,然後油鍋放在內凹處,柱子難道不會因此倒塌嗎?土木結構技師說,如果往內挖可能造成鋼筋裸露浸水鏽蝕,就會出現裂縫,時間久了,大地震一來,可能就會出現立即性危險,但仔細觀察,不排除業者是在柱子外頭包覆木板增加使用空間,油鍋則是放在木板隔間中,但問題是,油鍋溫度高達180度,一旁全是易燃物品,恐怕還是有公安危機。
    2013/04/03 18:28
  • 「我現在很幸福」 楊丞琳開唱感性告白

    楊丞琳巡迴演唱會第三站回到台北,再度挑戰包括倒吊唱歌、浸水缸的精采特技,粉絲驚呼連連,演唱會上楊丞琳還感性告白「現在很幸福」,間接坦承她和男子團體JPM成員王子的緋聞,而王子也前去看楊丞琳演唱會,雙手比讚很力挺女友,不過演唱嘉賓蘇打綠的青峰一開口就破音,有點小尷尬。
    2013/03/24 11:11
  • 楊丞琳巡演挑戰特技 媽媽首公開露面

    楊丞琳巡迴演唱會第3站回到台北,她依舊繼續跳戰特技,包括倒吊唱歌、浸水缸、懸浮鞦韆自體旋轉,光是8套造型,特效道具跟舞台,成本就燒掉3千萬,這次演唱嘉賓則是蘇打綠青峰,不過他一開口就破音,演唱會的高潮,則是首次曝光的楊媽媽。
    2013/03/24 00:42
  • 咳嗽沒在怕! 楊丞琳演唱會還要倒吊、浸水

    「全能天后」楊丞琳即將在小巨蛋開唱,這次她將挑戰極限,搏命演出。
    2013/01/24 19:00
  • 滿載百萬烏魚 返航浸水半沉困9人

    新北市一艘漁船,昨天上午前往桃園外海捕撈烏魚,原本滿載7000多尾價值300多萬元的烏魚準備返航,卻在行經淡水河口外海,突然嚴重進水,在海上載浮載沉,附近漁船及淡水海巡隊獲報後緊急出動,花了50分鐘,才將漁船順利拉回漁港,救出9名船員。
    2012/12/09 13:44
  • 溪水溢堤淹廠房 科技大廠損失3億

    颱風蘇拉的狂風驟雨,新竹竹北的科技廠也泡湯!連續大雨讓鳳山溪溪水「溢堤」,大水直衝50公尺外,一家生產汽車精密零件的科技大廠,水勢之大,把鐵捲門都沖到扭曲變形,水還灌入地下室倉庫,1樓測試汽車組件的精密實驗室,也全部浸水,損失總值高達3億元;一樣慘狀,其實10年前納莉風災就重創過一次,躲不過颱風,恐怕波及汽車業下游的供應鏈。
    2012/08/03 19:35
  • 租嘸稻割機!老農輕生 國軍助割難

    中南部水稻田倒伏又浸水,趕著搶收的農民叫苦連天,雲林一名69歲老農就因為租不到割稻機,擔心心血泡湯,竟然喝農藥輕生!有立委建議請國軍幫忙,但國防部急忙解釋,說過去兵源充足、役期長,1年可以2次助割,但現今國軍只剩27萬左右兵力,役期大多不到1年,又要戰備訓練又要救災,真的無力助割。
    2012/06/25 12:14
  • 中油油輪撞花蓮港 船頭破幸未漏油

    中油公司載運原油油輪,中午衝撞花蓮港21號碼頭,油輪船頭偏左的地方,出現3公尺高、2公尺寬的破洞,還好破洞在海面之上,沒有浸水和漏油的危險,至於油輪失控撞上碼頭的原因,究竟是引擎故障,或是領港溝通問題,還要等船長提交海事報告才能釐清。
    2012/06/21 14:43
  • 〈獨家〉慘兮兮!農損將近5億 水稻災情最嚴重

    好幾天大雨,造成全台各地都有農損災情,目前損失金額已經達到4億8千多萬,其中以水稻最慘重,損失金額有1億多,屏東的稻米浸水發芽,農民辛苦了大半年,卻因為來不及採收,心血泡湯,現在農糧署決議依照公定價格收購,希望降低農民的損失。
    2012/06/15 19:11
  • 淹大水!突來大雨 宜蘭交通亂、民宅浸水

    宜蘭突來的一場大雨,讓東澳、南澳雨量破400豪米,宜蘭市區和當地客運轉運站附近,積水達半個輪胎高,導致部分車輛熄火,民宅也淹水,民眾回家的路上躲雨還得挪車,相當辛苦。
    2012/05/12 19:31
  • 這一翻損失數百億 協和號難拖離

    已經半沉沒的協和號郵輪,這個大的一艘船該如何處理?幾種可能性,如果船公司要把郵輪拖離淺灘,必須先把浸水抽乾,然後用大纜線把郵輪扶正,這個動作至少要花半年到1年的時間,如果決定棄船,要把船隻拆解,也得花上好幾年,不只輪船報廢損失慘重,受到事故影響,協和號的母公司股價因此重挫,高達15億美元市值瞬間蒸發。
    2012/01/18 22:36
  • 〈獨家〉半罩式不安全 帽齡5年襯裂帶斷

    為了證實安全帽擺久老化,把安全帽實地拿到標檢局台南測試中心,每頂安全帽得經過不同檢驗,像是穿刺、撞擊、浸水等,拿去年製造的半罩式安全帽撞擊,可以看到明顯裂痕,使用超過5年的安全帽,更是帽帶斷裂,更不要說有些安全帽標示不清,民眾根本無法判斷製造日期,安全堪慮。
    2011/10/20 19:26
  • 海上「肇逃」!漁船遭貨輪撞沉 船員平安

    海上也發生肇逃事件!昨晚8點多,在基隆北方的花瓶嶼海域上,一艘蘇澳籍的漁船在捕魚時,被另一艘貨輪撞擊,造成漁船破洞浸水沉沒,所幸船上的5名船員都平安獲救;只是眼看造價500多萬的漁船,和畢生心血就這樣化為烏有,讓家屬忍不住悲從中來,目前海巡單位正在全力追緝這艘肇逃貨輪。
    2011/09/23 17:13
  • 抓貓浸水殘忍虐待 網友po網揪兇

    又發生不人道的虐貓事件。這是在大陸的北京,一對年輕男女,不但抓的貓尾巴,將貓頭浸在水中,甚至還直接抓起可憐的小貓咪,就丟入水坑中。影片被po到網路上,大陸網友說,一定要揪出這可惡的虐貓年輕人。
    2011/07/23 11:41
  • 墨汁芝麻、硫磺薯 陸又見黑心食品

    大陸黑心食品層出不窮,從毒奶粉、地溝油,到近期的瘦肉精都有,最近又有媒體踢爆,黑心食品捲土重來,這個月初,上海才發現有人將饅頭惡意染色,這幾天,又出現浸水後,出現墨汁水的黑心染色芝麻。
    2011/04/19 22:33
  • 貨輪浸水擱淺外海 13船員吊掛獲救

    在高雄外海,一艘巴拿馬籍的貨輪,在今天下午突然失去動力,漂流在外海中,由於海上最大陣風,高達到6到8級,船身晃動過大,還一度造成機艙進水,船長擔心貨輪沉沒向外求援,嘉義海鷗直升機出動救援,平安吊掛起13名外籍船員。
    2011/03/22 23:14
  • 〈快訊〉風浪大浸水?漏油? 「海洋拉拉號」求援

    晚間一艘從澎湖馬公出發,準備返回台中港的「海洋拉拉號」,在台中港外海疑似受到風浪侵襲,造成船頭進水,船上旅客趕緊向港務局求援,還好晚間平安返抵台中港,沒有人員傷亡。
    2010/08/08 2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