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海鷗 結果共230筆

  • 復興空難/空中轉診! 運輸機裝葉克膜救張智仁

    澎湖空難,昨天國軍出動空軍C130運輸機和海鷗直升機,出動救援空中轉診,其中一名患者張智仁因為情況最危急,運輸機上裝葉克膜搶救,維持生命跡象,成了全台首例,還有一名63歲的李順己,身上也有三成的燒燙傷和顱內出血,也插管命危,也由C130後送高雄。
    2014/07/25 13:51
  • 「海鷗」救護60年 齊柏林執導拍微電影

    空軍救護隊成立60年了,特別找來齊柏林當導演,拍下了海鷗直升機緊急出動,救護隊人員穿梭在山巔海上搶救的影像,十分震憾!齊柏林說,海鷗直升機性能優越,讓他頭一次飛上高空不感到恐懼害怕!
    2014/06/28 12:56
  • 新玩法! 台中梧棲港搭船出海賞豚、賞鷗

    賞豚行程,現在可不專屬於東海岸,台中梧棲漁港規劃出海航線,賞豚、賞海鷗,還能在外海海釣,搭著觀光遊艇,在外海從不一樣的角度,欣賞高美濕地大風車,儘管出海4個小時,包船一人收費就要1200元,比東海岸價格高出許多,但對中部人來說,省去了到東部地區的交通往返時間,很期待。
    2014/05/03 18:53
  • 卡拉卡拉鷹好聰明 覓食能力一級棒

    南美洲的福克蘭群島,每到夏天都會吸引企鵝或海鷗在岸邊生活,不過這些海鳥的天敵,卻是一種名叫卡拉卡拉的老鷹,卡拉卡拉是隼的近親,個頭不大,卻擁有超強的好奇心和學習能力,NHK記者做實驗,把食物鎖在箱子裡,結果卡拉卡拉鷹只花了90秒,就打開鎖頭,成功覓食。
    2014/02/27 21:23
  • 228瘋啥?帶魚餌搭船出海 餵海鷗!

    228連續假期要去那裡玩呢?台中梧棲漁港,觀光船業者平時經營出海賞白海豚,2月底天氣回溫,業者看準大批海鷗過境,帶著飼料出海,吸引海鷗靠近,民眾出海看風景,又可以近距離看數以百計的海鷗覓食,光是228三天連假就有將近30部遊覽車、將近上千人預約出海賞海鷗。
    2014/02/25 21:47
  • 教宗釋放和平鴿 竟遭烏鴉海鷗夾擊

    教宗方濟前天在梵蒂岡聖伯多祿廣場主持彌撒,兩隻象徵和平、被釋放的白鴿一飛出窗外,就分別被烏鴉和海鷗攻擊,現場數以萬計的民眾親眼目睹,幸好最後鴿子順利飛走,不過因為當地海鷗、烏鴉本來就很多,保育團體出面呼籲,希望教宗停止從窗戶放白鴿的慣例。
    2014/01/28 09:49
  • 海鷗、中國加1 蘇貞昌「兩岸」爭出頭

    民進黨剛經過9場華山論壇的討論,好不容易凝聚出對中政策檢討紀要,但黨主席蘇貞昌接受對大陸播送的廣播媒體專訪時,提出希望兩岸和平共處的「海鷗說」,還有呼籲中國大陸不要打壓台灣國際空間的「中國加一」,讓人好奇蘇貞昌是不是在民進黨對中政策上也想爭出頭,只是「中國加一」的話一出,不僅民進黨中央立刻表示是口誤,還說蘇貞昌其實要說的其實是創造兩岸雙贏的「中國加分」。
    2014/01/14 17:28
  • 怕弄髒總統專機? 傳空軍救人反被罵

    為了避免傷患的血漬「弄髒」總統專機,空軍救護直升機出動救人,得先經過允許?立委薛凌爆料,這個月初「海鷗直升機」S-70C在南投進行任務訓練時,駕駛看到有人求救,當下馬上通報指揮部,卻只收到請示中的回覆,由於駕駛六度請求救援都沒獲准,擅自作主進行後送,儘管第一時間國防部馬上PO網,大力稱讚,但傳出事後空軍指揮部的長官打電話斥責「誰叫你去救人」,不過空軍解釋,只是了解狀況,救援要通報也是為了統一調度。
    2013/12/30 13:18
  • 啊!台東有鯊魚 船員右腿被咬傷

    怎麼會有鯊魚咬人?一名高雄籍漁船的船員,透過衛星電話求救,表示自己被鯊魚咬傷了,空軍海鷗直昇機立刻出發前往救援,這名27歲的船員,右大腿有一個拳頭大小的傷口,還一度因為大量失血陷入昏迷,但為什麼在船上作業會被鯊魚咬傷?目前還沒有清楚交代。
    2013/06/29 18:09
  • 日女子來台丟行李 員警掏錢送回家

    日本電影海鷗食堂裡頭一段描述單身女子出國旅行,弄丟行李,最後得到好心人士幫忙的劇情,日前在台灣真實上演,一名28歲的日本女子因為想體驗人生,特地辭掉工作,第一次出國就一個人來台灣,行李不小心搞丟,原本想靠自己找,結果20幾天過去,從淡水一路走到台北市,依舊找不到,最後身無分文的她只好拿寫著「救救我」3個字的字條,求助警方,熱心的員警不僅幫她聯絡家人,甚至還自掏腰包先幫她買機票。
    2013/06/05 14:10
  • 南投強震/6.3強震撼全台 累積2死1失蹤21輕重傷

    地震撼動南台灣,震度最強的嘉義達到5級,災情也最嚴重,8名到水漾森林的登山客,其中1人被落石砸中不幸死亡,家屬抱怨第一時間嘉義海鷗沒有派出直升機,還是家屬透過關係拜託台南空勤隊的直升機載人,另一名婦人也在開車經過瑞里時,駕駛座遭落石擊中,頭部大量出血,光是嘉義地區就1死1重傷,全國累積更達到2死1失蹤、3重傷18輕傷。
    2013/06/02 20:39
  • 南投強震/落石砸人!登山客爬水漾森林 不幸罹難

    地震撼動南台灣,震度最強的嘉義達到5級,災情也最嚴重!8名到水漾森林的登山客,其中1人被落石砸中,不幸死亡,家屬抱怨第一時間,嘉義海鷗沒有派出直升機,還是家屬透過關係,拜託台南空勤隊的直升機載人;另1名婦人也在開車經過瑞里時,駕駛座遭落石擊中,頭部大量出血,光是嘉義地區就1死1重傷。
    2013/06/02 18:11
  • 誤植海鷗直升機參加護漁操演 TVBS更正致歉

    TVBS新聞台於2013年5月16日整點新聞中,報導空軍海鷗直升機參加海空聯合護漁操演,經查,軍方出動的是海軍S-70C反潛直升機,配合海軍及海巡艦船組成的護漁艦隊,記者未確實查證造成觀眾誤解,謹此更正致歉。
    2013/05/20 10:58
  • 發動機故障!F16墜海 飛官跳傘逃生

    海空兵力聯合操演前夕,嘉義外海卻發生F-16戰機墜毀意外,一名中尉飛官下午執行單機飛行任務時,疑似發動機故障,戰機急速下墜,這名飛官在危急時刻跳傘逃生,隨後由海鷗直昇機吊掛救起,人只有輕微受傷,但F-16戰機也在意外中墜毀。
    2013/05/15 15:47
  • 澎湖男子車禍腦出血 直升機急救援

    今天凌晨,澎湖一位81年次莊姓男子因為發生車禍重傷,左側腦部出血,命在旦夕,需要緊急送往醫院救治,但澎湖醫療資源不足,院方緊急通報國防部請求支援,海鷗出動直升機吊掛,才挽回一命。
    2012/11/26 17:56
  • 小心海鷗出沒 半路搶食鵜鶘飼料

    在海邊經常可以看到成群海鷗,但可得小心這些聰明的海鷗,美國有遊客在海邊拿魚餵鵜鶘,沒想到海鷗從空中攔截把魚吃掉,還有遊客的攝影機被海鷗叼走,幸好最後順利找回攝影機,還意外拍到海鷗眼中所看到的美麗海景。
    2012/11/06 22:43
  • 4千噸貨輪遭風吹翻 16人獲救1人失蹤

    三巴颱風擦身而過,但還是釀成意外,上午11點一艘香港籍貨輪,原本載運大批木材要前往大陸晉江,航行到淡水外海時,卻遭遇強風襲擊,把整艘4千噸重的貨輪,吹到傾斜30度,造成17名船員受困,國搜中心緊急出動海鷗和空勤隊,海面上也有多艘海巡艦艇支援,頂著7級風浪救援,但17名船員中卻有一人不幸落海,目前下落不明。
    2012/09/15 13:46
  • 餵海鷗吃瀉藥 男孩惡作劇太超過

    在海邊享受日光浴,卻遭到海鷗排泄物從天而降攻擊,不管是誰,心情想必不會太好!不過在網路上,流傳著這麼一段影片,一群小男孩惡作劇,把加了瀉藥的食物餵給海鷗吃,過沒多久,海鷗的排泄物不斷從天而降,弄得海灘上每個人頭上、衣服上都是,這群小男孩還以此為樂,行徑相當惡劣。
    2012/07/23 11:51
  • 薯條放身上 年輕人成海鷗攻擊目標

    一群年輕人在渡假勝地巴哈馬,享受悠閒的日光浴時,沒想到卻被海鷗大軍攻擊,原來是朋友惡作劇,把薯條放在熟睡的好友身上,引起海鷗來搶食,畫面相當驚人。
    2012/07/16 13:16
  • 墜機歸來 海鷗救護士返隊救災!

    空軍S-70C海鷗直升機3月26日發生墜海事件,當時唯一的生還者,也就是醫護士蔡宜哲,左腿韌帶受傷,經過復健後,他今天也投入救災行列,一個上午就搶救了38位那瑪夏的災民,他說能夠再次投入救災,真的很興奮。
    2012/06/14 18:45
  • 〈獨家〉海軍迷你飛彈快艇 8人擠2坪空間

    目前海軍最迷你的武裝艦艇,是已經將近40歲的海鷗飛彈快艇,這條小艇整船只有8個兵,但是他們船上的生活空間,卻只有2坪大,8個人在裡面要坐在一起都顯得擁擠,睡覺床位不夠,其他人也只能睡在地板上;尤其是船上只有一間迷你廁所,一個人走進去關起門,連轉身都不可能,這麼小的空間怎麼生活?來看TVBS獨家直擊。
    2012/05/24 19:21
  • 海鷗失事/7天前同地點救援 駕駛醫官齊出動

    S-70C直升機為了救人失事墜海,5名機組人員仍然行蹤不明,家屬心急,要求「生要見人,死要見屍」,他們質疑救護資源被當「小黃」用,要求立法建立使用者付費的原則;事實上,直升機在7天前,也曾前往失事地點附近的蘭嶼外海救援,當時正駕駛就是失蹤的陸正,醫官也是陳秉鴻。
    2012/03/30 12:26
  • 海鷗失事/救難隊墜海5失蹤 馬赴基地慰家屬

    空軍S-70C海鷗直升機落海第3天,總統馬英九在國防部長高華柱陪同下前往嘉義,先探視獲救的中士蔡宜哲,送上慰問金,再轉往探視另外5名失蹤機組員的家屬。
    2012/03/30 00:47
  • 海鷗失事/搜尋失事海鷗 軍方:沒有時間表!

    S-70C直升機失事墜海,72小時的黃金搜救時間將屆,軍方下午召開記者會強調,搜救沒有時間表,會持續進行;但家屬質疑失事當天的調度指揮,及事後的搜尋過程有瑕疵,要求軍方徹底檢討,並公布整個流程,要求查出失事真相。
    2012/03/29 17:58
  • 海鷗失事/等待親人歸 家屬淚眼擁抱互打氣

    救援的黃金72小時,一分一秒在流逝,軍方海空總動員,希望能夠找到人,5位失蹤飛官的家屬,現在都在嘉義空軍基地裡,想到自己的家人,有時會難過掉淚,他們也彼此擁抱、互相打氣,等待奇蹟;這架直升機上年紀最輕的,是27歲的醫官陳秉鴻,國防醫學院畢業的他,是籃球校隊裡的靈魂人物,而正駕駛陸正,去年8月還在山區,搶救墜落山谷的台新金控總經理林克孝,陸正接受訪問時曾說,救人就是要快速,如今他們5人,卻也在和老天搶時間。
    2012/03/28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