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海洋世界 結果共100筆

  • 金氏世界奇人 水底搖呼拉創紀錄

    美國有一個奇人,他的興趣就是打破各式各樣的世界紀錄,儘管他自己已經是144種金氏世界記錄的保持人,他還是繼續向自己的極限挑戰,這一回他選在海洋世界的水池裡,挑戰水底搖呼拉圈的創舉,果然是成功締造了金氏世界紀錄。
    2007/05/11 13:41
  • 一窺台灣海洋面貌 海生館真實重現

    台灣四面環海豐富的海洋生態,卻很難有機會能夠全面了解它的面貌,屏東海生館內,就規劃了台灣水域的探索故事,而為讓小朋友更容易了解,特地規劃生態體會和夜宿海生館活動,讓遊客主動觀察觸摸去發掘奇妙的海洋世界。
    2007/02/22 16:25
  • 出國打工去! 學英文又能賺零用錢

    「出國度假兼打工」現在正流行,今天美國知名樂園「海洋世界」到台灣應徵暑期工讀生,200個名額可以到遊樂園打工兼玩樂。雖然食宿機票都得學生自己付,不過能在集團名下所有的樂園「免費」玩2個月,吸引大批學生起了大早,排隊卡位。
    2006/10/29 12:38
  • 巴西跳水者 意外墜池畔成植物人

    昨天在野柳海洋世界,發生一起不幸的意外,一名來自巴西的表演者馬可仕,原本要表演高空跳水,卻不小心從4尺高的跳台,摔落池畔,重創頭部,雖然已經送醫急救,但直到現在仍然昏迷不醒,醫師研判他恐怕已經成為植物人,情況相當不樂觀。
    2006/10/11 17:22
  • 「濾食性」鯨鯊 餵食秀有看頭

    200公尺深的海洋世界,到底是什麼樣子?屏東海生館的大洋池,就是模擬深海環境,其中台灣第一隻人工飼育成功的鯨鯊嘉嘉,更是大洋池裡的明星。每次到了餵食時間,總是吸引了相當多民眾佇足圍觀。
    2006/08/19 21:38
  • 台開偵結/全省玩透透 蔡清文帶全家避風頭

    和趙家有10幾年交情的蔡清文,會選擇轉為汙點證人,就是因為不滿趙家吃人夠夠,報給少爺趙建銘名牌,沒賺錢還被要求要補差額,前後快180萬,擔心行蹤曝光危及安的蔡清文,不敢回家,乾脆帶著家人到處去玩,7月初去花蓮海洋世界,接下來還打算去墾丁,也讓外界無法掌握行蹤。
    2006/07/11 18:44
  • 可愛海獅樂團 打鼓彈琴合作無間

    大陸山東一座海洋世界,最近幫海獅訓練出一項全新的絕活,就是讓它牠們組成一支樂團,裡面從主唱到鍵盤手,鼓手一應俱全,果然第一次公演,就贏得滿堂喝采。
    2006/06/03 19:43
  • 堅持保育 海生館蔚為魚兒保護港

    開幕6年的屏東海生館,即將又有新展館誕生,秉持一貫的保育觀點,展示館不再捕捉魚群養殖,而是藉由虛擬科技,模擬海洋世界,強調保育的重要性。
    2006/04/13 08:14
  • 一窺台灣海洋面貌 海生館真實重現

    台灣四面環海豐富的海洋生態,卻很難有機會能夠全面了解它的面貌,屏東海生館內,就規劃了台灣水域的探索故事,而為讓小朋友更容易了解,特地規劃生態體會和夜宿海生館活動,讓遊客主動觀察觸摸去發掘奇妙的海洋世界。
    2006/02/23 10:14
  • 迪士尼vs.海洋公園 各出奇招攬客

    農曆春節是旅遊旺季,香港兩大主題樂園迪士尼與海洋世界,也各出奇招暗自較量,迪士尼推出穿上唐裝的米老鼠向旅客拜年宣傳,而海洋公園不僅有冰上雜技等表演,集團主席也親自下海,扮成財神爺向遊客拜年。
    2006/01/24 08:26
  • 迎戰海洋世界 迪士尼打造白色聖誕

    香港迪士尼樂園開幕2個多月,生意卻不如預期,外電報導只達到預估營業額的三分之一,面對即將到來的聖誕節,迪士尼可說是卯足全力,要拉回生意,今天就推出了聖誕節專案,來吸引遊客。
    2005/11/22 18:25
  • 減肥大作戰 鯊魚要甩身上肥肉

    你聽過幫寵物貓狗減肥,但是你聽過連鯊魚都要減肥嗎?大陸山東的海洋世界裡,因為鯊魚都只吃不動,因此為了讓牠們的體態能更加輕盈,海洋世界想出一套減肥課程,讓鯊魚也能苗條過夏天。
    2005/08/16 14:37
  • 低溫天候受不了!海獅明星也感冒

    入冬之後氣溫降低,大陸感冒的人數增加,這冷熱變化大的天氣,就連動物都撐不住!大陸廣西南寧的海洋世界有個海獅明星叫做翠花,最近就嚴重感冒,讓小朋友看了都好心疼。
    2005/01/26 09:49
  • 海洋世界辦喜事 小白鯨證婚

    大陸年輕人越來越喜歡作些新鮮事,在上海就有一對新人,選在海洋公園舉行結婚典禮,而證婚人呢?就是海洋公園裡,最受歡迎的小白鯨。
    2004/12/27 10:50
  • 基隆大樓火警 百餘住戶驚慌逃

    基隆市一棟名為海洋世界的社區大樓,今天下午發生火警,由於起火點在12樓,消防人員緊急疏散百餘戶的居民,住戶驚慌逃出,消防隊花了近一個小時才撲滅,所幸沒有人傷亡。
    2004/11/10 15:30
  • 【寶貝我們的希望】韋儒韋鋒遊海洋世界 與海豚共舞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長期資助兩位單親家庭的小兄弟陳韋儒、陳韋鋒,這次受邀到澳洲參與無尾熊生態之旅,到澳洲的第二天,他們來到位於黃金海岸的海洋世界,受到館方貴賓級的禮遇。
    2004/10/26 22:36
  • 鯊魚悠遊海洋祭 孩童彩繪海洋世界

    您知道小朋友心中的海洋生物長得什麼樣子嗎?台北捷運地下街有一場鯊魚黑幫悠遊海洋季的活動,讓小朋友畫出他們心中美麗的海洋世界。
    2004/09/25 19:35
  • 日首隻人工繁殖小海豚 順利誕生

    日本第一隻人工繁殖成功的小海豚今天(21日)凌晨在千葉縣的海洋世界平安誕生,重25公斤的海豚寶寶長得頭好壯壯,十分可愛,帶您一起來看看。
    2004/09/21 18:00
  • 斷腿的玳瑁!誤觸漁網 龜殼變形

    基隆野柳海域有2隻列入保育類的玳瑁,因為誤觸漁網,龜殼嚴重變形,被送到野柳海洋世界搶救,經過獸醫用中醫調理和強迫餵食,才保住性命。
    2004/09/05 16:11
  • 【這夏FUN輕鬆】夜探海生館 探索夜晚海洋世界

    美麗的海洋在白天跟夜晚是兩種截然不同的世界,位在屏東的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推出的夜宿海生館活動,帶領遊客探索晚上的海洋世界,還可以睡在海底隧道非常受到遊客的歡迎。
    2004/08/07 07:25
  • 殺人鯨發狂攻擊訓練師 民眾全目擊

    在海洋世界的表演中,殺人鯨的表演一向非常受到大小朋友的喜愛,不過昨天在德州聖安東尼奧市的海洋世界,表演到一半的殺人鯨卻突然發狂,以數百公斤的噸位不斷的攻擊訓練員,以各種方式想將訓練師壓進水裡,嚇壞了當時場邊數千名看表演的觀眾,而整個攻擊的驚險畫面全都被民眾的V8給拍攝下來。
    2004/07/27 22:35
  • 羅福助父子財務危機 拍賣豪宅流標

    前立委羅福助在涉及掏空超貸遭法院判刑後,政壇上已經少有他的訊息,現在卻傳出羅家位在新店的豪宅以7千萬底價,遭法院拍賣流標;羅福助兒子立委羅明才坦承,因為幫野柳海洋世界廖家作保,負債數億。羅福助曾是政壇叱吒風雲的大哥級人士,現在卻財務困窘,被迫拍賣豪宅,一起來看看羅家發生了什麼樣的財務危機。
    2004/05/21 18:29
  • 泰遊樂園疑走私海豚 警方大舉搜索

    泰國警方在上星期五大舉搜捕一家位在曼谷東方250公里,名叫「綠洲海洋世界」的遊樂園,因為警方懷疑這裡是走私保育類海豚的基地。
    2003/12/23 17:13
  • 再見鯨豚「小強」 野放難適應又擱淺

    台北縣和基隆市政府昨天才一起將皺齒海豚「小強」野放,沒想到今天(29日)上午10點左右小強再度被岸巡人員發現擱淺,眼睛還被其他海豚啄傷,身體相當虛弱。經過初步的傷口處理,目前已經將小強再度送回野柳海洋世界,進一步觀察。
    2003/07/29 12:43
  • 海豚受困基隆小艇碼頭 民眾焦急

    基隆小艇碼頭中午有民眾發現一隻糙齒海豚游進港內,受困在裡頭,由於海豚身上有多處傷痕、體力虛弱,於是救難人員就跳下海中利用擔架將小海豚救起,並且送到野柳海洋世界治療。
    2003/06/20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