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海洋世界 結果共100筆

  • 雞鴨合體吸睛 突破10萬人搶看

    基隆港今年很特別,有雞鴨合體跟大家拜年!很多民眾趁著天氣好,到基隆來朝聖,周遭攤商生意成長至少3成,估計今天人潮會突破10萬人,但基隆除了有雞鴨可以看,還有廟口夜市可以逛,要是想要規劃東北角一日遊,建議可以往野柳海洋世界公園或是金瓜石,都適合全家大小出遊走春。
    2014/02/01 12:05
  • 不堪人類嚴訓 殺人鯨獸性大發殺人

    海洋世界裡的殺人鯨表演人人愛看,不過海中的龐然大物、困在陸地上的小水池裡,處境其實非常可憐,美國佛州「海洋世界」的殺人鯨明星「提利克姆」,過去曾經犯下3次殺人事件,紀錄片「黑鯨」追查殺人原因,發現這隻鯨魚從小被抓,被迫接受不人道的嚴格訓練,長期身心受創,才會一再獸性大發。
    2013/10/22 22:29
  • 北大鯨魚PK南黃小鴨 海底世界「鯨」奇

    高雄有黃色小鴨,台北則有藍色大鯨魚,青年公園一場動物昆蟲展,裡頭把各種昆蟲放大,像是小瓢蟲被放大了3萬倍,小朋友可以近距離觀察瓢蟲的身體,還有3倍的抹香鯨,不只能在外頭拍照,還能走進牠的肚子裡,就像一個小型的海洋世界。
    2013/10/19 15:36
  • 超大藍色抹香鯨 肚裡奧妙一探究竟

    高雄有黃色小鴨,而台北的民眾也別太羨慕,青年公園即將出現「大鯨魚」,不但有4層樓高,還能走進它的肚子裡,看奇幻的海洋世界,而這樣創意從發想到製作,完全來自於台灣。
    2013/10/01 17:43
  • 累了嗎?南竿工兵雕像不敵風 坍塌癱坐

    馬祖南竿的北海坑道入口處,原本設立阿兵哥挖坑道的英勇雕像,但是卻不敵蘇力11級強風,阿兵哥雕像被吹倒在地,看起來就彷彿站累了,癱坐在下方平台上,好像在休息,模樣讓網友忍不住開玩笑,直呼當兵當到太累了,雕像也要休息休息,其實不只馬祖觀光景點受損,野柳的海洋世界更是慘遭海水倒灌,水淹1層樓高,珍貴的熱帶魚無一倖免,北埔冷泉也被淹沒,凌亂不堪。
    2013/07/15 10:26
  • 浪灌野柳40年最慘 女王頭倖存

    野柳海洋世界,因為鄰近海邊,也成了受災戶,颱風來襲,凌晨3點風大雨大,又逢漲潮,旁邊的海水就直接灌進海洋公園裡,兩名男員工被水沖倒,桌椅器材通通浮在水上,地下一樓的海洋水族館、全部灌滿海水,生物無一生還,只有二樓的海豚、海獅,安然無恙,包括野柳地質公園,也因為設施損壞,休園兩天。
    2013/07/14 14:49
  • 蘇力颱風/海水倒灌! 沖倒野柳海洋世界2員工

    野柳海洋世界因為鄰近海邊也成了受災戶!颱風來襲,凌晨3點風大雨大又逢漲潮,旁邊的海水就直接灌進海洋公園裡,2名男員工被水沖倒,桌椅器材通通浮在水上,地下1樓的海洋水族館全部灌滿海水,生物無一生還,只有二樓的海豚、海獅,安然無恙,包括野柳地質公園也因為設施損壞,休園2天。
    2013/07/13 18:03
  • 挑戰老虎力量! 小朋友隔網與虎拔河

    美國一間海洋世界動物園推出一項遊戲,讓遊客和老虎拔河,老虎咬著一條繩子,隔著兩層鐵網和遊客比力氣,因為就像是在野獸搏鬥,不只大人愛玩,小朋友也很喜歡挑戰。
    2012/06/29 17:10
  • 晴空塔高634公尺 店家搶「634」商機

    東京晴空塔總高度634公尺,配合晴空塔開幕,業者紛紛拿「634」這個數字大做文章,搶攻各種商機;很多商品定價634日圓,還有餐廳推出長度63.4公分的烏龍麵,估計晴空塔開幕,人潮將比東京迪士尼和海洋世界,加總還要多,1年可以為日本帶來超過500億台幣的商機。
    2012/05/22 19:40
  • 海洋知性之旅 麗水世博必看亮點

    南韓麗水曾經跟上海一起角逐2010年世博會,結果敗給上海,因此他們轉而舉辦規模比較小,以「海洋」作為主題,世界博覽會為了這次海洋世博,南韓重金打造一個全世界最大的環保管風琴,還有全南韓最大的水族館,除了有真魚,還有數位投影出的科技海洋,麗水世博到底有什麼可看性,帶您一起去看看。
    2012/05/14 22:28
  • 澳洲企鵝被綁架 鯊追狗咬險喪命

    澳洲昆士蘭海洋世界,一隻企鵝歷經一場驚險劫難,牠先是被3名醉漢,闖入水族館偷走,然後被遺棄在海灘,在岸上被狗追,一下海又遇到鯊魚,逼得進退兩難,還好有人即時發現通報水族館,才結束這隻企鵝,12小時的驚魂旅程。
    2012/04/17 22:21
  • 足球明星vs.海豚 當家門將被破門

    西班牙足球豪門巴塞隆納隊,最近在美國進行季前訓練比賽,其中5位球星抽空來到邁阿密的海洋世界,在水裡和海豚較量一下足球,結果這支歐洲冠軍隊的當家門將巴爾德斯,竟然被海豚攻破球門,讓大家笑翻天。
    2011/08/05 00:57
  • 海豚齊唱耶誕歌 海底世界很聖誕

    再半個多月,就是聖誕節了,在花蓮一處遊樂園,潛水員打扮成聖誕老公公,提前讓魚群們過耶誕,還帶領著海豚唱聖誕歌曲,不過到底聽不聽得出來海豚在唱什麼呢,不光只是如此,還有整個海底世界,都歡天喜地的慶祝耶誕,還有遍體通紅,上頭點綴著白點的聖誕蝦,以及看起來像是揹著禮物的偽裝蟹,在海洋世界忙的不得了的,提早慶祝。
    2010/12/10 15:14
  • 海洋生物大普查 發現6千新物種

    海洋佔了全世界2/3的面積,但人類對於海洋世界了解卻很有限,總計80個國家,2千7百多位科學家,花了10年的時間,進行海洋生物大普查,發現海洋有多達25萬種生物,科學家由此估算,海洋存在的生物種類,應該超過1百萬種。
    2010/10/05 22:33
  • 海獅寶寶睡車下 大人小孩搶著看

    美國加州聖地牙哥海灘的路旁,一大清早,出現一隻海獅寶寶睡在車下,許多民眾搶著看海獅寶寶,而且還一輛一輛車換,路人都覺得很有趣,但由於海獅寶寶還太小,最後由海洋世界的員工,把海獅抓回去海洋世界,再放回大海。
    2010/05/06 16:39
  • 白鯨「小強」會畫畫! 印象派畫作吸睛

    大陸青島有間海洋世界的動物明星,白鯨「小強」在馴養師的訓練下,成了會畫畫的海豚,牠的作品甚至還有人願意花錢收藏:「小強」不只會畫畫,還很會表演,2007年,曾和小男童「羊羊」在海裡悠遊,可愛的模樣,更在2008年到奧運會場上表演!
    2010/04/01 13:22
  • 少殺人鯨! 海洋世界鯨魚表演復活

    3天前,美國奧蘭多海洋世界發生殺人鯨咬死訓練員的意外,經過3天的停演後,海洋世界恢復了殺人鯨表演,而且第一天就吸引了上千民眾前往欣賞;儘管有人認為,海洋世界無法確保觀眾和訓練員的安全,不過海洋世界表示,這項表演已經超過46年,他們從錯誤中學到的經驗,已經可以減少意外發生的機會。
    2010/02/28 17:07
  • 殺人鯨殺人! 女訓練員命喪鯨口

    美國佛羅里達州海洋世界,發生一起女訓練員遭殺人鯨攻擊致死的不幸事件。一位40歲的女訓練員,被一隻身長7公尺的殺人鯨在水中攻擊,最後命喪鯨魚之口。這隻殺人鯨,過去曾經有3次攻擊人的紀錄,動物專家說殺人鯨發動攻擊前一定有徵兆,所以這是一起可以避免的意外。
    2010/02/25 10:59
  • 「海豚治療法」 助自閉兒敞開心扉

    海豚給人的印象,就是在海洋世界表演;不過,你可能不知道,海豚也可以幫助自閉兒童,進行康復的訓練;2001年,大陸深圳的一個海洋世界,就引進國外這種「海豚治療法」;這幾年來已經協助過,200多個自閉兒童。
    2008/11/03 22:46
  • 美海豚相撞死 訓練師:確實易發生

    美國佛羅里達海洋世界的2隻海豚,在表演的時候不幸相撞,造成其中一隻死亡,國內的海豚訓練師說,這種狀況真的很可能發生,他們在訓練時就遇上好幾次,幸好情況都不嚴重,所以訓練師要和海豚培養默契,甚至還要做玩具給海豚玩,防止牠鬧彆扭。
    2008/04/30 18:38
  • 海豚空翻表演 撞同伴傷重死亡

    美國佛州奧蘭多市的海洋世界,星期六發生海豚撞死海豚的離奇意外!一隻名叫小鯊(Sharky)的海豚,在表演騰空飛越的時候,當場跟另外一隻海豚相撞,小鯊跌回水裡,最後躺在訓練師的懷裡,傷重不治。
    2008/04/29 16:43
  • 〈獨家〉美集團抵台面試 千名學生擠破頭

    美國海洋世界等大型遊樂集團,今年首度來台舉辦面試招募暑期工讀生,由於3個月的打工費用高達18萬,因此小小的會議室擠滿了2、3百名大學生,第一關就是要考英文。
    2007/11/12 19:31
  • 台灣毒魚三劍客 一魟二虎三鰻鯰

    海洋世界繽紛有趣,不過有些生物是碰不得的,因為牠們身上的毒可是會要人命;透過鏡頭,帶您認識台灣最常見的3種毒魚。
    2007/08/11 21:48
  • 花蓮男子磯釣 摔落海洋世界旁懸崖

    花蓮今天下午發生一起釣客墜崖的意外事件,1名48歲的藍姓男子下午和朋友約好要去海洋公園外的峭壁上磯釣。攀爬山壁時他手抓的電線製繩索突然斷裂,整個人就往下摔落到3米高的石頭上,消防救難人員出動20多人將他以接駁方式往上抬出,最後送往慈濟醫院急救,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2007/07/28 21:47
  • 感受大不同 屏東海生館後場尋奇

    暑假期間,前往進海生館觀看海洋世界是個清涼的選擇,現在館方還開發新的噱頭,可以隨著導覽人員進到後場的工作區,一窺不一樣的餵食秀。
    2007/07/28 0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