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大鯨魚PK南黃小鴨 海底世界「鯨」奇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薛孝安 許富傑 李國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19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有黃色小鴨,台北則有藍色大鯨魚,青年公園一場動物昆蟲展,裡頭把各種昆蟲放大,像是小瓢蟲被放大了3萬倍,小朋友可以近距離觀察瓢蟲的身體,還有3倍的抹香鯨,不只能在外頭拍照,還能走進牠的肚子裡,就像一個小型的海洋世界。

遊客:「再一張!再一張!」

台北藍色大鯨魚PK高雄黃色鴨,抹香鯨放大了3倍,外觀很吸引人,充了氣,肚子裡也大有學問。記者洪彩綸:「我們走進鯨魚的肚子裡面,覺得這裡根本是一個海洋世界,藍色氣體營造氛圍,好像自己也被吃進鯨魚肚子裡。」

但鯨魚肚子裡好多東西,大魚骨隧道,但怎麼連網子、冰箱,還有一堆垃圾通通都被吃進來。記者:「代表什麼?」遊客:「就像垃圾亂丟。」

鯨魚沒有天敵,最後卻可能死在人類手裡,寓教於樂不只一個區域。記者洪彩綸:「在這裡,很多東西都被放大,像小瓢蟲被放大3萬倍,還有這個設施,它其實可以看到蒼蠅的複眼,你可以直接走上去,透過複眼看出來世界,模模糊糊的,根本看不清楚,因此出現一句話,叫做無頭蒼蠅。」

看畫面學成語,還有這個,猜到了嗎,這一區就叫做螳螂擋車,而螳螂還被變大,動起來了。遊客:「去跟他牽手。」

小朋友太興奮,竟然直接朝人偶打下去,老中小三代通通來,把動物、昆蟲放大看,假日一天吸引上萬人,一起發揮想像,仔細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鯨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10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