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流水號 結果共31筆

  • 消費券拚經濟 胡志強買健身器材

    台中市長胡志強,為一家四口代領消費券,領到的消費券立刻買健身器材,捐給社福團體做公益,當然身為市長,胡志強也要參加市府辦的抽獎摸豪宅活動;為了方便民眾,台中市所有發放處,都有附上摸彩單,但因為發票要註明消費券,寫上流水號,民眾抱怨要參加抽獎,細節太繁雜了。
    2009/01/18 10:08
  • 「情資說」 企圖規避隱匿公文書罪

    被依隱匿公文書罪起訴後,前調查局長葉盛茂舉行記者會,強調不管是95年和今年初艾格蒙提供有關陳前總統家屬的資料,都是屬於情資性質,和記者會後扁辦發出的聲明口徑一致,這樣的「情資說」,等於否認公文存在,似乎葉盛茂和陳水扁,都在規避「隱匿公文」的問題,但檢方卻清楚掌握公文的流水號,想藉此脫罪,似乎不太容易。
    2008/09/03 18:19
  • 台銘聚焦/「郭太太」歸寧派對 入場核流水碼

    前一晚才結束婚宴,今天晚上已經晉升為「郭夫人」的曾馨瑩,接著舉辦歸寧派對,派對場地下午就開始佈置,用深色絨布圍起來,只留單一出入口,而且賓客得憑證入場,邀請函甚至印有流水號,層層關卡,因為今晚的派對只留給新人和親友共享。
    2008/07/27 18:30
  • 離譜! 11/29買到11/30製蛋糕?

    知名連鎖咖啡85度C遭民眾投訴,當天買的蛋糕,製造日期竟然是標隔天,這樣的標示,讓民眾連帶懷疑,這種未來蛋糕是否真的新鮮?業者趕緊澄清,但說法卻有3種,一下說下午6點過後製作,就標隔天;一下又說標的只是流水號,不是日期;到了下午卻說,是打日期的標籤機設定錯了,讓消費者更摸不著頭緒。
    2007/12/02 12:05
  • 使用偽造停車證 收費員一眼看穿

    台中市政府的一名路邊停車收費員,今天發現一部車輛所張貼的停車證是偽造的,立刻報警,員警根據車籍資料通知車主前來,當場將他帶回派出所偵訊,依行使偽造文書罪嫌移送法辦。收費員表示,這張停車證偽造了流水號和月份,不過還是被她一眼看穿。
    2004/04/01 17:45
  • 花旗銀行嚴重疏失 客戶資料外洩

    花旗銀行竟然爆發客戶資料外洩!一位學校老師,上網申請花旗銀行透明卡,只是更改了網址上的客戶流水號,竟然輕易的看到其他信用卡客戶的申請資料!而銀行已經緊急關閉網路上所有信用卡申請資料夾應變,但恐怕已經有不少機密外洩。
    2003/11/11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