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洩憤 結果共1,377筆

  • 吃不到宵夜! 熱炒店前「砰砰」警開11槍逮人

    吃不到宵夜竟然開槍洩憤!凌晨12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去熱炒店吃宵夜,疑似不滿業者打烊,氣得對空鳴槍,警方循線追捕在停車場找到共犯,連開11槍將人圍捕,另一批員警則追到台北市,發現槍手就窩在路邊停車格呼呼大睡,立刻拉開門,上銬逮捕。
    2022/12/31 13:30
  • 怨前妻「錢不夠花」還捐款 男潑漆砸廟洩憤

    台北市中山區知名的藏傳佛教廟宇,去年遭不明人士潑漆,砸毀廟中物品,嫌犯因為沒出庭遭通緝,日前被逮捕歸案,法院審理時,他供稱不滿前妻錢都不夠用了,還捐款給廟宇,才會氣到潑漆洩憤,法官認為他情緒控管不佳,又沒和被害人和解,依毀損罪判刑4個月。
    2022/12/19 17:23
  • 喊「閃邊」遊藝場連開11槍 槍手台南落網

    台中市驚傳槍擊案,一名男子前往一家電子遊樂場門前,持長槍喝令民眾閃到一邊,接著對空連開11槍後逃逸,警方以車積極追人,36歲槍手案發3小時後,自行到台南投案,他供稱因為在遊樂場輸錢,前往喬債被業者漏氣,才會開槍洩憤。
    2022/12/18 20:49
  • 高雄飯店奧客是「佛祖」!搗蛋後退房 櫃台遇警GG了

    追蹤這名奧客,是一名42歲的羅姓男子,一個月內在破壞高雄多間平價商旅的客房,其實這名男子,在12月初就曾在鹽埕區一間民宿,因為大吵大鬧店家報警,當時他跟警方說他叫佛祖,員警還以為聽錯,一查才發現他名字真的跟佛祖有關,當天他持有少量安非他命遭送辦,最後無保飭回,入住其他旅店又搗蛋。
    2022/12/16 15:34
  • 4度判死!中和公寓縱火奪9命 李國輝更三審改判無期徒刑

    55歲緬甸華僑李國輝,因懷疑室友經常取笑他,心生不滿之下,106年間在其承租的中和區興南路公寓潑汽油縱火洩憤,導致9名房客逃生不及葬身火窟。李國輝事後遭移送偵辦,一審、更二審皆判死刑;但高院更三審時,李辯稱案發時有幻聽情形,最高法院認為應查明李是否精神障礙而犯案,三審今日上午改判李國輝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2/12/15 11:19
  • 「比賽還沒結束!」賭世足賽輸錢還神隱 債主怒毀百萬車

    昨(9)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中和區新生街發生一起砸車糾紛,一名28歲的呂姓男子,疑似在世界盃比賽期間額外插賭,結果輸了幾十萬元,朋友向他追討賭金不成,酒過三巡後竟氣得將呂男的2輛要價百萬的凌志Lexus轎車砸爛,隨後趕緊到分局投案。
    2022/12/10 10:19
  • 這「箱」你也敢拆!男不滿遭警強制送醫 毀巡邏箱洩憤

    不滿被警察抓,竟然拿巡邏箱出氣!台北市大同一名謝姓男子,日前與鄰居有嫌隙,不僅曾擋住對方進出,還施放鞭炮嚇到人,鄰居氣得報警,當時警方依法將人強制送醫,沒想到嫌犯事後越想越生氣,就跑到銀行、銀樓前,連續破壞三個巡邏箱。
    2022/12/07 19:42
  • 免想上班啦!通緝男恨死警察 怒拆3巡邏箱丟地踩爆

    台北市大同分局民族路派出所日前發現,轄內有三處巡邏箱被強拆破壞,就連裡頭的巡簽QRcode都被刮花,影響員警巡邏勤務。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這三處巡邏箱都是遭同一人破壞,而嫌犯還是轄內通緝犯,疑似因先前和鄰居發生爭執遭警方強制送醫,心生不滿,才會毀損巡邏箱洩憤。
    2022/12/07 11:50
  • 世足/不滿裁判不給罰球害球隊出局 烏拉圭老將怒揍VAR

    世界盃小組賽最後一輪仍是激戰,烏拉圭最終以2比0擊敗迦納,隔壁場則是南韓以2比1逆轉勝葡萄牙,烏、韓兩隊積分及淨勝球都相同,最終南韓以總進球數勝過烏拉圭成功拿下16強賽門票;不過烏拉圭的35歲老將卡瓦尼(Edinson Cavani)不滿主審最後沒給12碼罰球的判決,甚至氣到揍VAR螢幕洩憤,引起球迷議論。
    2022/12/03 12:36
  • 跟女友吵架! 男持棍怒砸窗 路人車也遭殃

    新北市一名男子,跟女友起口角後,竟然遷怒,砸破無辜車主車窗,甚至一個月後,還跑到女友住處,打破窗戶,雖然第一時間,被害人告恐嚇,不過檢方採信嫌犯說法,只是洩憤,恐嚇部分不起訴。
    2022/12/02 18:57
  • 「白紙革命」續燒海外! 土耳其維族人燒習近平像

    「白紙革命」在大陸風波暫歇,然而海外的聲援抗議,正接力登場。包括日本、南韓、美國到歐洲,都有華人現身抗議,要求習近平下台。由於新疆大火的受害者,大多是維吾爾族人,土耳其的維族人,在中國大使館外,焚燒習近平照片洩憤。
    2022/12/01 22:25
  • 有片/為何不幫我! 陣頭「家喪」缺席繞境神轎遭砸

    選舉日竟然有人,當街砸神轎鬧事!新北市三重一間宮廟負責人,日前找了一名,在蘆洲當陣頭的男子幫忙繞境活動,不滿對方明明早就答應了,卻臨時說家裡有喪事、無法幫忙,竟然找來五名同夥,在選舉日當天,到對方宮廟砸神轎洩憤,警方循線抓到人,通通依法送辦。
    2022/11/27 23:10
  • 控造謠!議員落選人顏維勳 蛋砸里長競辦

    新北市板橋青翠里里長連任成功,辦公室卻在凌晨12點多被人砸雞蛋、競選旗幟也被推倒,動手的是參選板橋議員失利的顏維勳,他供稱不滿被對方到處造謠是黑道,導致他沒選上,一時氣憤,找人丟雞蛋洩憤,但里長回應,顏維勳的母親四年前選里長輸給他,這回連任成功,才會被找麻煩。
    2022/11/27 19:13
  • 我只想投里長!台南男欲帶走選票遭阻 撕票洩憤遭法辦

    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各地投票所零星發生民眾違規的情形。台南市一名許姓男子,向選務人員稱,只願意投里長選票,不願投市長等公職,遭到制止竟當場把選票撕毀丟入垃圾桶,選務人員請警方到場,將其帶回偵辦;另一邊,歸仁區七甲里也發生一名婦人撕毀選票,就隨即離開票所,目前警方正循線追查該名婦人,要將其法辦。
    2022/11/26 13:41
  • 抓到了!一個月縱火2次燒31車 男辯心情差

    新北市新莊和板橋,這個月接連有一整排機車起火燃燒,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黃姓男子案發前在現場閒晃,循線找到人,他坦承是心情不好又失眠,才會帶著汽油縱火洩憤,員警調查,嫌犯疑似和家人關係不好,到處流浪睡公園,隨機犯案。
    2022/11/24 17:40
  • 疑感情不睦!男開賓士猛踩油門 撞爆老婆開的髮廊洩憤

    昨(23)日晚上,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汽車衝入民宅的案件,一名52歲的吳姓男子和妻子「疑感情不睦」,竟開著賓士S系列轎車,某踩油門,撞爆妻子所開的髮廊,當場把鐵捲門和裡面的美髮器材撞的歪七扭八,吳男自己手受傷,所幸當時店內無人,並未波及旁人,不過附近民眾都被撞擊時的巨響給嚇壞了,詳細的肇事原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11/24 12:46
  • 疑情侶吵架 男砸斷水龍頭洩憤!水流不停...費用誰繳

    水龍頭斷裂,水流灑滿地,竟然是被人搞破壞!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與女性友人起爭執後,獨自來到一處社區旁邊,亂砸洩憤,沒想到他這麼一砸,竟然打斷店家的水龍頭,害得水流了一夜,直到清晨,才被人發現,緊急搶修。
    2022/11/23 13:53
  • 不爽「夾」不到!噴火燒機台 男涉公危判刑1年

    夾不到娃娃機的商品,男子竟然縱火洩憤!業者說,男子是常客,疑似可能花錢沒得到喜歡的東西,竟然使用工具破壞機台,不僅這樣還縱火,當初,鄰居發現,怎麼店內冒煙,趕快打給台主,才即時避免火勢擴大!
    2022/11/22 20:29
  • 不要再噴了!房客欠債鐵捲門遭噴漆 房東留言自保

    房客欠債,房東也很頭痛!嘉義縣太保市就有店面承租人,疑似因為欠債不知去向,債權人找上門,看到鐵捲門已拉下、人去樓空,氣得噴漆洩憤,屋主收不到租金,又看到鐵捲門被噴漆破壞,只能在鐵捲門上掛紙板留言,不要再噴了。
    2022/11/21 13:03
  • 搭訕女子不成沒面子! 男子被勸離惱羞成怒開辣椒槍洩憤

    高雄市周末夜晚,發生兩起酒後失態的暴力衝突,一起在日式餐廳,原本是慶生會,卻在酒後,造成同行友人拳頭相向。另外一起在餐酒館,因為女客人遭到搭訕,導致兩方人馬爆發衝突,其中一方還拿出辣椒槍攻擊,造成多人身體不適送醫。
    2022/11/20 13:04
  • 私人恩怨波及里長選戰 380萬皮卡遭刮車洩憤

    台南南區一名現任里長剛買4個多月、價值3百多萬選舉車,遭對手支持者用鑰匙刮傷,甚至刮車隔天,還跑到服務處咆哮說要和解,氣得里長提告毀損,不過這名支持者聲稱,因為8月時拜票,遇到現任里長嗆聲,心生不滿才會憤而刮車,和他所支持的里長候選人無關,原本掛顧問職務,早就因為健康因素請辭。
    2022/11/15 13:28
  • 圖輯/赫爾松收復滿城歡慶 居民怒踩俄國旗洩憤

    在俄羅斯軍隊宣布撤出赫爾松(Kherson)後,當地居民開心得上街連續慶祝3天,街上處處可見揮舞烏克蘭國旗的人們,甚至有人排隊向烏克蘭士兵要簽名,待士兵簽完名,民眾就會支付給他一個擁抱。在收復失土前,俄羅斯軍隊佔領赫爾松長達8個月,不僅破壞當地基礎建設、更在撤退前洗劫博物館內1.5萬件珍貴藏品,可料想赫爾松未來的重建之路仍是萬分艱辛;慶祝收復家園的同時,赫爾松居民不忘拆掉城內的俄羅斯國旗,將其扔在地上狠踩洩憤烏克蘭當局則表示,會盡快恢復城內的電力設施。
    2022/11/14 17:56
  • 球棒隊再現!18歲醋男氣不過 撂人3打1圍毆加油站員工

    桃園市中壢區一處加油站日前發生暴力事件,一名少年為加油站員工,深夜上班到一半時,突然出現3名男子手持棍棒,直接上前對他一陣毆打,嘴邊還不斷罵著髒話,嚇得少年趕緊往外逃跑。原來動手的男子是少年的國中學長,因感情糾紛氣不過,便找來友人對少年施暴洩憤,全案依傷害罪嫌送辦。
    2022/11/08 16:21
  • 3年來最嚴重!廣州連2天「確診破千」 網粵語狂罵洩憤

    中國廣州市疫情升溫,6日新增1935例確診,連續2天破千例,海珠區仍是重災區。官員強調要加快轉運做到「當日清零」,不過,不少網友不滿當局未能控制疫情,在微博上以廣東話粗口留言洩憤。
    2022/11/07 14:49
  • 男友摔物洩憤!警勸架揪通緝身份 不甩「哭喊求饒」秒上銬

    日前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情侶吵架案件,一名32歲的徐姓男子疑似酒後情緒不穩,憤怒飆罵和狠摔屋內的物品,30歲的同居賴姓女友嚇壞,為了要制止男友脫序的行為,趕緊報警處理,員警趕往現場安撫後,經了解後,進一步查證雙方身分,發現徐男為通緝犯身份,當場將其逮捕歸案。
    2022/10/25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