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聊咖啡綠黨4G網路國小邱國正影片台灣國寶身亡吳宗憲棉花糖女孩台灣大哥大2024大選
  • 搜尋:

    洩憤 結果共1,366筆

  • 「我心情不好!」台中新咖啡廳盆栽被砸 英籍光頭男踹倒洩憤

    台中一名46歲英國籍光頭男子10日凌晨,到大甲區一間新開業的咖啡廳門口,突然無故推倒「開幕誌慶」盆栽洩憤,原本喜氣洋洋的店面瞬間變成惡意破壞的殘破場面,讓業者誤以為有心人士鬧場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循線找到光頭男子,男子坦承心情不好才大搞破壞。
    2023/10/13 12:13
  • 看完煙火紅衣男揮13棒 砸毀服飾店前停車

    彰化員林一間服裝店前停車,昨天凌晨被砸,附近監視器畫面看到,一名紅衣男子,拿著球棒,氣沖沖跑來,朝著車子揮棒,連砸13下,砸毀後照鏡保險桿,警方追查嫌犯,他說到台中看煙火,和車主在望高寮擦撞,尾隨對方砸車洩憤。
    2023/10/12 13:23
  • 不滿縱火洩憤! 男到女友租屋處燒機車

    苗栗縣竹南鎮一棟4樓透天厝出租套房,10日凌晨發生火警,警方深夜逮捕嫌犯,是一名檳榔攤老闆,疑似和女員工有感情和金錢糾紛,到女員工租屋處,放火燒她的機車,引發火災。
    2023/10/11 22:16
  • 出租套房大樓火災房客 男友洩憤燒車釀禍

    苗栗縣竹南鎮一棟4樓透天厝出租套房,昨天凌晨發生火警,附近居民和消防隊員都直指出是人為縱火,警方深夜逮捕可疑嫌犯,一名檳榔攤老闆,疑似和女員工有感情和金錢糾紛,女員工是大樓住戶,男子放火燒她的機車,引發火災。
    2023/10/11 15:50
  • 謝忻戰世界馬拉松「舉國旗」!遭酸跑完就好 反擊:我台人我驕傲

    女星謝忻近日前往德國旅居,卻在沿途拍下風景時,遭一名阿拉伯籍的店家老闆制止,並蠻橫將其手機搶走,刪除多段影片後歸還,熱愛跑步的謝忻也因此怒跑8公里洩憤。日前她參賽柏林的馬拉松運動會,在途中高舉國旗的舉動遭嗆:「默默跑完說自己很棒就好?!!」謝忻也嚥不下這口氣回擊網友。
    2023/10/11 12:41
  • 花蓮男與前妻爭吵!颱風天「搬巨石砸車」洩憤 嚇壞路邊狗狗

    花蓮一名秦姓男子與前妻因為感情糾紛爭吵,男子心生不滿,沒想到他竟然於本月5日闖入前妻的上班處不斷怒罵叫囂,還隨地搬起巨石猛砸前妻停放在停車場的汽車,造成車輛前擋風玻璃碎裂成蜘蛛網狀,後擋風玻璃和右後側車窗更是直接被砸出好大一個洞,連一旁的流浪狗都被嚇到拔腿狂奔。
    2023/10/08 10:02
  • 輸球怒推裁判搶對手水喝! 北韓男足遭轟「沒風度」

    杭州亞運出現火爆場面,男子足球8強賽,北韓隊因為不甘輸球給日本,集體向裁判推擠洩憤,甚至還有球員搶走日本隊的水來喝,遭球迷痛批沒風度。另外鏈球賽事,傳出濺血意外,重達7公斤的鏈球,不小心砸中裁判,當場斷腿骨折。
    2023/10/02 19:44
  • 見不到高嘉瑜生氣 男「關東煮醬」抹看板

    立委高嘉瑜服務處看板遭人亂塗鴉!高嘉瑜服務處人員跟警方報案,委員的看板被人破壞,員警調閱監視器,埋伏兩天,在台北車站附近抓到人,嫌犯供稱,自己是高嘉瑜支持者,因為想要見到委員本人,卻吃了閉門羹,一時生氣,才拿超商免費的關東煮醬,亂塗洩憤。
    2023/09/28 13:02
  • 日本老人「不搶博愛座」!歐陽靖揭:不是休息用 拋1招避掉衝突

    知名作家李昂近日怒噴搭捷運遇到3名年輕人坐博愛座,且皆不願意禮讓,於是發臉書洩憤,更點名要求蔣萬安市長進行改善,不過,卻意外掀起網路論戰,也連帶提到日本老人對博愛座的觀念。曾旅日4年的女星歐陽靖,就現身為大眾解答,點破博愛座在日本人眼中,實際是留給「不坐下會有危險的人」而存在。
    2023/09/22 14:25
  • 不滿被切車道!市民高架持刀棍狂砸車 5煞醫院包紮被逮

    昨(19)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松山區市民高架上發生一起砸車案件,一輛共享汽車被2輛汽車包圍攔停,不明人士拿著棍棒及刀械狂砸,導致車窗玻璃破裂,車上2人也因此受傷。轄區警方獲報後,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緊急追查5名犯嫌到案,他們聲稱是因為共享汽車駕駛突然切進車道,讓他們心生不滿才會砸車洩憤。
    2023/09/20 10:10
  • 把空服員罵到下跪!「大咖男歌手」惡行曝 1身分外洩王偉忠也怕

    空服人員是許多民眾夢寐以求的工作,不僅薪水較一般上班族優渥、福利佳,更有機會踏遍各地國家,不過,在工作上得應付奧客這點,有時卻也令他們相當頭痛。曾任空姐的至僖,在節目苦吐某次在飛機服務時,遭到一名得過「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的大咖明星飆罵半小時,甚至唸到後面,是跪著聽完對方洩憤,相當委屈。
    2023/09/18 15:36
  • 陸噁男搭訕問「能不能對我笑」 遭拒竟怒扯正妹長髮洩憤

    日前,河南鄭州一名男子想要搭訕心儀女子,並以幫忙付帳為理由,稱「能不能對我笑,憑這桌的單子是我買的」,怎料被拒絕後,竟然情緒大失控,動手拉扯女子的頭髮並將她壓倒在地,造成女子當場嘔吐,場面一度陷入混亂。
    2023/09/17 11:22
  • 台中牛排館遭控欠薪欠貨款 大門遭蛋洗

    台中牛排館在2020年宣布停業,不過品牌和醬料配方轉賣出去,今年三月底,餐廳在新團隊進駐後重新開幕,但營業不到半年,餐廳被控不只積欠薪水,老闆甚至在電話中告知員工要宣布破產,有人氣得丟雞蛋洩憤,老闆周一下午現身,強調沒有神隱,只是周日生病進了醫院,也坦言經營困難!
    2023/09/11 20:10
  • 賭輸錢心情差!丟手機洩憤秒後悔 他撿手機墜橋摔斷雙腿

    花蓮縣籍安鄉昨(5)日下午2時許,一名33歲孫姓男子疑似因賭博輸錢,一時情緒不穩定竟將手機扔下東華大橋,但事後又後悔想把手機撿回,並攀爬橋邊的維修梯下橋,但由於梯子底部與河床仍有5公尺的落差,他跳下後導致頸椎、腰椎受傷,整個人癱倒在地動彈不得,警消獲報到場救援,立即將人送醫救治,經醫治後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09/06 17:20
  • 快訊/高雄角頭尿尿遭開槍!狂轟「蠻牛休旅、BMW」8槍 3嫌落網了

    高雄市新興區今(31)日上午9時許驚傳槍響!位於賢二路的知名舞廳外傳出口角糾紛,天亮時,19歲梁男、20歲楊男及20歲潘男氣不過,竟開車回到舞廳外,對著停放在路旁的藍寶堅尼休旅車及BMW轎車連開8槍洩憤,警方獲報到場,在現場採集空彈殼7顆及子彈1顆等證物。稍早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鎖定梁男等人藏匿處,於屏東縣鹽埔鄉一帶攻堅逮人,成功將梁男等3嫌逮捕到案。
    2023/08/31 21:12
  • 找不到女友關我啥事?男懷疑閨密挑撥 奔住處噴滅火器洩憤

    這個月16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板橋區有一名24歲的蔡姓男子,只因為找不到自己的女朋友,竟跑到女友閨密住家,任意噴灑乾粉滅火器,事後還傳訊息給被害人嗆「你家出事,我幫你噴滅火器」,轄區警方獲報後,已經掌握蔡姓男子的身分,目前正盡速將人約談到案中。
    2023/08/27 12:45
  • 漲租引爆瓦斯!探測器鳴響 指揮官喊撤退

    這個月6日,新北市樹林一棟公寓五樓發生氣爆案件,男子不滿房東漲房租,開瓦斯桶洩憤,當下消防隊員上樓,有攜帶瓦斯氣體探測器,結果才走到四樓,探測器大響,指揮官立刻下令所有隊員撤退,避免有人受傷。
    2023/08/19 19:29
  • 「要燒了中和分局」 男買汽油企圖縱火遭逮

    誰這麼大膽,居然敢跑到警察局潑汽油!新北市中和分局,18日下午有男子鬧事,他去加油站買了汽油之後,直接在分局門口潑汽油,因為大吼大叫,惹來員警注意,發現汽油味後,員警立刻叫支援,壓制嫌犯,原來他因為涉嫌家暴,親友聲請保護令,嫌犯不滿警方袒護,失控潑油。
    2023/08/18 18:45
  • 再不爽也不能點汽油吧!因敬酒吵架 他縱火燒車

    屏東恆春西門路一棟大樓騎樓,半夜遭人縱火,導致五輛機車燒毀,大樓住戶驚醒,提水桶滅火,而嫌犯疑似在小吃部因為敬酒問題,跟一名陳姓男子爭吵,離開後找了一群人到對方住處起衝突,然後又點燃汽油報復,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嫌犯身分。
    2023/08/18 12:38
  • 雲林縱火案3死!倖存婦「吸入性嗆傷」有好消息 最新病況曝

    雲林斗南鎮興北路一處民宅昨(15)日凌晨發生大火,杜姓屋主的大兒子疑似因金錢糾紛,跟父親的劉姓同居女友發生爭吵,隨後便縱火洩憤,釀成3死1傷,其中倖存的44歲劉姓婦人目前意識清楚,病情好轉,但因吸入性嗆傷與燒燙傷,仍在醫院治療,而彰化基督教醫院經了解其家庭狀況,伸出援手,將評估補助其就醫期間所衍生之醫療費暨看護費等相關費用。
    2023/08/16 17:18
  • 逆子潑酒精膏縱火釀3死1傷 檢方聲押獲准

    雲林一名33歲杜姓男子因為金錢糾紛,跟爸爸的同居女友發生爭吵,昨天(8/15)凌晨在屋內潑灑酒精膏,縱火洩憤,釀成3死1傷,檢方以男子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押獲准。
    2023/08/16 13:01
  • 影音/雲林33歲男縱火洩憤燒死弟妹 56歲父急救12小時不治

     
    2023/08/15 17:23
  • 記恨房東漲租! 魚販酒後持鐵撬「猛砸超市」洩憤

    台南發生一起暴力事件,一名魚販不滿房東漲租金,大中午喝醉後,憤而持鐵撬到連鎖超市砸玻璃,還將外牆廣告全部劃破,目擊民眾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將砸店的男子逮捕,並依毀損罪移送偵辦。
    2023/08/12 19:38
  • 大樓梯間暗夜竄煙 竟是縱火燒箱險釀災

    台北市萬華龍山寺對面的一棟大樓,日前發生火警,樓梯間突然起火,住戶急忙報警逃生,警方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有一名女子鬼鬼祟祟上樓,最後彎腰點燃紙箱,而她被逮後供稱,因為朋友不讓她借住了,雙方撕破臉,才會縱火洩憤。
    2023/08/09 12:26
  • 訪友吃閉門羹!長裙妹疑氣憤燒紙箱縱火 落網辯:不知情

    北漂工作的28歲王姓女子,長期借住在朋友位於萬華區的租屋處,但朋友因故將她請離租屋處,王女頓時無家可歸,疑似因此心生嫌隙。日前凌晨她到西園路的大樓訪友,卻發現友人早已搬離該處,王女竟憤而在樓梯間燒紙箱洩憤,所幸民眾及時撲滅,未造成嚴重傷亡,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涉案的王女,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09 1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