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波音公司 結果共270筆

  • B737客機改裝貨機 聯成獲獨家授權

    全球貨運市場蓬勃發展,使得客機改裝貨機市場大有商機,聯成航太獲得美國波音公司正式授權和技術支援,上午正式和美國FSI公司簽約,成為全球唯一原廠授權,B737航機改裝合作廠商,未來獲益預估超過新台幣200億元。
    2003/10/23 14:56
  • 呂副總統痛批波音 將會面臨制裁

    訪問波音公司遭拒的呂副總統,再度痛批這是一個嚴重的政治問題,副總統說,她相信波音公司會面臨制裁;另一方面,副總統也呼籲要發展和中南美洲的新兩岸關係,而不要只著眼在台灣和大陸的舊兩岸關係,因為大陸總是不斷打壓,讓台灣像一個甕中之鱉。
    2003/08/22 17:33
  • 中美洲國家高峰會 呂副總統宴外賓

    副總統呂秀蓮今天晚上外交再出擊,宴請來台參加中美洲國家高峰會的各國元首,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包道格也在現場,包道格對於波音公司取消呂副總統的參訪行程感到遺憾,呂副總統則是重申,中共強力打壓的做法,讓美國人民和政府都不以為然。
    2003/08/20 21:26
  • 波音效應? 共諜案上西雅圖報紙頭版

    這兩天台灣的新聞媒體大篇幅報導副總統呂秀連遭到美國波音公司拒絕訪問的風波,而相當巧妙的是,波音公司的所在地,美國西北大城西雅圖,當地的報紙剛巧今天在頭版報導,住在西雅圖附近,也曾經在波音公司擔任工程師的華裔居民許希哲,因為被指控協助中國大陸而遭到台灣當局逮捕。
    2003/08/20 19:56
  • 呂秀蓮砲轟 波音再度表遺憾

    副總統呂秀蓮在美國砲轟波音公司的消息,已經引起美國媒體的關注,根據西雅圖當地報紙的報導,波音公司對於這次事件再度表達相當遺憾,同時認為這是一個「誤解」,波音公司強調,「與其安排一個短暫,私人的訪問,還不如安排一個正式訪問,才更為恰當」,至於華航表示要寄抗議信給波音公司,波音表示,目前還沒有收到任何來自華航的信函。
    2003/08/20 16:11
  • 波音事件 蔡啟芳槓上陳文茜

    副總統呂秀蓮參訪波音被拒,在國內引發軒然大波,今天民進黨立委蔡啟芳點名無黨籍立委陳文茜,說陳文茜幫著美國波音公司講話,是想要消滅中華民國,回到中國大陸的懷抱;陳文茜聽到蔡啟芳的發言,反批蔡啟芳不懂外交,是嘉義來的「菜市場」立委,請他在批評別人之前,要多讀點書!
    2003/08/20 14:24
  • 操作波音拒呂副總統? 大陸台辦否認

    副總統呂秀蓮被美國波音公司拒於門外,怒指大陸是幕後黑手;而大陸對台事務官員面對此事是避而不談,只談兩岸三通。
    2003/08/20 12:49
  • 取消波音契約? 游揆:商歸商政歸政

    副總統呂秀蓮遭波音公司拒訪的風波,引發各界爭議,對於是否會因此要求華航終止與波音公司之間的合約,行政院長游錫堃表示,「商業歸商業,政治歸政治」,他沒有看過合約內容,但相關的處理方式,應該透過航發會等單位討論來決定。
    2003/08/20 10:10
  • 副總統返國 親友同志機場相挺

    副總統呂秀蓮(20日)上午返國,對於波音公司拒絕她參訪,副總統以嚴厲的口吻指出,中國就是幕後黑手,如果不妥善處理,將讓中國食髓知味,導致後患無窮。至於有媒體報導這次無法順利參觀波音公司,是因為行程提早曝光,副總統再度要求媒體不要隨著中國的音樂起舞,誇大這起事件,污衊她出訪的成果。
    2003/08/20 07:11
  • 宋楚瑜赴荷蘭訪問 張昭雄送行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在晚間11點搭機前往荷蘭和比利時參加學術研討會,對於這次到歐洲出訪,宋楚瑜相當低調,接受媒體採訪的時候,也只有對副總統呂秀蓮被波音公司拒絕一事,再度發表意見。
    2003/08/19 23:18
  • 對照波音 副總統:微軟具柔性力量

    副總統呂秀蓮過境西雅圖的最後一天,參訪了高科技的微軟公司,相對於波音公司拒絕副總統訪問,微軟公司派出了高階長官一路導覽,這讓呂副總統忍不住說,同樣是承受了大陸方面的壓力,微軟公司所呈現柔性力量,與她強調的「柔性國力」,不謀而合。
    2003/08/19 16:41
  • 波音拒訪風波 外交部說明過程

    呂副總統出訪中美洲,卻在回程經過西雅圖時傳出波音公司拒訪的風波,外交部今天嚴正表示,所有行程在出國之前就已經排定,是波音公司臨時變掛,也表示對這樣的變化感到遺憾。
    2003/08/19 12:24
  • 波音拒訪事件 府院黨聲援副總統

    呂副總統對美國波音公司拒絕她前往訪問,大發雷霆,政治效應在台灣政壇發酵,府院黨一致聲援副總統,還痛批泛藍立委,不罵大陸和波音,只罵副總統,簡直是可恥,陸委會主委蔡英文還兩度強調,大陸對波音公司施壓,真是太不聰明。
    2003/08/19 12:21
  • 呂副總統飆 宋楚瑜:鬥智不鬥氣

    呂副總統怒斥波音的風波,延燒到國內政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特別提醒呂副總統,要鬥智而不是鬥氣;至於泛藍立委出現不同看法,有立委批評,呂副總統不尊重外交體制,又在進行出槌外交;也有人認為,波音公司應該道歉,還給台灣人民一個公道。
    2003/08/19 12:00
  • 波音拒副總統參訪 林陵三:沒禮貌

    副總統呂秀蓮參訪波音的行程生變,交通部長林陵三也表示,波音的行為實在不禮貌,有辱國家尊嚴;林陵三並且以航發會董事長的身分,立刻要求華航去函向波音公司表達嚴重抗議,不過華航相當低調,只表示一切依照指示辦理,不願多做回應。
    2003/08/19 11:45
  • 呂秀蓮砲轟 波音:錯愕與不解

    副總統呂秀蓮在美國公開砲轟波音公司侮辱台灣人,波音公司今天以書面聲明提出澄清,表示行程根本沒有最後確認,何來「變卦」之說?波音公司對於這次引發的風波表示錯愕與不解。美國華府今天持續保持沉默,不過我國駐西雅圖的外交官員,現在則是忙著善後。
    2003/08/19 10:09
  • 〈獨家〉呂副總統在美發飆 施明德:失態

    TVBS獨家消息,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即將在九月中旬飛往美國,擔任「喬治梅森大學」客座教授一年,對於這嶄新的人生規劃,施明德不諱言,部分原因也是為了避開明年總統大選,今天他在受訪的同時,談到昔日同志呂秀蓮副總統在美國發飆,大罵波音公司無恥,施明德說,呂副總統失態了!
    2003/08/18 22:45
  • 波音事件 總統府:遺憾 不以為然

    針對波音公司,疑似因為大陸施壓,而拒絕副總統參觀的事件,總統府官員表示,波音公司和台灣一直有密切的合作關係,如今卻屈從在極權國家之下,令人遺憾,而且覺得不以為然,而陳總統在得知消息後,顯露不悅,不過總統府官員認為,波音公司是民間公司,他們作出的錯誤行為,並不會影響到穩定發展的台美關係。
    2003/08/18 18:59
  • 參訪波音被拒 呂秀蓮:波音無恥!

    副總統呂秀蓮過境美國西雅圖,原本要到波音公司參觀,結果波音公司受到中國大陸的壓力,臨時取消副總統的參訪行程,被波音拒絕的呂副總統,用英語說SHAME ON BOEING(波音無恥)!副總統還大罵美國政府,拒絕她就等於是拒絕中華民國!
    2003/08/18 16:29
  • 美國波音推出新型「7E7夢幻客機」

    全球客機市場即將面臨重組,美國波音公司星期一在法國巴黎的國際航空展上宣佈即將推出「波音7E7夢幻客機」,計劃未來將與法國空中巴士A380一起爭取中運量客機的廣大市場。
    2003/06/17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