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法律訴訟 結果共83筆

  • 影射霍建華買春 陸判決出爐還清白

    藝人霍建華2015年遭網路上流言影射「某H姓男星買春」,霍建華第一時間就透過公司極力否認,為維護名譽,更對造謠者提出法律訴訟,今(28日)法院判決出爐,判定霍建華勝訴,而造謠者須賠償人民幣13萬6400元給霍建華(約台幣61萬元)。
    2017/10/28 22:06
  • 執行署將查封 國民黨:權益受損提訴訟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向國民黨追徵新台幣8.6億元。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今天說,國民黨上午有接到執行署電話,盼執行署依法行政,勿當打手;國民黨若權益受損,將提法律訴訟。
    2017/08/28 12:22
  • 太平洋SOGO改掛遠東招牌 凸顯集團地位

    SOGO來台30年,太平洋SOGO百貨宣布將更名遠東SOGO,除與商標法律訴訟有關外,也凸顯遠東集團主導地位;但遠東集團併購百貨公司以遠東SOGO為名,這並非第一家,新竹已有實例。
    2017/08/24 15:06
  • 太平洋SOGO更名原因曝光 與商標訴訟有關

    太平洋SOGO百貨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將更改LOGO為「遠東SOGO」,主因與前經營者太平洋建設章家對日本SOGO提起商標法律訴訟有關;至於外傳9月起更名,聲明中並未提及時間點。
    2017/08/24 14:43
  • 老公再傳破產 徐若瑄擬開演唱會幫家計?

    藝人徐若瑄老公李雲峰再傳財務出危機,被雜誌爆出他的「馬可波羅海業集團」瀕臨破產,目前向法院提出申請,限制債權人的法律訴訟,而徐若瑄也傳出有意開巡迴演唱會,幫助家計。
    2017/08/05 12:37
  • 黃國昌猛追永豐超貸案 曾銘宗:不奉陪

    針對永豐金違法放貸案,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說,金管會前主委、國民黨籍立委曾銘宗不必「保留法律訴訟的權利」,要就直接去提告;曾銘宗說,本案檢調偵辦中,不奉陪。
    2017/07/27 12:10
  • 八仙塵爆團訟 消基會提醒請求權期限

    震驚各界的八仙塵爆事件已 2年。消基會表示,因法律訴訟進度及現實之故,接手為受害者向玩色創意公司負責人呂忠吉以外的被告求償的團訟,提醒於6月26日以前提出轉讓請求權。
    2017/02/24 12:53
  • FOCUS/選日本再出發 福斯寄望全新金龜車

    德國汽車大廠福斯,自去年爆出廢氣排放造假醜聞,到現在已屆滿1年,不過風波仍繼續延燒,繼今年6月,福斯以百億美元的天價,和美國政府達成和解後,德國法院又在週三發出聲明,表示投資人一共向福斯索賠82億歐元,相當於2,800多億台幣,以作為排廢造假的賠償。眼看歐美頻頻提出法律訴訟,福斯現在則想藉著亞洲的客群,來挽救頹勢。21日,福斯就在日本推出新型的金龜車款,除了增加顏色種類、強化設計,也提升了安全性能,目標要贏回日本市場的信賴!
    2016/09/22 20:27
  • 「雙胞胎姊姊罹病」 遠雄CF爆與舊影片雷同

    遠雄人壽推出了一支微電影,希望大家關注罕病,故事主角是一對雙胞胎姊妹,姊姊愛跳芭蕾舞,妹妹以第一人稱闡述生活,劇中姐姐罹患疾病,家中經濟陷入困頓,這樣的情節被另一個影像工作室發現,與他們2年前的作品很雷同,覺得原創作品受到侵害,跟律師討論要提出法律訴訟。
    2015/05/28 18:40
  • 【FOCUS新聞】最新領土爭議! 英國西班牙不惜翻臉

    西班牙和英國屬地直布羅陀,領土爭議現在越演越烈,西班牙不久前把通關費用加高到50歐元,還限制班機不得越過領空,更增加邊境安檢長達10天,英國為此向歐盟提出法律訴訟,皇家海軍分別派出一艘驅逐艦,以及唯一的航母「卓越號 」先後抵達直布羅陀港口停靠,西班牙認為英國的動作是一種武力恫嚇,向聯合國安理會提出國際仲裁,並且和阿根廷外長協商,要對英國採取聯合外交攻勢。
    2013/08/14 20:52
  • 師逼體測女童痛一生 國賠近400萬

    女童跌傷竟然還被迫做體能測驗,導致下半身終生疼痛,桃園縣蘆竹鄉一名國小女童,被同學惡作劇推下樓梯,當時腰、腳出現疼痛,沒想到她告訴老師想休息,老師竟然還叫她做體能測試,不僅要跑步,還要做坐姿體前彎,導致女童腰部受傷,下半身終生疼痛,無法治癒,經過5年的法律訴訟,獲國賠近400萬。
    2013/06/08 13:45
  • 扣押車手家產 295萬詐騙款全討回

    詐騙案件的被害人經常求償無門,不過台中市一名婦人透過法律訴訟,全數討回她被詐騙的295萬;2年前,警方在車手取款時,當場逮捕3名嫌犯,婦人事後得知擔任車手的林姓男子,母親名下有筆土地,於是立刻提出假扣押,當事人擔心土地被拍賣,主動拿出295萬和解。
    2013/02/20 12:35
  • 〈獨家〉紅茶樹園遭剷除 老茶農抗爭昏厥

    南投日月潭周遭,有不少茶農在此栽種紅茶,面積大約100甲,如今有2甲的紅茶樹遭人率先砍除,連根拔起,原來是南投魚池鄉的農民,幾十年來,都是跟「農林公司」租借土地種植紅茶,但農林公司不租了,和茶農間的土地糾紛,進入法律訴訟,這場官司茶農輸了,法院執行強制拆除,將紅茶樹砍了,茶園工寮拆了,有老茶農試圖抵抗,當場血壓升高昏厥送醫。
    2011/05/05 12:08
  • 孤女爭200萬理賠18個月 終露曙光

    藝人趙樹海平白無故收到高雄一名洪姓婦人,過世後留下的2百萬元,其實這2百萬,本來是婦人省吃儉用,要存給2個女兒當作教育基金的,沒想到當女兒要申請理賠金,才發現受益人改成非親非故的趙樹海,1年多來,女兒和姑姑為了保險金,已經經過無數次的法律訴訟,現在透過媒體終於得知趙樹海意願,她們也希望真的能夠拿回保險金,善用辛苦母親存起來的血汗錢。
    2011/01/28 18:24
  • 美容廣告冒邵曉鈴名 胡:不撤播就告

    最近有美容業者竟然做不實廣告!廣告中,暗指胡志強夫人邵曉鈴車禍之後,使用他們的產品,肌膚恢復到「毫髮無傷」的地步,把邵曉鈴變成活廣告,這讓胡志強市長相當生氣,胡市長認為與事實完全不符,他已經提出嚴厲的警告,要求廣告撤播,如果廣告繼續播,就要提起法律訴訟。
    2010/03/25 13:57
  • 管委會越權? 律師:視住戶公約而定

    先前台中才發生過,有單親媽媽沒有繳大樓管理費,門禁卡遭到消磁,只好天天爬10樓回家,氣的跳樓揚言自殺,現在,台中又發生這名男大生爬窗摔死的意外,事實上,欠繳管理費,門禁卡該不該消磁,完全視住戶公約而定,管委會並無越權,但有社區大樓認為門禁卡消磁,妨礙住戶自由,採用的方式,依序是先口頭催款,再寄催繳函、存證信函,最後才會採取法律訴訟。
    2009/07/24 18:39
  • 紅牛有毒? 業者主動到市調處說明

    歐洲進口飲料紅牛被驗出含有古柯鹼,廠商一直喊冤強調衛生署的檢測方式有待商榷,甚至不排除要提出法律訴訟;上午,飲料業者主動到案說明,向台北市調處說明整件案情。
    2009/06/02 10:03
  • 紅牛含古柯鹼 市調處將約談廠商

    歐洲進口飲料紅牛被驗出含有古柯鹼,雖然廠商一直喊冤強調衛生署的檢測方式有待商榷,而且檢調單位有被誤導的可能,甚至不排除要提出法律訴訟;因此台北市調處,將約談廠商到案說明,不過檢調單位還是翻出法條強調,有些夜店還在販賣,如果民眾明知紅牛含有古柯鹼還去飲用,就可能觸法最重可判5年徒刑。
    2009/06/01 12:54
  • 佳士得2/23拍鼠首兔首 陸誓討回

    佳士得拍賣公司,即將於2月23日在法國拍賣,大陸圓明園文物,12獸首中的鼠首和兔首!大陸為了追討回文物,已經出動80多位律師組成的律師團,要進行法律訴訟,目前大陸方面的決定是,如果佳士得還是要拍賣,而且拍賣成功,他們就會對買家、佳士得以及原持有人,提出告訴;至於佳士得方面則是表示,2月23日的拍賣一切如常。
    2009/02/19 22:42
  • 會展案 中市開罰2億、鄉林反告

    鄉林BOT台中國際會展中心案,但過了完工日7月5日,會展中心還是一片工地,逾期未完工被市府解約,求償費用高達2億元,但鄉林不打算賠,還打算反告台中市政府,對於市府官員說,採取法律訴訟有99%把握會勝訴,鄉林董事長賴正鎰也反嗆,我們有100%把握會贏。
    2008/07/16 19:31
  • 「監視我私生活」 徐永明擬告東吳

    被點名上節目次數最多的東吳大學助理教授徐永明,今天還是繼續所有的錄音錄影行程;他說自己著作多,國科會研究也足夠,對於校方監視他的私生活打算提起法律訴訟;只是算算,除了助理教授光是其他兼職,徐永明每個月就有近10萬元的收入,比正職還多。
    2008/04/30 18:48
  • 個資被賣惹跟拍?隋棠:不排除提告

    藝人資料傳出外洩,還被當成商品賣給媒體,藝人們人人自危,曾被跟拍的隋棠就表示,如果真的是資料洩密遭跟拍,不排除提出法律訴訟,相較於她的積極,罹癌養病中的徐華鳳,和被報導離婚的張淑娟則顯得低調,只嚴厲譴責收買個人資料的狗仔媒體真的很不應該。
    2008/04/26 17:34
  • 灑冥紙、放鞭炮 下游廠商抗議龍巖

    殯葬業龍巖公司下午遭人抗議,製作冰櫃和壽衣的下游廠商,不滿龍巖欠300多萬的貨款,十多名男女前往門口灑冥紙放鞭炮抗議,鞭炮的火花還差點引發火勢,龍巖說,是貨品有瑕疵沒有通過驗收 ,整件事已經進入法律訴訟,不願意回應。
    2007/09/10 18:04
  • 制服派對扮空姐 華航不排除提告

    台北夜店流行推「制服派對」招攬客人,讓女舞者變成空姐、護士,炒熱氣氛,當然業績也跟著往上衝。不過,航空業者看了很不是滋味。因為女舞者大多穿著「類似的華航制服」大跳艷舞,有損企業形象,華航不排除對夜店提出法律訴訟。
    2006/08/27 12:10
  • SOGO案/李碧君示意發言 蘇拾瑩不願回應!

    對自稱好友的蘇拾瑩在媒體指稱李慧芬精神耗弱,李慧芬再度發聲明稿自清,還表示要對蘇拾瑩的惡意毀謗提出法律訴訟,蘇拾瑩對此沒有具體回應,上午匆匆出家門,也以聲明稿表達,她祝福李慧芬,會為她禱告,對於蘇拾瑩是否為李碧君的代言人,蘇拾瑩不願回應。
    2006/06/15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