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灑冥紙、放鞭炮 下游廠商抗議龍巖

記者 李御榮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10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殯葬業龍巖公司下午遭人抗議,製作冰櫃和壽衣的下游廠商,不滿龍巖欠300多萬的貨款,十多名男女前往門口灑冥紙放鞭炮抗議,鞭炮的火花還差點引發火勢,龍巖說,是貨品有瑕疵沒有通過驗收 ,整件事已經進入法律訴訟,不願意回應。

鞭炮聲霹靂啪拉響個不停,產生的火花把地上的冥紙給點燃,起火燃燒;這不是在拜拜或慶祝,而是一群抗議民眾,跑到民權東路龍巖公司門口,放鞭炮、灑冥紙,擔心火勢蔓延,業者趕緊出來滅火。

抗議的民眾是作冰櫃和壽衣的下游廠商,他們不滿貨都已經作了,沒想到龍巖卻遲遲不肯付371萬的貨款,才會到公司門口抗議。殯葬下游廠商:「我們日以繼夜在幫他們做事,然後最後卻只有一句話,他說我下面的人在作事,基本上我是沒有責任的,這是什麼公司總裁!」

龍巖表示,是貨品有瑕疵沒有通過驗收,整件事也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對於抗議行動不願意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345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