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法制局 結果共135筆

  • 濫權?環保? 北縣高官公務車接女同事

    台北縣法制局長陳坤榮過去因為處理連鎖速食店砷油案和知名大廠假味精事件,強勢捍衛消費者權益,建立剛正形象,現在卻被媒體跟拍踢爆,指他濫用公務車載送同單位女性下屬上下班,他大聲喊冤,強調共乘是響應節能減碳政策,而且2個人住處完全順路,不用繞道,縣政府方面也認為沒有明確違規,不會繼續追究。
    2010/09/05 12:06
  • 違法增建被拆 婦人縣府激烈陳情

    台北縣政府昨天中午發生驚悚的割腕案,一名年約50多歲的婦人衝到法制局辦公室,割腕陳情,縣府人員將婦人緊急送到醫院急救,後來才發現原來她的房子,最近因為翻修增建違建,被拆除大隊拆除,婦人情急之下,竟然直接到縣府,用極端的手法抗議。
    2010/05/28 10:28
  • 〈快訊〉砷有機?無機? 北縣法制局長:採樣無誤

    速食店的油到底是有機砷,還是無機砷?檢方以無證據不足簽結,但負責此案的台北縣法制局長陳坤榮強調,衛生署有規定,砷的含量必須在標準以下,當初他們去檢驗時,結果證明速食店油的砷含量已經超過標準,依照消保法的精神,消保官是有義務要公佈。
    2010/03/01 11:11
  • 拖吊車逾期未領 百萬轎車遭賤賣

    台北縣各拖吊場逾期未領回的車輛,警方竟都以「廢鐵」整批拍賣,甚至連價值百萬元的轎車也遭賤賣,平均每輛汽、機車拍賣分別只有1萬3千多元及2千多元,縣議員認為這根本是侵害民眾財產,北縣府法制局也表示,警方將有牌車輛視為廢棄車處理的做法是有爭議的。
    2009/11/28 12:55
  • 肉品來源不明 貢丸廠疑摻死豬肉

    台北縣政府法制局長今天凌晨帶著兩名消保官,突擊稽查三重一家專門製造貢丸、花枝丸的地下加工廠,發現不但肉品來源標示不明,原物料也都有不明異味,已帶回部份加工品進行檢驗,消保官同時發現,這家工廠早在本月8日就遭勒令停業,將依法查處。
    2009/09/14 09:49
  • 油炸油/搞烏龍? 砷油報告無國家認證

    知名速食店的炸油,到底有沒有砷?衛生署驗不出來,讓當初第一個驗出砷超標的台北縣消保官,非常不滿;只是,最新消息卻發現,消保官送驗的實驗室,在重金屬的檢驗上,沒有國家認證,台北縣衛生局無法據此結果開罰業者;還有當初帶隊的消保官,傳出遭人電話恐嚇,法制局長出面,痛罵衛生署和業者,堅持真相只有一個。
    2009/07/11 12:21
  • 油炸油/〈獨家〉「我比黑道可怕」 台第一消官槓上速食

    揭發速食店回鍋油,槓上大鯨魚,一手主導籌畫的就是北縣法制局局長陳坤榮,他是全台灣第一位消保官,已經7、8年來從不吃速食店食品,因為看不慣業者鼓勵孩童吃速食,才會主動出擊,有業者曾經說他「比黑道還可怕」!
    2009/06/23 19:57
  • 向李討薪資? 北市議會推給行政院

    前立委李慶安遭到中選會撤銷當選資格,中選會也對外表示,公職薪資的追討是由發薪單位負責,不過兩個發薪單位態度卻很保留。台北市議長吳碧珠,把責任丟給行政院,說只要行政院發函要追討,就會照辦;立法院的部分,立院法制局強調,行政途徑的追討,必須有法律依據,但目前看來根本沒有相關規定,換句話說,兩個單位都不會主動追討。
    2009/02/07 12:24
  • 張家3兄弟赴美就醫 法制局:失聯

    罹患ALD的高雄張家三兄弟,目前在美國就醫,高雄市法制局最近想要和留職停薪的張爸爸連絡,討論是否要繼續留職停薪,卻已經3個月連絡不到人,張家近況如何,家屬都說不知道。
    2005/10/25 18:06
  • 竹棍侵害林家女童 捐出3千萬善款

    高雄市法制局科長張明輝同意把治療三個兒子的餘款捐出,8年前,台中市林姓女童遭歹徒以竹棍侵害造成短腸症,社會捐款也將近5,000萬,林家當時就把其中的3,000多萬捐出成立文教基金會,3年來幫助許多弱勢兒童,相當值得借鏡。
    2005/01/07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