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濫權?環保? 北縣高官公務車接女同事


發佈時間:2010/09/05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法制局長陳坤榮過去因為處理連鎖速食店砷油案和知名大廠假味精事件,強勢捍衛消費者權益,建立剛正形象,現在卻被媒體跟拍踢爆,指他濫用公務車載送同單位女性下屬上下班,他大聲喊冤,強調共乘是響應節能減碳政策,而且2個人住處完全順路,不用繞道,縣政府方面也認為沒有明確違規,不會繼續追究。

TVBS記者潘彥瑞:「台北縣法制局長陳坤榮就在中和景平路這裡,多次被媒體拍到用公務車,接送秘書室主任劉慧萍上下班。」

一張一張照片,清楚拍下台北縣政府法制局主任,搭乘局長陳坤榮公務車上下班的畫面,議員痛批這是公器私用,濫權,面對這些指控,陳坤榮非常不以為然。

台北縣法制局長陳坤榮:「縣政府環保局有推節能減碳,共乘的一個制度就是很單純,上班順便搭我公務車上班而已,又不是我繞道去接她上班。」

陳坤榮擔任法制局長,最近才因為處理連鎖速食店砷油案和知名大廠假味精事件,豎立正義形象,聲名大噪,現在自己被踢爆濫用公務車,他覺得非常委屈。陳坤榮:「我跟縣長報告、副秘書長報告,純粹我覺得很無辜啦,我是一個很守法的人,政府推的政策我是力挺,就這麼單純,我想法就這麼單純。」

台北縣政府新聞處回應,沒有任何規定載明除局長外不能坐公務車,上下班時間搭車共乘也不算重大爭議,後續不會深入追查,顯然選擇力挺法制局長。

◎照片翻攝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濫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724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