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治療 結果共10,000筆

  • 《淚之女王》絕症腦瘤有救!醫曝「台灣拚3年進入臨床」 僅3國試驗

    韓劇《淚之女王》雖結合絕症、失憶、車禍等,老套又狗血的劇情,但男主角金秀賢、女主角金智媛以精湛演技征服觀眾,日前播出大結局,收視飆到24.9%創下冠軍紀錄,儘管已完結仍受到不少討論。金智媛飾演的「洪海仁」罹患「雲狀細胞瘤」,被判僅剩3個月生命,須遠赴德國進行「聚焦超音波與微泡治療」,不過,現實中該治療已有3個國家正在進行臨床試驗,包含台灣、法國、加拿大,而台灣今年已經展開第3期臨床試驗。
    6小時前
  • 英王罹癌休養後重返公務 威凱曝光私藏婚紗照

    罹患攝護腺癌的英國國王查爾斯,休養治療兩個多月後,重返公務活動,他將視察癌症治療中心,為罹癌病友加油打氣。另外威廉王儲跟凱特王妃,結婚13周年,王室特別公開從未曝光過的婚紗照。
    9小時前
  • 汽旅火警1男受困嗆昏 房內疑有「笑氣瓶」

    新竹一家汽車旅館,上午發生火警意外,其中有一名男房客受困,所幸及時被救出,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不過警消在房內發現兩支疑似是笑氣氣瓶,將進一步清查,是否跟火災相關。
    10小時前
  • 全大運10選手食物中毒? 選手:疑生菜沙拉惹禍

    台中爆出疑似食物中毒,這次是飯店早餐出問題,全大運選手們,入住該飯店後,吃完早餐陸陸續續有人身體不舒服,截至29日晚間,有10個人身體不適,其中9人到醫院治療,選手們猜測是「生菜沙拉」惹禍。
    15小時前
  • 憂鬱、焦慮症用藥注意!「忻樂膠囊」驗出致癌物 急回收6萬錠

    食藥署今(29)日公布藥品回收下架資訊,治療重鬱症、焦慮症、纖維肌痛症用藥忻樂膠囊30毫克緊急下架6萬錠,因為在檢驗時發現不純物含量超標。
    1天前
  • 膽囊息肉恐成癌?醫曝超過「1大小」要注意 4飲食方法降負擔

    膽囊長息肉怎麼辦?膽囊息肉是什麼?很嚴重嗎?需要開刀嗎?醫師建議,膽囊中息肉小於1公分,不用手術治療,只要定期超音波檢查即可,不過仍建議調整飲食習慣,減輕膽囊負擔。
    1天前
  • 英醫用「感染血漿」害3萬人染C肝、愛滋 倖存者等40年調查將出爐

    英國醫療界爆出巨大醜聞,有公立醫院使用感染血液製品進行治療,導致約有1,250名血友病患者感染愛滋、5千多人接受治療後罹患C肝,甚至導致其中約3千人死亡,初估受波及患者數可能多達3萬人,如今40多年倖存者與死者家屬只盼能拿到賠償。
    1天前
  • 貨櫃翻車駕駛受困 熱心男遞衛生紙止血

    國道一號汐止路段,發生聯結車翻車事故,駕駛不明原因自撞護欄,貨櫃側翻佔據出口匝道,由於車體嚴重變形,駕駛受困車內一個小時才被救出,送醫治療多處骨折,他的家屬透漏,貨櫃都有過磅沒有超重問題,駕駛開聯結車已有幾十年經驗,也很熟悉路線,警方將還原行車紀錄器,釐清事故原因。
    2024/04/28 20:36
  • 住加護病房22天 寶林案重症患者「奇蹟生還」

    寶林茶室中毒案中,有一位奇蹟生還的重症患者,黃姓女子在台南市立醫院加護病房治療22天,這個月15號康復出院,而她也是首位重症出院的患者,出院後黃小姐首度露面,談起自己奇蹟生還,仍感到餘悸猶存。
    2024/04/28 19:39
  • 男星真的「笑不攏嘴」!醫曝脫臼解方 示警:仍可能再復發

    太驚嚇、太開心,真有可能「下巴掉下來」!大陸男歌手王櫟鑫日前上節目中因過度大笑,竟然下巴脫臼,送醫治療,經醫師診斷,他是顳顎關節紊亂,只能慢慢恢復。讓他擔心問「以後是不是一笑就會下巴掉啊?」醫師表示,顳顎關節症候群除了藥物治療,嚴重者必須用特殊咬合板矯正。
    2024/04/28 14:56
  • 敬酒爆口角!台中友反目「亂鬥5打1」 通緝犯挨打又被抓

    台中市北區昨(27)日晚間發生一起暴力鬥毆事件,6名熟識友人原相約飲酒聚會,沒想到卻因敬酒問題引發爭執,過程中還打破酒杯,洪男等5人動手毆打黃男,造成黃男頭部及手腳多處擦挫傷,第二分局獲報趕抵現場,還意外發現黃男通緝犯身分,於是將他送醫治療後,解送台中地檢署歸案,另外打人的洪男等人,則依傷害、毀損、妨害秩序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4/28 12:28
  • 有片/艾迪墨菲拍攝片場重大翻車意外 8傷2人拋飛命危

    美國好萊塢知名影星艾迪墨菲,近日正在拍攝新電影作品《The Pickup》。現在卻傳出工作人員20日在喬治亞州拍攝特技場景時發生車禍,導致8人重傷住院治療,其中2人性命垂危。
    2024/04/28 11:39
  • 頑固憂鬱症會遺傳!北榮研究登CNN:一等親罹病風險增9倍

    憂鬱症對於社會的影響愈來愈大,有超過30%憂鬱症患者對於抗鬱藥物的治療效果不佳,而北榮研究團隊發現,頑固型憂鬱症患者的一等親,大幅增加9.16倍罹患頑固型憂鬱症風險,也增加了2至3倍得到其他精神疾病的機會,為首篇證實頑固型憂鬱症有基因遺傳風險的研究,於今(113)年四月獲得精神領域頂尖國際期刊《JAMA Psychiatry》接受刊登及CNN專文報導。
    2024/04/28 10:54
  • 地方人夫無預警「憎恨太太」 無限冷嘲熱諷真相曝光

    知名精神科醫師鄧惠文,日前上吳淡如廣播節目宣傳舞台劇《婚內失戀》,提到在諮商治療過程中,曾遇過一位先生開始對太太莫名其妙的憎恨,因父母老年得慢性病,他才驚覺自己一直沒有太多時間陪伴父母,開始抱怨:「我都是因為娶了這個太太,她不喜歡跟我父母相處。」但太太覺得自己沒有做錯什麼,因所作所為都是跟先生同步共識後的決定。原來是先生遺憾自己少年離家、沒有機會孝順父母,卻把這些內疚感和過錯轉嫁到另一半身上、抱怨另一半。
    2024/04/28 10:41
  • 寶林案再增1死!40歲緯創馬籍工程師裝葉克膜搶救 宣告不治

    寶林茶室食品中毒案累積通報35人,其中2人死亡、4名重症還在加護病房治療,日前其中一名重症患者已經完成換肝手術,且意識恢復,不過今(27)日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表示,新增1名重症患者不幸病逝,該患者為在緯創任職的40歲馬來西亞籍李姓工程師。
    2024/04/27 12:39
  • 白金漢宮:英王查爾斯將恢復出席公眾活動 六月見日皇夫婦

    白金漢宮今天表示,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和休養復原,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很快就會恢復執行公眾活動任務。
    2024/04/27 09:21
  • 轎車失控衝小北百貨!高雄女「連撞19機車」5人送醫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一路和福德三路小北百貨,今(26)日晚間7時33分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汽車高速衝撞進機車停放區,導致6名機車騎士受傷,5名送醫治療,1名自行就醫,均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警方表示,女駕疑因身體不適而肇事,酒測值為0。詳細肇責待交通大隊進一步調查。
    2024/04/26 21:41
  • 碰!拒檢+衝撞 警連轟4槍制止、嫌膝蓋中彈

    看準嫌犯出沒地點,桃園警到附近埋伏,當場逮到人,只是他不但拒檢,甚至還試圖衝撞警車,警方連開4槍制止,其中一槍打中嫌犯膝蓋,馬上將人上銬壓制並送醫治療,最後在他車上搜出大量毒品。
    2024/04/26 18:57
  • 英媒曝查爾斯三世罹癌健康狀況不佳 葬禮計畫「定期更新」中

    英國白金漢宮今年2月宣布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確診罹患癌症,根據白金漢宮的聲明,查爾斯三世已經在接受定期治療,但並未透露查爾斯三世罹患何種癌症,僅表示「不是攝護腺癌」。英王查爾斯宣布患癌以來已經暫停公開活動,根據外媒報導,有知情人士稱查爾斯三世的健康狀況逐漸惡化,使得工作人員開始定期更新他的「葬禮計畫」。
    2024/04/26 15:51
  • 注意!「這部位」出現疼痛勿拖延 醫師:速就醫避免發生憾事

    不少人都曾有過下背痛經驗!其實大多可以透過合適的藥物、輔具使用、物理治療得到緩解。但是長期的背痛,特別是伴隨夜間疼痛、體重減輕、下肢無力,務必就醫治療,醫師指出在日常生活中,太極拳、皮拉提斯運動、吊帶運動、瑜伽、核心穩定運動,都有改善長期下背痛的功能。
    2024/04/25 23:13
  • 「跳軌男」害全線亂 北捷怒:最重罰100萬

    台北捷運今天驚傳有旅客跳軌,導致班距大亂,下班時間紅線和橘線多個月臺全被塞爆!這名跳軌旅客是在下午4點51分在民權西路站,自行翻越月臺門跳軌,最後被捲入車底,被救出時意識清楚,僅有右腳掌斷裂,已經送往馬偕醫院治療,對此北捷強調,翻越月臺已經觸犯「大捷法」,最重能開罰100萬元。
    2024/04/25 22:27
  • 每天狂掉髮!100根↑注意 醫示警4現象「女生也會禿頭」

    頭髮稀疏、髮際線後退以及髮量漸少,為許多女性心中的隱憂,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皮膚科醫師張佳穎提醒,如果發現4種現象,如髮際線後退、頭頂分線變寬、頭髮變細或馬尾愈綁愈小束等情況時,最好盡快就醫檢查,以免錯過治療的最佳時機。
    2024/04/25 19:13
  • 快訊/畫面曝光!男北捷落軌「腳掌斷裂」 差不到5公尺就被輾

    台北捷運民權西路站,稍早4時許傳出有民眾落軌,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1名年約40歲的男子倒臥在軌道上,所幸捷運緊急斷電停駛才未輾過,經查男子疑似右腳掌斷裂,所幸意識清楚,目前已被送往醫院治療,稍早現場畫面也曝光。
    2024/04/25 18:03
  • 台中女童站機車踏板!遇車禍淪「人肉氣囊」切3分之2脾臟搶命

    台中一名6歲女童,日前跟著家人外出站在機車踏板上,沒想到中途發生車禍,變成「肉墊」,被救護車緊急送到大甲李綜合醫院,女童到院後身體雖沒有明顯外傷,卻不斷的喊肚子很痛,進一步檢查猛然發現脾臟破裂,緊急手術開刀治療才平安沒事。醫師也提醒,小孩乘坐機車站在踏墊上很危險,幾乎是「人肉氣囊」,建議家長應該要避免。
    2024/04/25 16:40
  • 國3台南死亡車禍!貨車自撞護欄「車頭全毀」夫妻天人永隔

    今(25)日凌晨國道3號傳出一起自撞死傷事件,一對23歲的黃姓夫妻駕駛小貨車,行駛於台南東山319.8公里處時,疑似因精神不繼,突然就朝外側護欄撞去,造成車頭毀損嚴重且夫妻兩人受困在車內,警消獲報到場後協助兩人脫困,黃姓丈夫身上多處撕裂傷、腳部受傷,意識清楚被送醫治療,而妻子卻已明顯死亡未送醫,詳細肇事過程及肇因研判交由國道警察調查釐清中。
    2024/04/25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