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治療 結果共10,000筆

  • 高雄深夜狂飆!國民神車正面撞擊 賓士「被迫掉頭」翻轉180度

    高雄前金區今(17)日凌晨發生一起對撞車禍,一輛被譽為「國民神車」的黑色行經大立百貨商圈前時,疑似因違規跨線,與一輛銀色賓士轎車正面衝撞,賓士當場翻轉了180度掉頭,駕駛手部挫傷被送往鄰近醫院治療,警方趕到現場時,兩方車損嚴重,碰撞處均毀爛露出內部零件,可見撞擊力道之大。雙方皆無酒駕情形,後續由交通事故專責處理人員依規定測繪。
    2024/04/17 10:10
  • 飽受失眠困擾!經常服用「這款藥」助眠 醫師:應揪出問題

    睡眠藥的主要副作用,包括頭暈跌倒健忘白天嗜睡,若想要避免藥物的副作用,應遵守醫師開立的用藥量,服用後盡早躺床,避免頭暈和跌倒危險。更不可以與酒精一起服用,因為這可能,會增強睡眠藥的效果,醫師提醒有民眾會有一些誤解,認為失眠只要吃安眠藥就好,其實失眠是需要去找出真正的一個原因,來給予正確的治療。
    2024/04/16 22:52
  • 傅娟、歐陽妮妮大崩潰!節目中談及罹癌過往 溫情告白泣不成聲

    資深藝人傅娟在40歲那年被診斷出零期子宮頸癌,接受手術治療,花了5年的時間調養。近日她與3個女兒歐陽妮妮、歐陽娜娜、歐陽娣娣一起參加大陸綜藝節目《是女兒是媽媽》,敞開心胸吐露不少內心話。在新一集節目中,歐陽妮妮打電話給媽媽,聊起傅娟多年前罹癌一事,剛開口就忍不住流下眼淚,真情告白「我們都會一直陪在妳身邊」,讓傅娟也跟著破防。
    2024/04/16 21:46
  • 美教師從不吸菸卻肺癌末期 隱形殺手在家中

    致癌物在環境中無所不在,農藥汙染就是其中一項,包括丹麥,當地水廠正在試驗新的淨水方法,以去除農藥殘留物;英國則是要政府淘汰部分農藥,以防止殘留在蔬果表面、難以代謝的化學物被吃下肚,成為潛在致癌風險;美國疾管中心CDC則表示,全美每年4萬名肺癌患者,是從來不吸菸或少量吸菸,而其中一個導致罹癌的元凶,就隱藏在家中,是無色無味的氡氣!
    2024/04/16 20:00
  • 長期喝酒胰管癒合不全 男子慢性胰臟炎

    苗栗縣一位46歲的徐先生多年來因工作應酬常喝酒,三不五時就因為腹痛而到鄰近醫療院所打止痛針,不痛後又繼續喝酒。日前因左上腹再次疼痛,打止痛針也無法緩解,所以緊急到醫院就醫。醫師從電腦斷層檢查發現,其胰臟周圍發炎、胰管擴張且胰臟尾部有胰管內結石的情形,診斷為慢性胰臟炎。所幸,經內視鏡逆行性膽胰管攝影術治療後,順利緩解腹痛困擾,徐先生也表示不敢再喝酒了。
    2024/04/16 17:13
  • 六旬男靜脈腫脹如蚯蚓 醫師「這一招」妙手治療助圓環島夢

    日前在台中市一名60歲的黃姓男子,原本規劃退休後要開車環島四處Long Stay,沒想到卻因「下肢嚴重靜脈曲張」,不僅無法久站,甚至整天腫痛痠麻,連出門很都困難,他到亞洲大學附醫治療,醫師採用微創消融手術將靜脈血管「徹底封路」,一個月後大幅改善症狀,更讓他重新燃起要環島的夢想。
    2024/04/16 16:56
  • 高雄首例!63歲男倒地命危 「骨針」急救兩周平安出院

    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瑞隆分隊於3月16日中午接獲通報,一名63歲的男性倒臥於公寓2樓樓梯間。救護人員到達現場後,發現男子竟已失去生命跡象,立即展開CPR、AED電擊、置入進階呼吸道、正壓給氧及使用自動心肺復甦機等急救處置。由於男子血管深沉難以靜脈注射,高雄救護人員首度使用新配發的急救利器「骨針」施打急救藥物。男子隨後被送往就近的急救責任醫院,在醫護人員接手搶救下,成功恢復呼吸及心跳。僅經過二週的治療,患者康復出院,重拾自主生活能力。
    2024/04/16 16:42
  • 寶林案2死!4人仍在加護病房 1人換肝成功「情況算穩定」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未歇,目前累計通報34例,其中2例死亡、4人在加護病房,而日前傳有1名重症患者將進行換肝,疾管署表示,目前該患者已在昨(15)日完成肝移植,目前症狀穩定,另3位重症患者都還在醫護團隊治療中,症狀穩定。
    2024/04/16 15:05
  • 怪!走斑馬線過馬路被撞 行人送醫沒掛號先開溜

    台中清水有汽車轉彎時沒禮讓過馬路的行人,直接撞上,警方到場,發現行人受傷了,留下姓名電話號,讓救護車先把傷者送醫治療,怪的是,這名行人到了醫院,在掛號之前就先開溜,事後警方找他,還發現留的電話是空號!
    2024/04/16 14:49
  • 強震後爆心理危機!精神醫籲「冒3症狀」注意 拖延恐釀PTSD

    403地震帶來恐慌逐漸消退,但對心理健康的影響卻可能持續存在,不少民眾在震後變得更敏感,較容易受到驚嚇,精神科醫師指出,地震帶來的創傷,可能引發不少人出現焦慮和憂鬱等症狀,如果這些情緒問題沒有及時有效處理,可能會演變成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治療複雜度和難度都相對較高,提醒如在震後變得更敏感,較容易受到驚嚇,甚至惡夢症狀,不要輕忽,應及早正視自我心理狀況。
    2024/04/16 11:22
  • 2成家長忽略新生兒1篩檢  罹罕病肌肉無力「嚴重恐呼吸衰竭」

    龐貝氏症(Pompe disease)是一種罕見遺傳性神經肌肉疾病,台灣平均每3萬5千名新生兒就有1位是龐貝氏症患者,因先天缺乏分解多餘肝醣的酵素「酸性α-葡萄糖甘脢」導致肝醣不斷堆積、傷害肌肉功能,台北榮總兒童醫學部主任牛道明表示,如未及時治療,將出現漸進性的肌肉無力和呼吸困難,嚴重恐呼吸衰竭死亡;但目前推動龐貝氏症新生兒篩檢將近20年,然而仍有2成新生兒父母輕忽其重要性。
    2024/04/16 09:54
  • 台中2女騎車雙載出車禍 紅燈直直衝!遭撞飛送醫

    台中市大雅區今(15)日上午發生一起闖紅燈車禍事故,一名42歲林姓女子,載著19歲吳姓女子行經中清路四段往西屯區方向時,疑似未注意路口號誌闖紅燈,遭對向依規定左轉轎車撞飛,大雅分局獲報後,將兩人送醫治療,所幸皆無生命危險,經初步研判,疑為林女違反號誌,不過詳細肇事責任歸屬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4/15 18:17
  • 高雄疑爆虐童案!保母才怨想退貨 5月嬰「頭骨破碎命危」

    北市虐童案仍在調查、審理中,高雄也傳出新生兒受害意外;年僅5個月大的男嬰「洋洋」(化名)於10日突意識不清,被緊急送醫後發現顱骨骨折傷勢、至今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洋洋的傷情之嚴重,也讓急診醫師高度懷疑「可能受到虐待」。對此洋洋的母親心碎控訴自己「非常信任」的王姓保母,痛心表示沒想過自己會成為虐兒事件的受害者。
    2024/04/15 17:43
  • 英女被性侵求諮商!性治療師掏「雷射光劍」晃喊:燒掉創傷

    人在受到傷害後、或多或少會產生心理陰影,嚴重者更是需要尋求專業治療的幫助,否則可能終其一生都得活在陰霾之中;英國一名女子為了治癒心病找上專業治療師,卻疑似在過程中遭到性侵,氣的將其一狀告上法院、盼能討回公道。
    2024/04/15 15:54
  • 金門機場「遭蜂群進攻」!2旅客被螫傷 華信班機延後起飛

    華信航空AE-1272班機原定今天下午3時50分自金門飛往台北,但因金門機場出現蜂群,2名乘客等候登機時遭螫傷,經治療後已無大礙,班機則延誤54分鐘。
    2024/04/14 21:43
  • 護理師不菸不酒!腸胃冒2症狀 檢查確診「最凶險胃癌」

    一名47歲的護理師,平時忙於工作,但不菸不酒,因上腹部悶痛、胃食道逆流等問題且症狀加劇,安排胃鏡檢查竟看到胃粘膜上有疑似惡性的病灶,病理切片送往化驗證實竟是胃癌第一期,且此胃癌還是被稱為「最凶險胃癌」的戒指環細胞型胃癌,醫療團隊隨即進行微創腹腔鏡執行根除性胃癌切除及消化道重建手術,一個月後順利重返工作,持續治療。
    2024/04/14 14:40
  • 2人都中彈!移工遇盤查逃跑 警逮人遭襲開槍

    彰化警方盤查可疑移工,沒想到移工不但逃跑拒捕,過程中還出手襲警,拉扯過程中員警開槍還擊,造成移工左側胸腹部中彈,開槍員警左手臂也被子彈貫穿,兩人緊急送醫開刀治療,而開槍時機以及襲警動機,警方表示要進一步調查。
    2024/04/13 23:10
  • 壯碩移工拒捕襲警 連開2槍還擊2人皆中彈

    彰化警方盤查可疑移工,沒想到移工不但逃跑拒捕,過程中還出手襲警,拉扯過程中員警開槍還擊,造成移工左側胸腹部中彈,開槍員警左手臂也被子彈貫穿,兩人緊急送醫開刀治療。
    2024/04/13 19:10
  • 追捕外籍移工!警1槍命中「自己人」 35歲警左手中彈

    今(13)日下午在彰化縣驚傳槍擊案,警方在追捕外籍移工過程中,開槍打中一名45歲的外籍移工,另一槍卻烏龍打到自己人,救護人員到場發現外籍移工因被打中左胸疑似貫穿肺部,送往台中童綜合治療,35歲的呂姓員警則是左手臂受傷,送往彰濱秀傳醫院,所幸兩人皆有意識,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13 17:17
  • 凱特宣布罹癌後威廉首露面!帶喬治王子看球 專家曝父子關係現況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今年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導致網路上各種陰謀論四起,沒想到她在英國時間3月22日無預警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癌、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其丈夫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11日與長子喬治(Prince George)現身足球場觀賽,這也是他們自凱特王妃宣布罹癌後首度露面。
    2024/04/13 17:11
  • 南投老農做補漆防鏽!疑中毒墜水塔昏迷 急送醫和死神搶命

    昨(12)日晚上10點多,在南投縣國姓鄉發生一起水塔內昏倒的案件,一名61歲的老農民獨自在農用灌溉水塔內,進行「補漆防鏽工程」作業,疑似在過程中意外中毒昏迷,南投消防隊獲報後,國姓分隊立即出對,發現男子躺在水塔內,尚有生命跡象,立即將其救出送醫治療。
    2024/04/13 17:01
  • 太愛蜂蜜檸檬!女星「喝到胃潰瘍」 專家揭1常見主因

    天氣漸熱,不少人喜歡喝蜂蜜檸檬汁消暑解渴。藝人王思平也自曝自己很愛喝蜂蜜檸檬,卻在飲用後有胃痛、打嗝等症狀,經過照胃鏡檢查,發現胃部出現破皮和潰瘍,要吃藥治療。專家指出,臨床上因飲用蜂蜜檸檬導致胃食道逆流的案例並不少見,胃食道逆流並非單一胃部問題,要仔細排查才能有效治療。
    2024/04/13 11:18
  • 男生愛愛1姿勢小心! 醫:100%都因「這體位」折斷下面

    情侶間發生親密關係時,也要注意別弄傷!泌尿外科侯鎮邦醫師近日表示,愛愛時一個體位,容易使得男性「陰莖骨折」,他指出臨床上有100%都是因「觀音坐蓮」而送醫,侯醫師也警告,一旦發生就得盡早接受手術治療,否則會影響男性功能。
    2024/04/13 08:27
  • 水原一平涉賭首現身!「戴腳鐐出庭」80萬交保 禁接觸大谷翔平

    道奇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水原一平,日前遭控竊取大谷翔平1600萬美元(約5.1億元新台幣)簽賭,引發各界軒然大波。根據外媒報導,水原一平已於台灣時間今(13)日「戴著腳鐐」首度出庭,並在法院裁定以2.5萬美元(約80.8萬元新台幣)交保後,勒令進行賭癮治療。
    2024/04/13 07:39
  • 最帥展昭何家勁自爆「攝護腺肥大」 醫:9成可靠這招治!

    有「最帥展昭」之稱的64歲香港男星何家勁,雖自2013年後淡出演藝圈,專心經營健康食品事業,但他的一舉一動仍很受到粉絲關注。最近他自爆「身體有些小毛病」,表示他進行健康檢查後,發現攝護腺有些肥大,另外還「有點肺氣泡」,他認為沒什麼大問題。不過醫師建議,攝護腺「有點肥大」時趕快用藥控制,未來可以少很多問題。
    2024/04/12 2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