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油漆工人 結果共36筆

  • 油漆工墜10公尺水塔 驚險救援

    美國喬治亞州上演了一場驚險的救援行動,一名油漆工不慎掉入10公尺深的水塔,所幸救難隊及時趕到,把受困工人從鬼門關前救了回來。
    2006/01/06 16:41
  • 玩槍打到自己人 男子遭貫穿頸部

    台北縣中和晚間發生一起槍擊案,四名油漆工人躲在民宅裡玩改造手槍,意外把一名工人的脖子給打穿了,有生命危險。
    2005/12/29 00:14
  • 六福村猛獸咬死人 獅咬人第一起

    新竹六福村動物園去年11月也發生一起獅子咬死人的慘劇!一名油漆工人在獅子籠後場工作結束,自己打開柵門,想抄近路出來,結果獅子一看到陌生人,獸性大發,張嘴咬住工人的左胸和上腹部不放,最後這名工人失血過多,送醫急救前,就已經死亡!
    2005/07/05 11:32
  • 大樓B1漆油漆 3工人中毒送醫

    最新消息!台北縣永和發生了一起意外事件,在永和路一段的大樓地下室,3名油漆工人中毒昏迷,目前懷疑是因為在密閉空間漆油漆,吸入太多的有毒氣體才會中毒,救護人員正在搶救3名工人。
    2005/06/03 19:09
  • 夜夜噪音 鄰居抱怨 男子惱羞自焚

    一名油漆工人因為失業借酒澆愁,經常在半夜裡發酒瘋,胡亂鬼叫,妨礙鄰居安寧,下午他跟鄰居口角後,返回屋裡沒多久,房子就起火冒煙,導致他活活被燒死。由於火勢不大,也沒有任何求救的聲音,警方初步研判,他可能氣不過而引火自焚。
    2004/12/22 16:02
  • 油漆工人鉛中毒 一度受困船艙中

    位在基隆和平島的協同造船廠,在傍晚發生了工安意外 一名工人正在船艙內進行噴漆的工程時,可能因為通風不良的關係,結果造成一名工人鉛中毒,當場昏迷在船艙中,所幸經過緊急搶救,才將這名工人從鬼門關前救回來。
    2004/08/12 18:27
  • 六福村獅咬死人 家屬號召百人抗議

    發生在上個月初,六福村獅子咬死油漆工人的意外,不滿和園方賠償金數字談不攏,家屬上午到六福村門口灑冥紙抗議,聲勢浩大,警方不敢大意,現場一度發生衝突也嚇壞不少遊客,紛紛走避。
    2004/07/24 18:02
  • 油漆工自開柵門 慘死獅子嘴下

    新竹六福村動物園,下午發生一起獅子咬死人的慘劇!一名油漆工人,在獅子籠後場工作結束,自己打開柵門,想抄近路出來,結獅子一看到陌生人,獸性大發,張嘴咬住工人的左胸和上腹部不放,最後這名工人失血過多,送醫急救前,就已經死亡!
    2004/06/04 19:34
  • 割包皮變不舉 30歲男子鬱卒

    油漆工人或美髮師要特別小心了,一位從事噴漆工作20多年的男子,因為血尿就醫,結果診斷為「膀胱癌」,還得洗腎,醫師說這是因為長期吸入砷鉛汞等化學物質引起;泌尿科中罕見個案則是病患因為割包皮,造成性功能障礙。
    2003/12/11 12:37
  • 兩工人死亡 泡棉是破案關鍵

    新莊市二省道兩名油漆工人被撞死亡意外,警方透過警察廣播電台的廣播,加上一名蔡姓民眾的機警報案,肇事的冷凍貨櫃車在距離肇事地點100多公里的中部地區被找到,整個過程有點令人難以置信。
    2003/09/09 17:47
  • 紀家3兄弟 2亡1傷家屬哀慟

    發生在台北敦化南路大樓火災一共奪走三條人命,其中有兩個工人是兄弟, 他們是負責裝潢的油漆工,早上兩個人和么弟才從台中北上接工程,一場大火造成天人永隔,他們的家人到殯儀館認屍時,痛哭失聲,場面相當哀戚。 早上還開開心心的看著三個兒子北上包工程賺錢,中午卻傳來惡耗,一看到兒子冰冷的遺體,老媽媽再也承受不住悲傷的心情,白髮人送黑髮人,老媽媽哭紅了眼,最後體力不支攤軟在車上,紀家老母﹕「你們死了,我還活著幹嘛?」而油漆工大哥紀筆成的太太和女兒,怎麼也不敢相信先生和爸爸已經離開人間。紀筆成太太﹕「(記者﹕紀先生平常是不是很顧家?) 是啊....。」 令人鼻酸的還不止如此,紀家三兄弟中唯一從火場被救出來的老三紀慶淋,儘管已經遭到灼傷嗆傷,心中始終掛念兩個哥哥,紀慶淋﹕「我二哥要不要緊... 拜託,還有我大哥.. 請打手機給他,還有我姪子啦。」 紀家三兄弟年紀相差不遠,都是40歲的中年人,平常靠裝潢維生,前幾天曾經北上到施工地點勘查,原本一度以木造工程還沒完工,不想做這筆生意, 最後在監工的拜託下,勉強接下油漆工作,沒想到一場大火,三個兄弟中,一個墜樓身亡,一個葬身火場,不禁令人稀噓。
    2003/06/30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