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油槍 結果共141筆

  • 毒販「加油中」拒捕 倒車甩油槍險釀災

    在加油站圍捕嫌犯真的很驚險,高雄一名毒販剛好正在加油中,被警方查獲,嫌犯不顧油槍還在車內,居然高速急忙倒車,把加油站員工嚇的急拍窗,甚至油槍還被甩開,油還洩了一地,原本警方還要開槍圍捕,不過擔心開槍釀成火警,眼睜睜讓嫌犯逃跑,後來又費了一番工夫,才把人抓回來。
    2011/12/20 12:00
  • 〈獨家〉無視加油站警語! 員工講手機全都錄

    講手機到底會不會引發油氣爆炸,雖然現在還沒有明確答案,不過明明加油站都有貼上,禁止打手機的標語,高雄市日前卻有加油站員工自己帶頭違規,無視於其他人都在忙碌,一名女員工就站在加油槍旁,悠閒的講電話,而且時間長達好幾分鐘,由於這個動作,讓前去加油的民眾看不下去,拍下整個過程。
    2011/12/08 18:57
  • 想中獎!男集發票 加油2元連加20次

    您聽過加油一次加2元的嗎?宜蘭有名機車騎士,要求每次加油2元,而且還接連排隊,分批加油20次,這麼費工夫,就為了要蒐集20張發票,讓業者十分困擾,這2元的油到底怎麼加呢,還真有點難度,油槍不能壓得太大力,否則超出他預定的2元,他就要工讀生自己付帳,雖然麻煩,但消保官說消費者這樣的行為沒有違法,不過業者要反制的話,只要訂出低消規範,就能拒絕為這樣的消費者服務。
    2011/11/14 12:14
  • 〈獨家〉「禁用」視若無睹 加油站員工手機聊天

    加油站都會有禁用手機的標語,提醒民眾不要在充滿油氣的地方使用手機,否則會有引爆的危險,國外真的有民眾在接電話的時候,瞬間引爆加油站,因此就算還沒證明兩者之間有直接關係,但台灣的加油站都貼標語禁止使用手機,但卻有民眾拍到,工讀生自己都在加油槍旁邊講電話,無視標語存在。
    2011/11/11 19:01
  • 1公升少20c.c. 加油站「揩油」A很大

    新北市政府日前接獲民眾檢舉,發現在新莊的一家連鎖加油站,疑似有揩油少加的現象,消保官直接帶著檢測桶到場檢測,發現有3支油槍,都有「少加油」的問題,最嚴重的一支油槍,短少達千分之20,也就是加1公升的油,就會少20c.c.,消保官當場宣示,說業者再被查到「揩油」,最重可以開罰150萬元。
    2011/11/04 18:26
  • 加油機故障爆管 汽油洩漏民眾驚

    台中一位民眾到加油站加油,卻遇到加油機故障,大量的汽油像開水龍頭一樣,不斷洩漏,滿地都是汽油,加油站員工趕緊拿水桶接漏油,現場瀰漫緊張氣氛;另外,也有民眾遇過類似情況,加油站員工疑似沒有設定「油槍跳停」,民眾加油時,汽油不斷從汽車油箱孔漏出來,嚇壞所有人。
    2011/10/02 12:04
  • 開贓車加霸王油!監視器現賊蹤 警逮人

    花蓮市一名26歲的林姓男子,7日下午到北濱公園閒晃,發現停車場裡的一輛轎車鑰匙沒拔,趁沒人注意,直接把車偷開走,今天凌晨又開著偷來的車到加油站,打定加霸王油不付錢,事先把油箱蓋拿在手上,一等加油員抽出油槍後加速逃逸,加油員機警記下車號,報警抓人。
    2011/04/08 17:30
  • 扯!騎士加油遭噴全身 竟只給面紙擦

    騎車加油竟然差點搞得火燒身,新竹縣一名機車騎士6日晚間騎車去加油,沒想到在加油的過程中,油槍突然從加油孔彈開,噴得他全身都是,不過加油站卻只給他一盒面紙擦拭,什麼都沒替他處理,讓他事後越想越火大,氣得投訴媒體,專家也表示,衣服若沾到汽油,如果不立即換掉或沖洗,碰到火源,恐怕會有引燃危機。
    2011/03/25 17:18
  • 拒給霸王油! 員工搏命鑽車窗奪鑰

    高雄縣深夜又有加油站被加霸王油,還好靠著員工的反應,才沒讓嫌犯脫逃!當時一輛銀色休旅車來到加油站,加了1600元汽油後,油槍才剛拔出來,駕駛就踩油門要離開,這時一旁員工見狀,從副駕駛座爬進車內,搶下車鑰匙後,還跟對方發生扭打,終於等到警方趕來支援將人逮捕。
    2010/12/05 12:02
  • 〈獨家〉不要塑膠罐!聽課3分鐘 免費換機油

    經濟部補助全省14家機車行,1天200名額免費換機車機油,不少民眾聽到好康,聚集在門口,排隊換機油,但免費是有條件的,客人必須要聽課3分鐘,了解用大桶機油,省掉瓶瓶罐罐,對地球的好處。這是經濟部補助機車行業者,進口機油加油槍設備,取代瓶裝機油,提倡環保節能,把垃圾變金錢。
    2010/11/28 19:28
  • 危險!加油不付錢踩油門 扯斷油槍

    在大陸浙江有一起恐怖的意外,一名男子加完油後,因為不想付錢,居然不顧油槍還在車子上,就急踩油門加速逃,沒想到把油槍扯斷,油箱內的油全部噴出來,現場非常危險。
    2010/11/03 17:47
  • 〈獨家〉距油槍30公尺 加油站外烤肉無法可管

    慶祝中秋節,加油站員工,怎麼會在加油站烤肉?加油站站長強調,他們是在加油站外面烤肉,不是在站區內。TVBS追蹤發現,加油站設施管理規則中,只有規定站區內油槍和火源,至少要超過6公尺,而對於在站區外則沒有任何限制,也就是說,加油站員工在距離油槍只有30公尺的地方烤肉,是沒有違法的。儘管如此,加油的民眾,還是擔心有安全疑慮。
    2010/09/22 18:31
  • 嚇!貨車加油中突往前開 扯倒加油機

    苗栗市一間加油站,發生加油機被扯倒的意外;起因是一輛大貨車前往加油,但司機沒熄火,也沒注意到工讀生已經把油槍插入油箱,司機繼續往前開,就把後方整台加油機扯倒,還好只有少量漏油,否則可能引發火警。
    2010/07/20 10:30
  • 想吃免錢飯? 男子加油站作勢點火

    景氣真的有這麼糟糕嗎?高雄市一名不到30歲的許姓男子,為了吃免錢飯,竟然異想天開跑到加油站作勢要點火,剛開始工讀生看他拿起油槍,以為在開玩笑,沒想到許姓男子後來不但把油灑到地上,還拿出香菸,讓加油站員工嚇到趕緊報案。
    2010/05/16 12:47
  • 不滿市府強拆 加油站舉「槍」對峙

    位在台北市北投承德路六段的加油站,因為位在都市變更計畫區域,依照先前和市府的切結書得無條件配合徵收,但業者認為自己擁有合法執照,政府不能蠻橫地強制拆除,不滿市府都發局人員,加油站的員工一度拿出油槍作勢噴油,和市府人員對峙,場面一度緊張。
    2009/11/05 12:35
  • 男持油槍欲自焚 菜鳥警勇撲解圍

    台北縣一名油漆工因為景氣差,收入不穩定,再加上疑似和家人吵架,騎著機車到住家附近的加油站,假裝要加油,結果竟然趁著員工不注意,搶走加油槍,噴灑汽油,企圖要點火自焚;警消獲報後,派出消防車戒備,男子和警方僵持了將近半個小時後,兩名員警趁著對方不注意,搶下男子手上的打火機,才化解這場危機。
    2009/10/10 12:36
  • 「一半油槍會揩油」 TVBS直擊中油

    消保會抽查發現,國內發油量最高的中油,油槍誤差機率也是榜首,將近1/2的油槍少給油,其中揩油最兇的就是新店北新路這家加油站,38支油槍有2支少給油超過千分之5,必須停用,限期改善,消保官預估,以中油一家店每天平均發油量3萬公升來算,假設每支油槍都誤差千分之5,中油一家店一天就會A民眾4千元,但這樣的算法,中油不能茍同。
    2009/09/25 19:27
  • 說加滿 根本沒滿!32%油槍揩油

    去加油站加油,說加滿卻根本沒加滿!根據消保會最新抽查,全國近2千支加油槍,有3成2都會揩你油,按照現行規定,是可以容許正負千分之5的誤差;不過消保官指出,位在台東一家加油站,加油槍通通少給油,而且最極端的還少給到千分之6,也就是以加1千元為例,少給了200c.c.,差不多被A了6元。
    2009/09/25 18:26
  • 最卡油! 中油平均一站A民眾4000

    開車去加油,說加滿卻不一定有加滿!消保會公佈最新調查,抽查全省87家加油站、1998支的加油槍,點名位在台東的全滿加油站根本是全不滿,因為百分百都短發,至於中油也是短發比超發還要多,如果以大台北地區來看,平均一個加油站一天就A了民眾4千元。
    2009/09/25 12:17
  • 不要命醉漢 在加油站點打火機

    加油站嚴禁煙火,是人人都知道的常識,沒想到大連有一座加油站,一天晚上來了一名醉漢,竟然在加油時用打火機點燃加油槍,油槍和汽車油槍當場著火,所幸火被及時撲滅,而這名醉漢也遭到警方逮捕。
    2008/11/09 17:33
  • 加油加到水4車拋錨 業者賠償

    去加油站加油竟然加到水!台南市一間加油站,因為油槽混入污水,導致4名顧客加完油後,開不到500公尺就拋錨,4名車主聯合向加油站求償,加油站檢測油槍,竟然流出大量污水;對此,加油站坦承疏失,強調不是賣假油,允諾會賠償到底。
    2008/08/11 17:00
  • 跳停再加油罰5千 油站:無所適從

    開車朋友要注意了,您加油遇到油槍自動跳停,如果要求繼續加,可能會害工讀生被罰5千元!目前全台灣有台中市和台南市開罰這種強迫加滿油的情形,上個月台中市環保局就錄影取締一名違規工讀生,結果他1/3的月薪都得繳罰鍰。
    2008/07/30 19:27
  • 想搶劫門都沒有! 歹徒遭噴汽油

    歹徒搶加油站踢到鐵板!雲林斗六一處加油站,22日凌晨闖入2名歹徒,企圖搶走加油員身上的現金腰包,雙方拉扯過程中,加油站員工抓起加油槍朝嫌犯噴汽油,還使盡吃奶力氣扯下歹徒的機車牌照,警方也循線抓到這2名搶匪。
    2008/03/24 13:52
  • 疑輸油管線老舊 雨水滲入油管

    雲林斗六這家中油加盟站的汽油裡竟然有水,害顧客愛車受損,經過檢測,很可能是加油站輸油管線老舊,雨水滲進地下管線,再經由加油槍進了汽車油箱。
    2007/12/28 18:07
  • 加油漏3滴 明年將罰5千至10萬

    台中市政府為了防治空氣污染,明年起,加油站員工加完油,收起油槍時,如果滴出來的油超過3滴,最高將罰款10萬元,如果是駕駛人自助加油,就罰駕駛人,這麼嚴格的規定,讓許多加油站工讀生煩惱,萬一一個不小心恐怕連薪水都不夠付罰款。
    2007/07/26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