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油漏3滴 明年將罰5千至10萬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26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政府為了防治空氣污染,明年起,加油站員工加完油,收起油槍時,如果滴出來的油超過3滴,最高將罰款10萬元,如果是駕駛人自助加油,就罰駕駛人,這麼嚴格的規定,讓許多加油站工讀生煩惱,萬一一個不小心恐怕連薪水都不夠付罰款。

明年1月1日起,在台中市加油,出現這樣的漏油情況,小心被罰!駕駛人:「啊,你看油噴出來了啦。」

這是台中市政府的新規範,不管是加油站人員,或者是自助加油民眾,只要讓油溢出油箱,甚至是把加油槍抽出油箱,滴出3滴以上的油,第一次會勸導,第二次就會開罰,金額從5千元到10萬元不等。駕駛人:「我覺得這個法規很不合人情,因為加油滴的話是人之常情,我們又不是專業加油人士。」

機車騎士:「以後就交給專業人員加油,出了問題就是他們的問題。」

駕駛人說這條件未免太嚴苛,加油站員工也是頻抱怨,罰一次半個月薪水就沒了。加油站員工:「規定比較誇張啦,難免都會漏,因為有時候每一台機車油孔都會有問題。」

加油站員工:「有點太強人所難了,有時候真的,我們也不願意讓油滴出來。」

市政府環保局解釋,這是為了讓空氣污染降到最低,也避免漏油散發出來的有機物危害人體,但聽聽民眾的抱怨,或許這樣的草案,還有改善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加油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810

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