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油槍 結果共141筆

  • 傷身不環保 北縣8月禁「強迫加油」

    到加油站加油,一旦油箱滿了加油槍就會自動跳停;不過這個時候,卻常常看到工作人員繼續加油把價格給加到整數,但這種強迫加油的方式,會讓油氣飄散無法回收,北縣一年就損失1400多萬而且還會致癌,因此從8月1日開始,台北縣全面禁止這種不環保又傷身的加油動作。
    2007/07/20 12:50
  • 「穿毛衣小心靜電」 加油起火影片驚

    近來網路上流傳一支自助加油起火的影片,影片中一位穿著毛衣的女子,開車到美國洛杉磯的加油站,自助加油,結果油槍竟突然起火,嚇得她趕緊將油槍抽出滅火,險些釀成意外,其實國內的加油站也有防範,員工一定要穿棉質的衣服,不能有毛料;甚至在固定角落都會有「接地線」,就像家裡的洗衣機一樣。
    2007/03/02 18:21
  • 〈獨家〉加油站像倉庫 汽油「桶裝賣」

    台東延平鄉有一間迷你加油站,沒有地下油庫、沒有油槍,油只能用小桶子裝。不過迷你加油站的服務可是很人情味,舉凡你騎到半路沒有油了,或是沒有帶錢想要賒帳,通通都可以。而且這間加油站也有定期的安檢,安全規格,可是比照大加油站。
    2006/11/07 12:40
  • 全查扣! 買漁船柴油沉澱後轉賣

    雲林警方查獲大型地下油行,這處油行設置在虎尾鎮一處鐵皮屋內,嫌犯供稱他是從南部漁船購買柴油,加工沉澱後再載回屏東,並沒有販賣,但警方發現,油行內有4個大油桶還有油槍,販賣事證相當明確。
    2006/05/03 11:38
  • 加油站唱空城 民眾加油等嘸人

    台北市警方凌晨三點接獲報案,說內湖一家24小時的加油站內燈火通明,但卻沒看見任何的員工。員警接獲報案不敢大意,立刻出動。一到加油站內果然發現加油站內空無一人,油槍收銀機也都還是開著的,由於怕沒人看守會出意外,員警就這樣在加油站站了2個多小時。
    2006/04/06 08:47
  • 好多奇槍怪砲! 國軍兵器館首曝光

    國軍相當神秘的兵器史蹟館,今天首度曝光!這座兵器館理頭,收藏的各種古今中外輕重兵器,超過4百種,不只有特殊造型的手套式暗殺槍、鋼管間諜槍,還有子彈會轉彎的黃油槍,內容琳瑯滿目。
    2006/03/21 14:54
  • 加油站偷吃步? 一塊錢加空氣

    相信開車的朋友都有這種經驗,到加油站加油,為了湊整數,總是會多加個1、2塊錢,不過就有網友質疑,因為加油槍的設計,所以這1元的油,只是加入空氣,並沒有真正的把油加進去,不過業者反駁,這完全不可能,因為機器上的數字,完全跟著加油量增加。
    2005/12/07 23:28
  • 飛來橫禍 國慶煙火誤爆十人傷

    佛州東部著名「戴通那」海灘附近,當地4日晚間正當民眾觀賞國慶煙火時,煙火突然在人群中引爆,造成10人受傷,送醫急救,而在西雅圖,一名男子在加油時,油槍突然起火,雖然他逃過一劫,不過他珍貴的法拉利被燒的面目全非。
    2005/07/06 07:12
  • 加油爆炸起火 禍因是駕駛人靜電

    在美國的加油站曾經傳出車輛在加油時會突然發生起火爆炸的意外,研究人員在調查後發現,原因不是有人抽煙,或者是引擎沒有熄火,而是駕駛人身上產生靜電,在接觸加油槍時擦出火花,引發爆炸。
    2004/11/16 18:18
  • 究責!加油站大火 重回現場鑑識

    北台灣第一起加油站火警,造成2台車全毀、2人受傷,意外怎麼發生?上午消防局鑑識科及北市勞工局,都派員到加油站勘驗,初步懷疑,可能是工讀生發現漏油,緊急抽出油槍時,不小心擦出火花釀災。
    2004/07/28 12:36
  • 〈獨家〉夜半遇匪 加油員揮舞「油槍」擋刀

    3名歹徒持西瓜刀搶加油站,他們等員工油箱加滿,立刻亮刀搜括錢財,當時深夜加油員呼救無門,只好拿起加油的「油槍」擋刀子。
    2004/05/05 18:08
  • 〈獨家〉美女子加油站加油 靜電引油槍起火

    到加油站加油的民眾要特別注意了,美國日前發生一起因靜電而引起油槍起火的案例。一名女子在加火時因為手帶靜電,伸手拿油槍時,竟然引起熊熊火花,因此專家建議,加油時,最好先觸碰鐵製品,消除身體所產生的靜電。
    2004/04/09 18:14
  • 檢測油氣回收 發現不合格油槍

    自從TVBS獨家報導加油站油氣回收問題後,現在許多駕駛人都知道,不要強制把油加到滿。而為了替民眾健康把關,台北縣環保局也針對加油站油槍加強檢測,不過短短半個小時,就發現有一支油槍,油氣回收不合格。
    2003/08/26 11:57
  • 〈獨家〉加油站未設回收槍 明年七月開罰

    TVBS昨天獨家報導,加油站加油槍不當使用,會使得在油槍口的油氣回收設備無法發揮作用,造成汽油中的致癌物質「苯」外洩揮發。根據環保署的調查,因此罹患血癌的風險,比一般人高出33.4倍,環保署決定從明年7月1號起開罰,加油站沒有加裝回收槍,或是回收油氣不到標準,加油站將會被處罰10萬到100萬元。
    2003/08/23 18:24
  • 加油槍不當使用易致癌 工讀生自保

    在加油站加油時,因為油氣回收設備沒有發揮作用,揮發的氣體可能導致血癌,消息傳出後,在加油站工作第一線的工讀生說,雖然擔心,但是一個小時超過100元的高時薪,並不會影響他們在加油站打工的意願,而平常他們就有自保的方法。
    2003/08/23 18:07
  • 〈獨家〉加油槍注滿瞬間 致癌揮發您吸入

    一般民眾在加油的時候會習慣請工讀生盡量加滿一點,甚至滿到從加油口都看得到汽油,這麼做會使得在油槍口的油氣回收設備,無法發揮作用,造成汽油中的致癌物質(苯),外洩揮發,根據環保署的調查,因此罹患血癌的風險,比一般人高出33.4倍。
    2003/08/22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