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油壓 結果共234筆

  • 「油壓剪」偷遍天下 闖空門大盜落網

    台北縣刑警隊破獲了一個闖空門集團,這個集團以油壓剪剪斷鐵窗潛進住家,偷走項鍊、金飾,甚至連大同寶寶、衣服褲子、古幣都偷,偷來的東西就上網,以市價的3折拍賣掉。
    2004/08/31 17:38
  • 轎車擦撞工程車 重傷乘客遭夾住

    花蓮市新生橋上,凌晨一點左右有一輛自小客車,疑似擦撞一輛停放路邊的工程車,高速之下失控撞毀,駕駛被救出送醫沒有大礙,右前座的乘客則被變形的車身夾住,消防人員動用油壓剪破壞車門,才將傷患救出送醫。
    2004/05/09 06:59
  • 嘉縣遊樂場意外 3遊客受傷送醫

    嘉義縣太保市一家民營的遊樂場,下午傳出意外!取名為八爪大章魚的遊樂器材,才剛啟動不久,突然間,其中一個爪子的油壓桿鬆脫斷裂,造成三名遊客摔傷送醫,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2004/05/01 15:28
  • 婦人開瓦斯自殺 消防人員搶救

    南投縣草屯鎮有一名女子,中午在家開瓦斯自殺,由於當時門窗反鎖,消防隊員用油壓剪剪開鐵窗,再鑽進屋內,還好這名婦人被即時救出,沒有生命危險。
    2004/02/23 16:56
  • 〈獨家〉仕女愛美全身按摩 全身長滿病毒疣

    喜歡油壓按摩的民眾要注意了!一位年約2、30歲的年輕女性,在護膚中心做完按摩之後,身上竟然長出深色小顆粒,到醫院求診時,才回想起按摩時,護膚小姐的手上好像有硬硬的突起物,醫師研判,可能是這位護膚小姐已經得了病毒疣,才會藉由按摩,傳染給別人。
    2004/02/18 18:04
  • 疑油壓系統故障 澳門航空飛機卡跑道

    澳門航空一架編號NX668號由澳門飛往高雄小港機場的班機,晚間6點22分降落時疑似油壓系統故障,停在跑道上動彈不得,還好機上164名旅客安全無恙。
    2003/10/27 21:04
  • 柵欄誤升?火車撞爛計程車

    台鐵又傳出意外,南港昆陽平交道,上午十點半左右,正在進行調車的火車機車,突然撞上正要過平交道的計程車,計程車當場凹陷變形,司機被卡在車內,台鐵花了30多分鐘,才解除狀況,將司機送醫。 這樣驚人的場面發生在上午10:17分,翁姓計程車司機在行經南港平交道的時候,不知道什麼原因,被一輛調度的火車頭衝撞,整個車子整個扭曲變形,運將就這樣卡在車內動彈不得,救護人員火速趕到,一群人擠在這個角落裡,拿油壓檢,想辦法扳開這些廢鐵,而運將在車內意識清醒,焦慮的眼神,看著外面,還跟救護人員拜託,將他救出來,全家人就靠他了。 上午10點17分,台鐵一輛火車機車正在進行調車工作,原本放下的昆陽路平交道柵欄突然拉起,車號5A-076由翁姓司機駕駛的計程車,由南向北,準備經過平交道,卻被由西向東正在後退火車機車撞個正著,整個計程車扭曲變形。 目擊者:「這是柵欄的關係,不是車頭也不是駕駛,是柵欄,柵欄一起來,計程車就過了,車頭正好倒退就撞上去了。」 正好在一旁等過平交道的這位老先生,差一點也被波及,47歲的計程車司機還好命大,撿回一條命,台鐵獲報後也緊急趕來瞭解,台鐵花了30多分鐘,排除事故現場,這個平交道的柵欄,今年已經發生過柵欄掉下來砸死人的意外,這次意外是不是柵欄故障,還是其他原因?台鐵還要進一步調查。
    2003/07/18 10:25
  • 復興飛沙巴航權問題 旅客滯留機場

    復興航空飛往沙巴GE403班機,原定上午9點起飛,卻因為菲律賓航權問題,194名旅客滯留機場3個多小時,經過民航局協調,飛越越南領空前往沙巴,不過就在準備起飛時,飛機油壓系統漏油,到下午4點50分才將旅客載往沙巴,班機誤點將近7小時。
    2003/07/02 19:28
  • 美容兼民俗療法 女子胸部挫傷

    TVBS獨家揭露民俗療法證照可能涉及買賣,現在又有民眾出面指控,連美容機構也跨足民俗療法,結果,美容師疑似穴道按摩不當,造成胸部挫傷,疼的差點暈倒,一狀告上法庭要討回公道。 依照內政部規範的民俗療法範圍,包括國術跌打損傷推拿按摩指壓拔罐等有十五個項目,證照買賣引發爭議事件,一名劉小姐也出面表示,自己去美容機構消費,居然也成為民俗療法的受害者。 陳情人劉小姐:「頸部肩膀這邊先有刮痧動作,然後背部也有油壓拔罐,一直到胸前這部分,他突然把我這邊重壓了一下。」 陳情人劉小姐:「因為我也沒有想到她會造成我的受傷,當然,今天我選擇到這消費,當時我相信她的技術。」 花錢消費造成身體受傷,還一肚子氣,協調不成,最後告上法院,還有漫長的訴訟過程,美容機構兼營指壓拔罐按摩刮痧等民俗療法項目,既然連證照都有疑慮,消費者權益難有保障。 民俗療法證照傳出用買的就有,看著街頭林立的腳底按摩和國術館,再加上美容機構也來搶分民俗療法這塊大餅,消費者真的得自求多福。
    2003/07/02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