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油壓 結果共232筆

  • 你家變我家! 賊連續10天上門狂偷

    年關近,小偷也猖獗!在新竹竹東一處透天社區,半個多月以來,常遇到同一名小偷光顧,這名小偷拿著油壓剪,破壞鐵門控制器行竊,連偷20戶,受害住戶不堪其擾,加裝監視器,果真清楚拍到了小偷的影像,希望透過全民力量,能夠盡快把這名囂張的小偷逮住。
    2011/01/23 17:30
  • 放鬆反傷身 7旬翁小腿捲進按摩椅

    家裡有按摩椅的民眾,可千萬要小心嗎?桃園一名77歲的老先生,日前在家裡使用按摩椅,沒想到左腳卻被捲進機器裡!最後出動消防隊員,拿油壓剪破壞按摩椅,才將已經紅腫瘀血的腳拔出來,廠商則說之前從沒發生類似狀況,可能是民眾的使用方法有誤,才會發生意外。
    2010/12/18 12:07
  • 水噴3樓高! 管線驚爆仿如噴水池

    今天凌晨2點,台北市敦化南路和忠孝東路口發生地下水管爆裂,當時施工人員正在進行路平專案的鋪路工作,沒想到從前管線埋的太淺,禁不起一層層的柏油壓迫,氣閥因而破裂,水噴到3層樓高,流了整個大馬路都是,自來水公司則趕快派人處理。
    2010/09/04 08:12
  • 印勞吊床單落跑 卡9樓窗外驚險

    凌晨6點多,台北市民生東路3段,居然有個女子,被困在9樓和8樓的窗外,情況相當驚險。原來受困女子是試圖用床單,從外頭脫逃的印尼外勞。警消趕到現場,花了1個多小時,才用油壓剪破壞窗戶,把她救出。雇主說,這個外勞才來2個星期,上個月底才試圖逃跑,懷疑是黑心的仲介業者,想將她多次轉賣,大賺黑心錢。
    2010/09/02 10:03
  • 【一步一腳印】用盡甘蔗每一部分 埋首研發甘蔗王

    一早8點鐘,邱文權開始榨甘蔗汁,既然榨甘蔗有機器,削甘蔗皮是不是也能以機器代勞?這是邱文權獨家研發的削皮機,把甘蔗放進機器後方的凹槽,油壓機一推,瞬間削好一根甘蔗,邱文權的點子來自兒子的削鉛筆機。
    2010/07/11 22:03
  • 情侶吵架想不開! 男子開瓦斯住戶逃

    彰化員林一對情侶中午發生口角吵架,結果男子在住宅大樓的套房內,揚言開瓦斯尋短,警消趕到現場,聞到濃濃瓦斯味,立刻疏散附近10多位住戶,並且用油壓剪破壞大門,開瓦斯男子竟然一派輕鬆,還要點菸抽,立刻被制止,還因為惱羞成怒,對著員警大聲咆哮。
    2010/06/29 16:30
  • 疑因煞車失靈 大貨車追撞2小客車

    國道三號彰化系統匝道,23日下午發生追撞車禍!一輛大貨車疑似因為煞車失靈,撞上了前面2輛轎車,先被撞上的綠色轎車,車身幾乎成了廢鐵,慘不忍睹,女駕駛一度卡在車內動彈不得,警消用油壓破壞剪將車門切開,才順利把她救出來;另一輛銀色轎車車尾也受到波及,所幸,2名駕駛目前都沒有生命危險。
    2010/06/24 14:11
  • 轎車撞堤防 女駕駛卡車內急搶救

    嘉義市八掌溪的堤防道路,凌晨3點多發生小貨車與轎車對撞的意外,由於撞擊力道強大,轎車還去撞上堤防,整個車頭扭曲變形,女駕駛一度被卡在車內動彈不得。消防人員動用油壓剪、切割器,花了20分鐘,才把她搶救出來送醫。
    2010/06/08 12:19
  • 【青春不老術】2素1葷+國標 溫小平母抗老撇步

    明星藝人砸大錢,讓青春永駐,但一般民眾要怎麼駐顏有術呢?作家溫小平的母親徐中平,就跟你我身邊的毆巴桑沒兩樣;不過溫媽媽逛街,活像個年輕人愛買Bling Bling的服飾、耳環,一個星期更是固定做臉2次,身體油壓2次,年紀一把的她,比年輕人還好動,每星期都要跳國標舞,用餐堅持2素1葷,讓人不敢相信她已經83歲。
    2010/05/12 19:21
  • 水侵蝕間隙變寬 3歲娃腳卡水溝蓋

    台北縣有位3歲的小妹妹,昨天和媽媽一起出門逛街,沒想到在經過板橋雙十路前,不小心踩空,右腳就卡在水溝蓋間,直徑約10公分的縫隙裡,動彈不得,消防隊趕到現場,用油壓剪撐開縫隙,再撬開柏油、扳開水溝蓋,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小妹妹救出來,沒有大礙。
    2010/04/05 12:19
  • 腳卡單車踏板 10歲童痛得哇哇叫

    連假期間,高雄有位10歲的小妹妹,在自家騎樓下玩腳踏車時,右腳不小心卡進腳踏板的連接桿縫隙中,痛得哇哇叫,消防隊員出動救小妹妹,不管拉腳或拆腳踏車零件等方式都沒辦法,最後拿出油壓剪破壞腳踏車,小妹妹的腳,就在腳踏車的縫隙中,卡了30分鐘。
    2010/04/05 11:38
  • 學生鑽鐵門小縫 脖子夾住達20分鐘

    苗栗後龍國中,發生學生被鐵門夾傷意外!一名男學生下課走出校門後,突然想到課本沒拿,他不顧電動鐵門已經關成小縫,硬是鑽進去,結果脖子卡住,動彈不得;20分鐘後,消防人員以油壓剪撐開鐵門,所幸男學生脖子輕微紅腫,人平安。
    2010/03/17 15:34
  • 騎車偷單車 謊稱「剪」來要送災民

    台北縣永和一名金姓慣竊,拿著油壓剪到處剪斷單車鐵鍊,再用摩托車載走變賣;被警方逮捕後,還謊稱單車是「撿」來要送給八八水災災民,嫌犯擔心被查到,還將偷來的單車,藏在女友及女友父親的住處,卻害得他們以及幫忙變賣的友人,全都被拖下水,遭到起訴。
    2010/01/04 11:50
  • 開賓士偷黃金 賊攜「磅秤」秤斤兩

    台北縣一名謝姓男子平日以賓士轎車代步,掩人耳目,其實是位偷遍台北縣市的鐵窗大盜。警方調查發現,嫌犯利用油壓剪破獲住宅的浴室鐵窗入侵行竊,為了要清點偷竊所得現金和黃金,還購買點鈔機、電子磅秤,1年就偷了近5百萬元,行徑相當囂張。
    2009/12/19 17:52
  • 電影般尖端保全 金庫「蚊子也飛不進」

    文園的黃金是當年先總統蔣介石撤退到台灣,以高度機密運抵台灣,成為當年的保住政權發展的經濟命脈。根據去過金庫的立委轉述,裡頭有3道鋼門,厚達50公分、油壓、防爆,有3道密碼鎖由不同人保管,還有像電影不可能的任務情節一樣的恆溫感應器,立委形容連蚊子都飛不進去。
    2009/11/23 18:48
  • 光纖鋼索垂落 勾扯雲梯車恐賠百萬

    全國最高的雲梯車「火鳳凰」,雲梯被光纖鋼索扯壞了。17日那天,消防隊獲報有人要跳樓,出動火鳳凰救助,但沒想到任務結束返回隊上,行經板橋市的陽明街和自由路口的時候,勾到台灣固網的鋼索,消防車的雲梯載籃整個歪掉、油壓管也破裂,修理費用初估1、2百萬。由於消防車才4公尺高,而政府規定纜線至少得在4.6公尺以上,現在消防局要向台灣固網協調求償。
    2009/10/19 12:33
  • 「造假」!兒女當面燒死 父飆消防隊

    昨天我們曾報導,雲林一棟民宅起火,一對兄妹隔著鐵窗求救,卻不幸被燒死,家屬質疑,消防隊帶去的油壓剪故障,進入火場時又沒帶手電筒,一連串的疏失,才造成兄妹燒死;上午死亡兄妹的父親,跑去消防隊協助做火場鑑識,不過氣得當場摔電話洩忿。
    2009/07/11 17:45
  • 捱不過暑假! 可憐兄妹隔鐵窗被燒死

    昨天我們曾報導,雲林一棟民宅起火,一對兄妹隔著鐵窗求救,卻不幸被燒死;家屬質疑,消防隊帶去的油壓剪故障,進入火場時又沒帶手電筒,一連串的疏失,才造成兄妹被燒死,上午甚至前往消防隊討公道。
    2009/07/11 13:32
  • 捱不過暑假! 可憐兄妹隔鐵窗被燒死

    雲林一對分別只有13、14歲的兄妹,在家中睡覺卻被火燒死!兄妹住家是3樓透天厝,疑似客廳電線走火,引發火警,但家屬質疑,這對兄妹原本隔著鐵窗呼救,還有機會可以救出來,是消防隊帶去的油壓剪故障,進入火場時又沒帶手電筒,一連串的疏失,造成兄妹被燒死,不過消防隊澄清,當天帶去的器材一切正常。
    2009/07/10 12:40
  • 〈獨家〉專偷香油錢 竊賊扮遊民勘查地形

    台北市近來出現專偷香油錢的竊盜集團,以3人一組,先假扮成髒兮兮的遊民到廟裡勘查地形,等到廟晚上關門,就會用油壓剪剪開偷香油櫃,最誇張的是,有一間廟宇,1個月內連續被偷2次,害得這間廟的主委,每天都必須把功德箱裡的香油錢給收好,也在牆上貼告示,勸阻年輕人別再做壞事。
    2008/07/12 19:15
  • 油壓運作系統故障 昂坪纜車又停

    香港知名的昂坪360纜車,再次傳出停駛的消息,不過這次並非意外或天候不良,而是一輛負責維修的纜車,因為油壓系統故障,讓纜車完全停擺,包括來自台灣的外地遊客,想搭纜車上山觀光,卻只能敗興而歸。
    2008/06/22 17:42
  • 自行修理卻遭殃 車斗壓死司機

    雲林虎尾一間玉米處理廠,今天清晨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43歲貨車司機,將玉米裝上車時,發現車斗油壓故障,鑽到裡面想修好,沒想到車斗突然往下壓,他被壓得頭顱破裂,當場死亡。
    2008/04/21 11:20
  • 貓卡鐵窗3天 愛貓人破窗救貓

    小貓偷吃東西想從鐵窗偷偷溜走,沒想到頭過了身體沒過,就這麼卡在鐵窗洞裡3天,瘦到皮包骨,直到流浪動物救援協會人員拿油壓剪把鐵窗剪開,才救了小貓一命。
    2007/11/28 23:17
  • 車斗砸死友 貨車司機發明防滑落

    近來卡車車斗發生意外事故頻傳,造成多人傷亡,有鑑於此,宜蘭有名卡車司機經過9個多月的研發,發明了車斗油壓安全防暴閥筏,不僅為自己獲得發明專利,同時也保障了卡車司機的生命財產安全。
    2007/09/15 13:50
  • 少女為叔叔送便當 騎車遭撞傷

    南投埔里中午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少女騎車幫正在田裡工作的叔叔送便當,卻被一輛廂型車撞上,少女右腿夾在機車和廂型車底盤之間,無法動彈,消防隊動用吊車和油壓剪破壞車體,才把少女救出來。
    2007/08/26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