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河野太郎 結果共100筆

  • 石破茂不選日本自民黨總裁 表態支持河野太郎

    距日本執政黨自民黨總裁選舉公告日倒數兩天,擁有高民調的自民黨前幹事長石破茂今天正式表態不參選,將支持行政改革擔當大臣河野太郎,「有志改革的勢力不該一分為二」。
    2021/09/15 17:43
  • 日本自民黨總裁選戰派系放手 多將開放自由投票

    將決定日本新任首相人選的執政黨自民黨總裁(黨主席)選舉,將在月底投開票,自民黨內7個派系中,罕見的有5派將開放成員自由投票,與過去整個派系成員挺同一人的做法大不同。
    2021/09/15 11:29
  • 巴黎女市長參選法總統 日首相戰打「抗中牌」

    日本自民黨黨魁爭霸戰,最新民調由河野太郎領先,排名第二的石破茂,暗示可能棄選,讓河野勝算大增,其他參選人則紛紛打出「抗中牌」。另外巴黎女市長宣布參選,挑戰當法國第一位女總統。
    2021/09/14 17:30
  • 3人角逐日本首相大位 聯美抗中成共同立場

    已表態參選日本自民黨總裁選舉的前政調會長岸田文雄、前總務大臣高市早苗,及行政改革擔當大臣河野太郎3人,都在外交及安全保障政策方面表明「對抗中國」的立場。
    2021/09/14 16:34
  • 日本自民黨總裁選情三雄鼎立漸明 石破將挺河野

    日本執政自民黨總裁選舉17日即將公告,目前選戰態勢逐漸明朗,擁有高民調的前幹事長石破茂預料不會參選,將支持行政改革擔當大臣河野太郎,讓選情成三足鼎立之勢。
    2021/09/14 14:42
  • 日本「疫苗大臣」河野太郎人氣高 民調:新首相最佳人選

    日本首相菅義偉日前拋出震撼彈,宣布不參與9月底的自民黨(Liberal Democratic Party)總裁選舉,這也等同放棄連任首相。根據日本最新一項民調顯示,負責疫苗接種事務的行政改革大臣河野太郎,被民眾認為是接任首相的最佳人選。
    2021/09/12 14:46
  • 日本執政黨主席選舉 河野太郎正式宣布參選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行政改革大臣河野太郎今天正式宣布,將參選牽動下任首相的執政黨自民黨總裁(黨主席)選舉。
    2021/09/10 16:10
  • 河野太郎竄起民調第一 高市早苗挑戰女首相

    日本下任首相,競爭者越來越多。目前民調第一的行政改革擔當大臣河野太郎,預計明天宣布參選。另外前總務大臣高市早苗,也宣布角逐自民黨黨魁,要挑戰日本第一位女首相。至於德國,梅克爾的政黨民調大跌,月底恐怕變天。
    2021/09/09 18:30
  • 河野太郎將宣布參選 自民黨總裁選舉漸成鼎立之勢

    日本行政改革擔當大臣河野太郎明天將宣布參選自民黨總裁,選情漸成3人競逐鼎立之勢;但前首相安倍晉三等黨內實力派人士影響力未減,也讓選戰難脫派閥運作及大老主導老路。
    2021/09/09 17:04
  • 日本執政黨主席選舉 石破動向恐讓河野陷兩難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總裁(黨主席)選舉月底登場,有意角逐人選紛紛浮上檯面。目前傳出自民黨前幹事長石破茂可能支持行政改革擔當大臣河野太郎,果真如此將陷河野於兩難。
    2021/09/08 17:09
  • 日本執政黨主席選情難料 誰能接班仍是未知數

    日本首相、自民黨總裁菅義偉表明不連任,誰來接班受矚目。但因為自民黨至少有超過3人可能投入總裁選舉,且多數派閥動向未明、黨員票恐成決勝關鍵等,目前還看不出誰能勝出。
    2021/09/08 16:46
  • 台海和平穩定成日新首相外交難題?! 翁履中:需展現對日本國力的強大信心

    日本首相菅義偉拋下震撼彈,確定不會連任後,外界認為,前外務大臣岸田文雄和河野太郎有可能是接班人選,但面對中國大陸的強勢威脅,屬溫和派的岸田文雄也談到,「台海問題是日本下一個外交難題。」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8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選舉日即將來臨,各個候選人需展現對日本國力的信心,故對大陸採取強硬政策,而台灣周遭有不少隸屬日本領土的島嶼,所以若台海發生嚴重危機,勢必會波及日本安全,因此,日本所謂的保護區域安全,實際上是為了保護日本領土和人民的安全、財產。」 另外,美國、南韓和日本預計下週14日在東京舉行三方會談,針對北韓議題磋商。翁履中認為,「美日韓三方選在這個時間點,主要是擔心日本首相菅義偉卸任後,要與新首相磨合的問題,而南韓也希望在北韓議題上有更近一步的承諾,這次的三方會談雖然目的是在圍堵北韓,但仍希望能結盟制衡中國大陸。」
    2021/09/08 15:51
  • 自民黨魁五強鬥爭 河野太郎任首相民望高

    日本首相菅義偉為全心防疫,不參加月底的自民黨黨魁選舉,反倒激勵日股大漲,達到五個月以來新高。而黨內各候選人積極布局,去年落敗的前外相岸田文雄四處奔走,拜訪基層民眾、黨內議員,替自己爭取票源。民調呼聲最高的行政改革大臣河野太郎,持續與自家派閥交換意見;另外去年角逐總裁失利的大老石破茂,今年雖有意再出馬,但因贏面不大,有可能轉為支持河野太郎。而在野黨與工商界則開始向政府施壓,呼籲盡快研擬經濟復甦方案。
    2021/09/07 19:51
  • 河野太郎封鎖謾罵推特帳號 指網路發言要有禮節

    日本行政改革大臣河野太郎是下屆首相熱門人選之一,今天「被河野先生封鎖了」一度成為推特熱門關鍵字,原來是河野封鎖謾罵網友。河野認為做法沒問題,網路發言也應遵守禮節。
    2021/09/07 16:53
  • 日本新首相誰接班?關係台日友好發展 福澤喬:若發生台海危機對日傷害嚴重

    日本防疫破功,讓首相菅義偉的民調慘不忍睹,他本人也在3號突然宣布,將不會尋求連任,而菅義偉的表態牽動著整個台海局勢,未來誰將成為接班人引發關注。國際事務評論員福澤喬今(7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候選人裡,高市早苗是繼承安倍晋三『防中、反中』原則的候選人,對台日關係可以不用擔心,而當選可能性較高的河野太郎和岸田文雄是中立保守派,會跟隨民意變化,其中又屬河野太郎的變數最大。」 另外,福澤喬也補充道,「目前對日本而言,國內的防疫才是關鍵重點,台海議題不是候選人主要談論的議題,不過能確定的是,若台海發生嚴重危機,對日本的傷害極其嚴重。」
    2021/09/07 15:34
  • 日本執政黨主席選舉 傳石破茂不選改挺河野太郎

    牽動日本下任首相的執政黨自民黨總裁(黨主席)選舉,傳出有力人選之一的前自民黨幹事長石破茂正考慮不參選黨主席,改為支持行政改革大臣河野太郎。
    2021/09/06 18:05
  • 日本首相之爭 河野太郎民調支持率居冠

    上周日本首相菅義偉表態不爭取黨魁連任,為日本政壇丟下震撼彈,誰是接班人就成為周末日本最熱的討論話題。
    2021/09/06 14:44
  • 日本首相誰來接? 共同社民調:河野太郎31.9%居冠

    日本共同社今天公布最新民調指出,56.7%受訪者認為首相菅義偉將卸任是理所當然;至於最適合擔任新任首相的人選,行政改革擔當大臣河野太郎以31.9%居冠。
    2021/09/05 21:12
  • 「直播王」河野太郎表態參選 日本下屆首相選舉陷混戰

    日本首相菅義偉,宣布月底就將辭去職務,也讓日本下屆首相人選,再度成為國際關注焦點。除了前外相岸田文雄,早早表態參選外,日本疫苗接種大臣河野太郎,也在週五晚間宣布挑戰大位,而且他也贏得現任首相菅義偉的支持。
    2021/09/04 13:56
  • 日本執政黨主席選舉 河野太郎人氣最旺傾向參選

    日本首相、自民黨總裁菅義偉今天突然宣布不參選自民黨總裁選舉,9月底將卸任,誰是接班人,備受關注。日媒報導,呼聲最高的行政改革擔當大臣河野太郎傾向出馬參選。
    2021/09/03 17:38
  • 日本執政黨主席選舉 河野太郎與石破茂動向備受關注

    日本首相、自民黨總裁菅義偉今天宣布不參與29日自民黨總裁選舉,將於9月底卸下首相職務,讓接任呼聲最高的行政改革擔當大臣河野太郎,及前幹事長石破茂兩人動向備受關注。
    2021/09/03 15:17
  • 重症患者連日飆升 日本考慮「混打AZ」加快接種速度

    日本在上個月批准施打AZ疫苗,負責疫苗接種項目的行政改革擔當大臣河野太郎在29日透露,日本政府也正考慮AZ疫苗的混打方案,第一劑AZ搭配莫德納,或是AZ搭配輝瑞疫苗,來加快日本接種進程。
    2021/08/30 14:17
  • 日本疫苗打太快 輝瑞將提早交貨600萬劑

    日本負責疫苗接種業務的行政改革大臣河野太郎昨天表示,美國輝瑞藥廠(Pfizer)理解目前疫苗供給量趕不上日本的接種速度,7月到9月將提早交貨600萬劑疫苗給日本。
    2021/08/06 13:56
  • 葡國選手未接種入境 日政府升級奧運防疫

    東京奧運倒數不到4個星期,海外代表團陸續進入日本,也曝露出日本政府在奧運防疫上的不足。日本邊境對於選手團的管制鬆散,在烏干達代表團入境後才匡列出已染疫者;以及葡萄牙輕艇選手在未接種疫苗之下,進入了在地接待城市。而東京在解禁後,確診人數不斷攀升,擔心奧運加重疫情負擔,日本政府提升奧運防疫力度;下令機場劃分出奧運專用通道,代表團也必須繳交出境前足跡記錄;疫情熱區選手在出入境前後數日,嚴禁與外界接觸。
    2021/06/29 19:52
  • 日本企業、大學今日接種!員工家屬、公司附近居民都能打

    日本以企業和學校為對象的大規模疫苗施打在今(21)日正式開始,由於日本政府希望在10月到11月就能結束國內的全部接種作業,因此正加快大規模接種速度。行政改革擔當大臣河野太郎也在昨(20)日表明,計畫利用暑假期間進行12歲以上兒童的施打作業。
    2021/06/21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