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清傳高商停辦花蓮地震喝醉427地震連假宇宙人鴻海虧損田馥甄地震
  • 搜尋:

    汽車公司 結果共185筆

  • 特斯拉股價飆漲近9% 市值一度衝破1兆美元

    特斯拉汽車公司(Tesla)股價今天飆漲,使這家電動車企業的市值一度衝破了1兆美元。投資人在追價之餘,並不在意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對這家公司漠視安全問題的批評。
    2021/10/26 09:28
  • 小米電動車拚2024年量產 行業掀搶人

    今年3月宣布進軍電動車市場的小米,9月正式註冊小米汽車公司,工廠落戶北京亦莊,19號公司投資者大會上,董事長雷軍預告小米電動車2024年就會量產,大陸這波科技巨頭跨界進入車市,掀起相關人才搶人大戰,大陸人力網站數據,今年以來包括自動駕駛研發、智慧座艙設計和軟體工程師崗位需求,同比增長超過1.8倍,開出的平均月薪更是漲了兩成以上,達到人民幣1萬5367元,將近台幣6萬7(匯率:4.3)。
    2021/10/20 19:49
  • 和泰攜手中信進軍數位支付市場 刷和泰Pay享多項回饋

    和泰集團成立七十多年來,專注於汽車銷售、維修服務及汽車價值鏈的整合。然而面對全球經營環境的挑戰,和泰集團加速展開轉型,從汽車公司轉型為移動服務公司,不僅專注於汽車銷售與週邊事業,更要致力於服務每一位有「移動需求」的顧客。自2014年起,和泰集團推出iRent,目前已成為全台最大共享汽車業者;2020年底推出yoxi乘車派遣服務,透過以上服務,持續滿足顧客各種移動的需求,實現Mobility as a Service (MaaS)的願景。
    2021/09/30 19:59
  • 豐田汽車社長批日政府能源政策 稱幾百萬人恐失業

    日本汽車工業協會會長、豐田汽車公司社長的豐田章男今天舉行線上記者會表示,日本政府所設的有關減碳等環境保護目標,沒考慮到日本的實情,汽車業550萬人大半數可能失業。
    2021/09/10 07:39
  • 環保份子打算大鬧慕尼黑IAA車展 上一屆法蘭克福抗議還不過癮?

    今年的IAA移師到了德國的另一個城市慕尼黑舉行,在過去將近70年的時間都在法蘭克福舉行的國際最大車展,移師到了慕尼黑讓我們還有些不太習慣,而對於IAA的主辦方來說也不是件容易的事,除了展場的規劃與過去有很大的不同之外,他們還要面對環保團體的坑爭,其實在上一屆IAA在法蘭克福就被這些環保份子給影響了,而來到慕尼黑之後依舊擺脫不了被抗議的命運,這次他們喊出的口號是:「抵制IAA,弱化汽車公司的權利,保護氣候!」
    2021/08/14 16:57
  • 「福祉車」變翹翹板 離地15CM輪椅難推

    市面上推出一款,有輪椅輔助板休旅,可以直接把輪椅推上去的無障礙福祉車。南投洪先生為了載輪椅族媽媽,買了一台,但是外出後,輔助板卻無法貼地,甚至離地15公分,維修無效。汽車公司表示,他們檢視發現,前座沒人的時候,輔助板可以貼地,但是有人的時候,像翹翹板原理就會翹起來。他們會由使用者角度,從設計端改善這個問題。
    2021/08/11 20:31
  • 遇上停車格路霸怎麼辦? 網友分享這招「借刀殺人」超級狠

    買車容易養車難,其中停車問題絕對讓不少人相當有感,住宅區附近的車格通常都一位難求,但又時常會出現在地居民,透過以車換車或是以雜物佔位的現象,就有網友上PTT發文問說遇到車格路霸該怎麼辦?不少網友分享解決辦法,其中有網友提出殺招,「將雜物移開後,開著隨租隨還的共享汽車去停在車格內,就算車子被破壞,租車公司也會有資源去對付路霸」好一招借刀殺人!
    2021/08/05 18:14
  • 美國7月就業成長減緩 美股3大指數多收跌

    美國股市3大指數今(5)日大多收跌,標普在昨天歷史高點後今天收跌,因為數據顯示美國7月份就業成長大幅減緩,通用汽車公司(GM)稅前利潤雖創新高,但股價經歷一年多來最差表現。
    2021/08/05 09:48
  • 亨利​·福特三世離開Ford集團崗位? 其實是轉任董事會成員

    Henry Ford創立Ford汽車公司,導入裝配線生產概念,可說是奠定當代汽車工業生產基礎的人,同時也讓汽車在美國得以普及。雖然隨著Ford規模持續壯大並且集團化,早已從家族企業轉型成為專業經理人管理模式,不過Ford家族的後代仍舊在集團內任職,然而現在Henry Ford的玄孫,Henry Ford三世卻即將退出Ford集團職位。
    2021/06/17 09:56
  • 全球晶片荒持續延燒 豐田汽車下個月開始關閉2工廠產線

    現在全球半導體短缺的情況下,出產汽車的工業大國日本也備受影響,豐田汽車(TOYOTA)宣布,由於製造汽車所需的半導體晶片不足,將在下(6)月關閉位在岩手縣和宮城縣2家工廠的生產線。這也是豐田汽車公司第一次因為晶片不足的問題而停止作業,預計會影響到2萬台汽車的生產。
    2021/05/19 14:20
  • 全球半導體晶片短缺 通用汽車擴大減產

    全球半導體晶片短缺,導致通用汽車公司(General Motors)今天在北美3大廠擴大減產,另增第4廠加入減產行列;汽車集團Stellantis則警告,這種現象恐延續至今年下半年。
    2021/03/04 12:36
  • 特斯拉飆漲拉抬 蔚來翻轉市值贏通用

    帶動一系列的電動車相關產業。其中號稱大陸版特斯拉的蔚來也受惠讓這家在2019年瀕臨破產的電動車公司, 去年接受紓困金之後逆勢翻轉,股價大漲20倍,市值甚至超越通用汽車。蔚來用獨特的服務,以及發展社群的方式,來吸引忠實的粉絲,儘管現在交車量遠不如特斯拉,分析師依舊看好蔚來的發展前景。
    2021/01/18 16:44
  • 特斯拉市值超越臉書 馬斯克身價大漲成全球首富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汽車公司(Tesla)今天股票爆量創新高價,公司市值首度超越臉書(Facebook),也讓特斯拉創辦人兼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身價大漲,成為全球首富。
    2021/01/08 10:52
  • 拿4麻袋硬幣還9萬薪 法官怒了再罰老闆22萬

    大陸廣西一間汽車公司的葉姓老闆,被指控拖欠員工薪資卻遲遲不給,最後被對方提告扣押,拖欠3個多月後被法院查封,他才搬著4大麻袋、大約2萬多元人民幣(約9萬元新台幣)的「硬幣」到法院還款。只是他這個舉動,卻徹底惹怒了執法單位,認為他妨礙法院工作,再對他開罰5萬元人民幣(約22萬元新台幣)。
    2021/01/07 17:39
  • 安全氣囊疑慮 通用汽車上訴4年仍得召修700萬輛

    美國官員表示,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今天下令通用汽車公司(GM)召回近600萬輛皮卡車和休旅車,以更換有缺陷的高田公司(Takata)安全氣囊。
    2020/11/24 12:32
  • 馬斯克稱可能染疫症狀輕微 仍質疑檢測準確性

    特斯拉汽車公司(Tesla Inc)執行長馬斯克今天表示,他「很可能」有輕微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但他仍持續質疑病毒檢測的準確性。
    2020/11/15 19:17
  • 特斯拉執行長同天4度新冠病毒快篩 結果2陰2陽

    特斯拉汽車公司(Tesla Inc)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今天表示,他在同一天接受4次新型冠狀病毒篩檢,結果兩次陰性、兩次陽性。
    2020/11/13 16:31
  • Toyota批評Tesla 社長:賣食譜自己卻沒廚房!

    在不久之前,Toyota還是世界上最有價值的汽車公司,但自今年夏天開始情況就開始有些不同,目前Tesla已取代Toyota成為全球市值最高的汽車公司,且市值飆升超過4,000億美元。儘管分析師認為,Tesla最終可以能會因為過度膨脹而貶值,但價值超車老字號汽車品牌卻也是事實。
    2020/11/11 10:29
  • 就算世界末日也得上學! 捷克汽車公司Torsus打造越野校車

    對於大多數上班族來說,工作的地點可能是在市區的商辦大樓,可以選擇騎機車、開車或者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通勤。但事實上,有些從事林業、石油、天然氣、採礦等職業的人,工作地點可能是在偏遠地區,每天上班或許要經過一大段非鋪裝路面。
    2020/10/23 07:38
  • 電動車Nikola爆造假董事長請辭 股價暴跌21%

    美國電動車新創公司尼可拉汽車公司被爆造假,公司創辦人兼董事長米爾頓昨天深夜請辭,距離尼可拉和通用汽車公司簽署一項金額20億美元結盟案僅2週,今天早盤股價暴跌逾21%。
    2020/09/22 17:00
  • 韓國Kia汽車緊急停工 員工家屬至少11人確診

    Kia 韓國汽車製造商起亞汽車公司位於京畿道光明市所下里工廠員工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包括員工及家屬至少已有11人確診,產線也因此暫停運作。
    2020/09/17 13:58
  • 汽車衝入展示間 經理坐辦公室遭車撞傷

    彰化大村一家汽車公司,客人的朋友,在戶外停車場,要開車離開時,意外衝破落地玻璃,衝進展示間撞進辦公室,經理人在辦公室被車撞,手腳擦挫傷撕裂傷。
    2020/07/18 12:46
  • 共享汽車占私人停車位  地主怨:只能苦等

    最近流行的共享汽車能輕易租還車子很方便,但有民眾卻碰上「自己的私人停車位」遭共享租賃車占用,打電話給客服,客服卻說聯絡不上承租人,再找警察到場,無法開單,找拖吊車,業者也不敢拖吊,就這樣苦等,但租車網站明明有寫,如果停到私人停車位,除了照價收費,還會再收三千元調度費,是否也代表租車公司其實可以派人去挪車!
    2020/06/20 19:37
  • 車業寒冬!雷諾恐消失 日產裁員砍產能.赫茲破產

    受到新冠肺炎衝擊,全球車業正掀起一股重組風潮,法國雷諾過去幾周新車銷售跌近九成,加上本來的財務壓力,法國財長警告,雷諾正面臨消失危機,急需援助和新的戰略計畫;與之同盟的日本日產汽車,也同樣必須重整,傳出將進行全球裁員,並未來三年內大砍近兩成產能。在美國新車銷售,同樣因為疫情大減,當中購車很多的租車業,不僅停止買新車,甚至開始賣車隊;擁有超過百年歷史的赫茲租車公司,繼上個月宣布全球裁員後,現在宣布破產。
    2020/05/25 19:54
  • 疫情影響出口歐美 起亞汽車旗下韓國3座廠擬停工

    起亞汽車公司(KiaMotors Corp)今天告訴旗下韓國工會,由於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汽車出口歐美,公司打算暫停韓國境內3座工廠的運作。
    2020/04/13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