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決議案 結果共257筆

  • 比利時眾院壓倒性通過 挺台民主發展及國際參與

    比利時聯邦眾議院今晚以壓倒性票數通過挺台決議案,呼籲比國政府支持台灣民主發展及國際參與;另有議員曾提案籲承認台灣,雖未能成功,但展現對台更強力支持。
    2020/07/17 05:37
  • 參院通過香港自治法 用制裁擋陸推國安法

    美國參議院在今天通過香港自治法案以及譴責大陸的決議案,香港自治法案,對損害香港自治的個人、還有外國金融機構實施制裁,本來上星期就可以在參院通過,但共同提案人之一參議員克萊默,在白宮要求下投反對票,而關於外國金融機構的制裁,舊的文本是只要跟損害香港自治的人有往來就會被制裁,後來強度大幅縮水,改成要有鉅額資金往來的才可能被制裁,法案還要通過眾議院才會送交川普簽署生效。
    2020/06/26 17:13
  • 參院通過香港自治法 用制裁擋陸推國安法

    美國參議院在今天通過香港自治法案以及譴責大陸的決議案,香港自治法案,對損害香港自治的個人、還有外國金融機構實施制裁,本來上星期就可以在參院通過,但共同提案人之一克萊默,在白宮要求下投反對票,關於外國金融機構的制裁,舊文本是只要跟損害香港自治的人有往來就會制裁,後來強度大幅縮水,改成要有鉅額資金往來的才可能被制裁,法案還要通過眾議院才會送交川普簽署生效。
    2020/06/26 10:11
  • 北京施壓引捷克挺台運動 近萬人連署「感謝台灣」

    捷克參議院議長維特齊預定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出訪台灣,捷克國會近日又因親北京議員阻撓,未能通過感謝台灣協助對抗武漢肺炎疫情的決議案,引發民眾不滿,進而發起「感謝台灣」連署,目前已逾8500人響應。
    2020/06/09 10:52
  • 歐盟提案獨立調查國際因應疫情決議 美國未阻撓

    美國今天並未阻撓歐盟提案要求獨立調查國際因應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的決議案,但與決議案中關於智慧財產權及生殖醫療服務的措辭劃清界線。
    2020/05/20 09:15
  • 美國出手太慢 未成功擋下聯合國疫苗決議案

    聯合國大會通過決議,要求讓各國公平取得未來2019冠狀病毒疾病的疫苗,但外交官透露,決議案看似一致通過其實純屬僥倖,因美國其實反對提案,只是太晚出手罷了。
    2020/04/22 14:34
  • 川普痛批世衛 美媒:白宮顧問1月示警 你沒讀! 

    美國新冠肺炎病亡人數在4月7日突破1.2萬,總統川普日前所說「隧道盡頭的曙光」在哪?許多人並沒看到疫情趨緩的希望。美國總統川普痛批世衛組織太偏向中國、疫情初期做出許多錯誤建議,導致全球疫情嚴重,聲稱要停止金援世衛組織。美國共和黨議員也在眾議院提出決議案,要求美國暫停金援世界衛生組織,直到秘書長譚德塞下台為止,並要成立國際委員會,調查世界衛生組織在這次疫情中的處理。但美國媒體記者質疑川普卸責,並指出: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年初就曾兩度寫備忘錄給川普,提醒他這波疫情非常危險,川普承認自己當時沒讀這份備忘錄。
    2020/04/08 19:58
  • 美國會決議案:凍結WHO預算直到譚德塞下台

    美國總統川普點名世界衛生組織,以大陸為中心、訊息錯誤,揚言考慮中斷一年給世衛5800萬美元的預算,而同一天共和黨議員在眾院提出決議案,要求美國暫停金援世界衛生組織,直到秘書長譚德塞下台為止,並且要求成立國際委員會,調查世界衛生組織在中國共產黨處理新冠肺炎疫情上所扮演的角色,決議文中還提到了中華民國提出的警告。
    2020/04/08 15:15
  • 禁百人室內聚會 113位立委議案表決卡關?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立法院帶頭做示範配合防疫政策,只是防疫指揮中心建議,百人以上室內集會停辦,有著113位立委的立法院未來表決議案該怎麼辦?有立委幫忙想辦法,說可以比照領口罩的模式,未來透過健保卡或自然人憑證驗證身分,進行遠端線上投票。
    2020/03/26 13:37
  • 疫情蔓延是否發聲明? 聯合國安理會無共識陷僵局

    武漢肺炎爆發全球大流行,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已12天沒開會;現在各方更為了是否發布疫情相關聲明,以及是否舉行「虛擬」會議來表決決議案等意見分歧,陷入僵局。
    2020/03/24 14:12
  • 快訊/歐洲議會通過決議 推動通用充電接口

    歐洲議會30日一致通過一項決議案,要求歐盟行政部門採取行動,迫使科技公司採用通用充電器,能適用不同品牌的電子用品,像是手機和平板電腦等,類似的提議先前被科技大廠蘋果反對,還提到統一充電器不只阻礙創新,還會帶來不必要的浪費。
    2020/01/31 18:07
  • 川普彈劾案 參院民主黨尋求取得白宮文件

    美國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舒默(Chuck Schumer)表示,他將於今天稍後尋求修正概述總統川普彈劾審理程序的決議案,以取得川普幕僚與烏克蘭通訊的紀錄。
    2020/01/22 09:04
  • 美參院可望通過決議案 限制川普向伊朗宣戰

    美國聯邦參議院民主黨黨團今天宣稱已獲得兩黨議員足夠的支持,盼最快下週通過戰爭權力決議案(war powers resolution),限制總統川普對伊朗展開軍事動作。
    2020/01/15 12:25
  • 美眾院通過決議案 限制川普對伊朗動武權限

    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通過決議案,限制總統川普對伊朗採取軍事行動的權力。
    2020/01/10 12:30
  • 快訊/美眾議院表決通過 限制川普對伊朗動武

    美國眾議院9日投票表決,以224票對194票通過,將限制總統川普對伊朗發動軍事攻擊的權限,不過由於共和黨在參議院占多數,這項決議案恐怕很難在參議院獲得支持。
    2020/01/10 09:15
  • 伊拉克對美軍下逐客令 中東風雲再添變數

    伊拉克國會通過決議案要求政府敦促美軍撤離後,美國恐面臨近10年來,第2度被迫從伊拉克撤軍。然而美軍一旦撤離,恐為中東地區帶來高度風險,後勢難料。
    2020/01/06 17:32
  • 伊拉克國會促政府要求美軍撤離 美國壓力陡升

    美軍狙殺伊朗將領與伊拉克民兵領袖,引爆美國與兩伊關係緊張。美國駐伊拉克大使館附近今天遭火箭攻擊之際,伊拉克國會通過決議案要求政府敦促美軍撤離,美國壓力急遽升高。
    2020/01/06 10:52
  • 伊拉克國會通過決議 促政府要求美軍撤離

    美國3日在巴格達發動空襲狙殺伊朗革命衛隊聖城部隊指揮官蘇雷曼尼,伊拉克國會今天通過決議案,要求政府終結美國等外國在伊拉克駐軍。
    2020/01/06 09:28
  • 聯合國決議案譴責北韓侵犯人權 平壤強烈駁斥

    聯合國大會今天作成年度決議案,譴責發生在北韓、由北韓當局所導致的「長期且持續有系統、普遍與嚴重侵犯人權的行為」;平壤駐聯合國大使金星駁斥這項指控。
    2019/12/19 13:35
  • 北京軟硬施壓無效 義國會一致通過挺港決議

    義大利國會外交委員會今天通過一份聲援香港示威的決議案,要求調查香港警察濫用武力情況,釋放示威民眾,並呼籲對於禁止社運領袖黃之鋒赴歐演講一事,提出正當理由。
    2019/12/04 10:41
  • 美眾院表決過關 正式啟動川普彈劾調查程序

    嚴重分歧的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針對推動總統川普的彈劾調查程序進行首次表決,最終以232對196票通過一項決議案,針對川普正式展開嶄新且公開階段的彈劾調查。
    2019/11/01 09:00
  • 美眾院通過決議 承認亞美尼亞大屠殺為種族滅絕

    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邁出歷史性的一步,通過一項決議案正式承認「亞美尼亞大屠殺構成種族滅絕」,面對華府和土耳其高漲的緊張情勢,這項舉動勢必引起土耳其的憤怒。
    2019/10/30 14:03
  • 川普彈劾調查動起來 聯邦眾議院31日表決議案

    美國民主黨資深幕僚表示,聯邦眾議院將於31日表決一項決議案,正式替對總統川普進行彈劾調查的下一階段行動鋪路,包括即將舉行的公聽會。
    2019/10/29 09:55
  • 不顧眾院通過「反撤軍案」川普羞辱眾院議長

    美國撤軍敘利亞,逼得庫德族必須尋求昔日的敵人敘利亞阿薩德政權協助,派軍對抗土耳其的攻擊。目前土耳其和敘利亞政府軍,已經在邊界城市對峙,雙方還沒有開火。俄羅斯總統普欽警告土耳其,不要對敘利亞開火,兩國元首也將進行協商。俄羅斯目前接收了美軍在敘利亞的基地,也遞補了在土敘邊界巡邏的工作。川普撤軍遭到朝野譴責,眾議院周三通過了「反川普撤軍」決議,129名共和黨議員也倒戈支持;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拿著決議案,進白宮要求川普收回撤軍成命,卻被川普罵是三流政客,民主黨憤而離席,會議不歡而散。
    2019/10/17 19:53
  • 美眾院譴責川普 自敘北撤軍背棄庫德族盟友

    美國國會眾議院今天以壓倒性票數通過聯合決議案,譴責總統川普由敘利亞北部撤出美軍,讓土耳其攻擊當地原為美國盟友的庫德族,正式表明兩黨都強烈反對川普這項受爭議政策。
    2019/10/17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