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凌虐結婚海龍蛙兵謝震武春雨饅頭媽跑趴SWAG
  • 搜尋:

    汪廷諤 結果共80筆

  • 這招太犯規 VW把經典T1改成e-BULLI電動車 

    這台名為e-BULLI的概念電動經典車,恐怕讓許多福斯(VW)T1或經典車車迷口水狂流。福斯商旅德國總部與夥伴eClassics合作,把一台1966年出廠的T1 Samba Bus廂型車,改造成現代正夯的電動車,讓這台已54歲的骨董瞬間趕上科技潮流。
    2020/03/27 10:20
  • 跑房車潮 BMW 2系列Gran Coupé四月上市

    跑房車(或四門跑車)是有著跑車線條的四門房車,它的外型比房車動感,又因為具備四個車門,能提供更高的實用便利性。在BMW的世界裡,稱此種車型為「Gran Coupé」,旗下首款作品-6系列Gran Coupe於2012年問世,之後又陸續發表了4系列、8系列與2系列Gran Coupé車型,其中最新的2系列Gran Coupé將於今年4月中旬在台發表上市。
    2020/03/26 17:00
  • 瑪莎拉蒂順應疫情 全新MC20跑車延至9月發表

    義大利飽受新冠病毒肆虐,為避免疫情擴散,包含法拉利(Ferrrai)等知名車廠均已宣布暫時停工,其中義大利知名跑車廠瑪莎拉蒂(Maserati)不僅停工,連原訂今年5月將在蒙地拿(Modena)舉辦的全新MC20超跑發表會,都因疫情宣布延期到今年9月再辦。
    2020/03/25 17:00
  • Audi新Q3車系預售開跑 182萬元擁豐富主動安全

    台灣奧迪(Audi Taiwan)於18日舉行年度記者會,宣布即日起展開全新第二代Q3車系的預售活動;包含Q3與Q3 Sportback在內,將提供五種車型配備選擇,建議預售價為182萬元起。
    2020/03/25 15:06
  • 最強四座跑車 Koenigsegg Gemera亮相

    在法拉利(Ferrari) GTC4 Lusso等車款陸續問世後,今年3月,荷蘭超跑車廠Koenigsegg透過網路,也發表了一款名為「Gemera」的四人座GT跑車,且因Gemera的性能與身價等級非一般超跑所能匹敵,原廠乾脆把它定位為「MEGA GT」。
    2020/03/25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