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江美琪 結果共50筆

  • 懷舊! 光良邀昔MV女主角蕭淑慎飆歌

    歌手光良今天晚上在台北再開場!為了呼應演唱會的主題,「回憶裡的瘋狂」,特別以學生裝扮亮相,演唱會中,光良也邀了第1次一起合拍MV的女主角,蕭淑慎,擔任演唱會嘉賓,另外圈內好友江美琪也不輸陣,因為和光良同是8月壽星,還一塊吹蠟燭過生日!
    2013/08/10 00:28
  • 力挺洪家!歌手、藝文界名人上凱道

    萬人上凱道,聲援洪仲丘,不能來的名人,像蔡依林、大S等人,則是透過網路聲援,而在現場參加活動的作家九把刀,則自嘲是鄉民最看不起的替代役,但他選擇站出來追真相,痛批政府愚弄人民,宅神朱學恆、導演吳念真以及作家小野,也都身穿白衣到場支持,就連歌手江美琪也獻唱力挺。
    2013/08/04 12:10
  • 江美琪憶過世三哥 淚灑演唱會

    歌手江美琪,前陣子發行首張創作專輯,正式晉升為創作歌手,小週末夜晚,她在台北開唱,今年2月,江美琪的三哥因為鼻咽癌過世,她寫了一首歌曲紀念哥哥,演唱會中唱到這首歌,她還是忍不住難過掉淚。
    2012/05/25 23:33
  • 江美琪首次當製作人 母親現身站台

    好久不見的歌手江美琪,準備發行新專輯,這一次升格當起製作人。
    2012/04/25 15:58
  • 光良經紀人遭竊130萬 告保全判敗訴

    去年歌手光良的經紀人孔勝民,在汐止的家被小偷闖空門,損失現金、外幣,總共130萬。這些錢,包括藝人光良、江美琪的演出收入,通通被偷走,連歌手也變成受害人,孔勝民認為是保全沒有善盡職責,才害他被偷,提告要求賠償損失。法官認為因為和保全公司簽約的是管委會,不是孔勝民,因此判他敗訴。
    2011/11/20 18:29
  • 助人網路賣假包 女模林碚茹判詐欺

    曾經替江美琪、許紹洋等歌手拍過MV的女模特兒林碚茹,3年前遭到指控涉及替網路詐欺犯騙錢,檢方事後調查發現,林碚茹的確曾經向友人借過手機號碼和帳戶,認定她是詐欺幫助犯,林碚如最後被法官判刑2個月。
    2010/07/15 11:58
  • 金曲獎/金曲獎新、舊新人同台 8唱將飆歌

    金曲獎進入倒數計時,最佳新人獎獎落誰家備受關注,為了幫這一屆的新人加油打氣,主辦單位邀請歷屆入圍和得主到場和新人合唱,8個人接力上陣,包括實力派唱將江美琪、A-Lin和紀曉君,帶著新人獎入圍者謝和絃、藍又時和蛋堡一起開唱,好歌一首接一首,讓台北城愈夜愈HIGH。
    2010/06/20 00:09
  • 光良、江美琪發「喜帖」? 宣傳新花招

    不知道是想過期的「愚人節玩笑」,還是宣傳新花招,唱片公司居然給電視台寄來了一張「喜帖」,署名人寫的是光良和江美琪,猛一看,還以為是2個人要結婚了,看仔細才知道是加盟新東家的記者會,不過喜帖做得超逼真,還真的噱頭十足。
    2010/04/12 20:36
  • 瑋倫車禍/彈豎琴奏「櫻花」 許瑋倫展露氣質

    為了紀念許瑋倫,國內知名的音樂頻道,將播出她從模特兒出道以來所拍過的8支MV,包括王力宏、謝霆鋒、五月天、江美琪等歌手,都曾邀請許瑋倫擔任MV女主角,甚至有電視台也把許瑋倫也以前表演豎琴的畫面,當成片尾播出。
    2007/02/04 00:49
  • 瑋倫車禍/氣質清新 許瑋倫成MV最佳女主角

    為了紀念許瑋倫,國內知名的音樂頻道,將播出她從模特兒出道以來,參予演出的8支MV,因為氣質清新,包括王力宏、謝霆鋒、五月天、江美琪等歌手,都不約而同請許瑋倫擔任MV的女主角。
    2007/02/03 18:16
  • 小美開唱遇倒扁 願大家心平氣和

    江美琪本週六即將在台南市政府開唱,這天加緊為演唱會彩排,小美不擔心會忘詞,也不害怕記不住舞步,倒是有點擔心在演唱會附近挺扁倒扁的群眾,會再度發生衝突。
    2006/09/20 19:52
  • 江美琪發片變漂亮 引發整型疑雲

    加盟新東家再出發,江美琪這天舉辦發片記者會,專輯叫愛哭鬼,這天小美卻只有在看完好朋友VCR之後小小掉淚了一下。
    2006/09/01 20:05
  • 江美琪挑戰R&B 「妹妹」唱出中國風

    江美琪在「妹妹」這首歌中,首度挑戰中國風的R&B曲風,副歌穿插了大家所熟悉的兒歌,妹妹背著洋娃娃,在拍攝MV時,小美也隨著歌曲意境不斷轉圈。
    2006/08/29 20:06
  • 目前單身的小美 期許MR. RIGHT今年出現

    好一陣子不見的江美琪,今天與歌迷歡度28歲生日,除了希望即將發行的新專輯「愛哭鬼」大賣外,單身的她還不忘許下MR. RIGHT能夠在今年出現的願望。
    2006/08/14 20:23
  • 飢餓三十 逾1萬5民眾響應體驗

    飢餓三十環島飢餓列車週六出發,下午回到了台北體育館和其他營友聚集參與最後一場夕陽音樂會的活動,歌手黃立行、江美琪用歌聲為今年的體驗營劃下圓滿句點。
    2006/08/06 23:16
  • 10大優良單曲暨專輯 五月天阿信、江美琪開心領獎

    總會在金曲獎前揭曉,每年一度的10大優良單曲暨專輯頒獎典禮,這一天盛大舉行,在10大單曲方面,之前在內地表演摔傷的伍思凱,以「我愛夏卡爾」奪獎,與原唱人江美琪一同現身。
    2006/05/19 20:51
  • 全運會開幕 陳水扁總統親臨致詞

    全國大專運動會,昨天晚間在雲林科技大學,舉行開幕式,陳水扁總統親臨致詞,隨後有選手之夜晚會,知名歌手李聖傑,江美琪等人,都到場高歌,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
    2006/04/08 07:10
  • 江美琪音樂會 主動要求與黃立行抱抱

    江美琪在上周六的音樂會上,以一身性感的低胸粉紅色禮服亮相,32D的好身材呼之欲出!好朋友陳珊妮與金曲歌王黃立行都特地到場支持,而一見到黃立行,小美便主動要求想來個林志玲式的擁抱。
    2005/06/13 21:15
  • 江美琪「詩響起」音樂會彩排 BEN意外現身送泳衣

    推出新專輯「戀人心中有一首詩」的江美琪,選在端午節也就是詩人節舉行「詩響起」音樂會。當天除了小美的媽媽會包粽子送給歌迷,金曲歌王黃立行與陳珊妮,更會到場與小美一起表演。
    2005/06/09 21:33
  • Makiyo參加活動 好友小S婚事依舊是焦點

    林可彤,Makiyo以及江美琪三個不同領域女生,這天一起參加了新款洗髮精的上市記者會,最近好姐妹小S將要結婚,讓Makiyo這天意外成了焦點。
    2005/06/03 21:41
  • 路跑天使安可曲 蔡琴驚喜慶生

    由蔡琴、金燕玲、江美琪等人主演的舞台劇跑路天使上演後佳評如朝,劇團演員開心之餘更是秘密的計畫要為蔡琴提前慶生,而且就在其中的一場演出中要帶給她意外的驚喜。
    2004/12/21 22:09
  • 合約糾紛難了 KTV千首新歌不能唱

    錢櫃、好樂迪二大KTV業者和伴唱帶代理商美華公司公司之間的糾紛擴大,目前美華公司已經向地院提正式訴訟,不但求償3.35億元,今年起也不再提供二大KTV業者新歌,所以現在消費者在KTV已經點不到陶$u21894;、范瑋琪、江美琪等歌手的新歌,估計受影響的新歌近千首。
    2004/08/31 12:50
  • HEBE RENEE 江美琪談金曲

    第十四屆金曲獎,三缺一的SHE,開心獲得最佳重唱組合獎,今年金曲入圍名單公佈,SHE再度入圍同一獎項,HEBE說,上回ELLA沒參與到,這次再受肯定,SHE終於可以金剛合體出席金曲盛會。
    2004/04/01 21:21
  • 江美琪「朋友的朋友」 天空漂雨添氣氛

    四年前出道首張專輯「我愛王菲」之後,江美琪再度與知名音樂人JIM LEE合作,推出濃濃復古風情的新專輯「朋友的朋友」,因為飾演分手之後懷念舊愛人的心情,江美琪拍攝音樂錄影帶大演獨角戲,而在坪林溪邊取景時,突然飄雨,氣氛使然,讓江美琪一度想落淚。
    2003/10/09 21:19
  • 否認與怪獸戀情 小美:只是朋友

    許多女星都渴望靠著穿著突顯自己的好身材,不過最近推出新專輯正在拍宣傳照的江美琪,卻反其道而行,造型師特別為她設計的宣傳服,有縮胸的效果。
    2003/10/07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