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挺洪家!歌手、藝文界名人上凱道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04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4 12:10

萬人上凱道,聲援洪仲丘,不能來的名人,像蔡依林、大S等人,則是透過網路聲援,而在現場參加活動的作家九把刀,則自嘲是鄉民最看不起的替代役,但他選擇站出來追真相,痛批政府愚弄人民,宅神朱學恆、導演吳念真以及作家小野,也都身穿白衣到場支持,就連歌手江美琪也獻唱力挺。

歌手江美琪:「我的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

歌聲、歌詞感動人心,洪仲丘遊行活動,江美琪身穿白衣,獻唱聲援,導演吳念真在台下,戴著黑布條,諷刺真相被掩蓋,另一位導演李烈跟藝人林美秀等人,也低調到場參加,演藝圈人士現身力挺,藝文界也沒缺席。作家九把刀:「厚顏無恥、顛三倒四,在那邊唬爛,愚弄所有人。」

作家九把刀,一上台就砲火猛烈,對國防部嗆聲,事後持續在臉書上聲援,轉PO了一張馬總統想向洪慈庸握手致意的照片,但他認為真相沒出來前,這個手,當然不能握,為洪姐打氣加油。

另外,台大名醫柯文哲,宅神朱學恆,還有作家小野,也都穿白衣現身。作家小野:「這樣的事情,把所有人民當作白癡一樣,這種憤怒到了大家無可忍受,所以我覺得,幾乎每個人都會出來吧。」

許多沒能到場的名人,則是在網路上響應,像五月天阿信感慨說到,是什麼樣的時代,讓母親的愛,變得如此無奈,柯佳嬿也說,人應懂得為正義犧牲奉獻,大S則是氣憤寫到,只是要真相,有這麼難嗎?蔡依林也怒吼,人民的聲音和憤怒,政府到底有沒有聽到?跟前軍檢發言人曹金生是同學的李組長,則PO了自己到凱道現場的照片,吳慷仁也PO了一張,洪家人需要的是真相的圖,引起網友廣大迴響,名人透過網路串聯,要全民一起挺正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仲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573

0.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