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江原道 結果共179筆

  • 激情同在! 平昌冬帕奧3月9日開幕

    時隔30年在南韓舉辦的奧運盛事-2018平昌冬奧,如今圓滿落幕。接下來的2018平昌冬帕奧,將於3月9日至18日在江原道平昌、旌善和江陵登場,北韓運動員也將首次參加冬帕奧。
    2018/02/26 12:59
  • 北韓曾南侵殺男童 平昌人矛盾看待冬奧

    平昌冬奧慢慢進入尾聲,這次因為北韓的參與讓冬奧比想像中熱鬧。不過平昌所在的江原道過去就曾有北韓游擊隊南侵,還殺了南韓9歲男童。所以這裡一直都是南韓的反北韓基地,平昌人對這次的冬奧心情很矛盾。
    2018/02/20 22:12
  • 江原道提共辦2021亞冬運 北韓:有可能

    北韓國際奧會委員張雄(Chang Ung)今天表示,平壤當局與南韓共同舉辦2021年亞洲冬季運動會的提議或許可行。
    2018/02/20 13:22
  • 冬奧阿爾卑斯跳台場 TVBS獨家直擊搶先看

    滑雪跳台是每一屆冬奧的重頭戲,因為技巧性高加上觀賞性強,每次都會吸引不少民眾,這次平昌冬奧跳台設置在江原道的阿爾卑斯跳台中心,這是一座符合世界級標準的場館,有正規的2條賽道還有充足照明的LED燈,甚至還有專業的防風設備,是一座具備調節風量的高級賽場,TVBS獨家進入到這座高規格的跳台比賽場地,帶大家一探究竟。
    2018/02/14 22:40
  • 珍貴!江原道人蔘 六年養成年產值破百億

    談到韓國就不能不提到人蔘,而在江原道這個地方,因為地理氣候關係,非常適合種人蔘,但要種出一個完整的人蔘,至少需要六年時間。而另外號稱人蔘進階版的紅蔘,因為營養價值更高、種植成本更貴,價格上也比人蔘貴上許多,根據統計,江原道地區一年就能產出上千噸的紅蔘,總價值超過了百億台幣。
    2018/02/09 23:56
  • 北韓藝術團南韓首演 載歌載舞炒熱氣氛

    來自北韓的藝術團,昨天登上南韓江原道江陵藝術中心表演舞台完成他們首場表演,穿著粉白相間的韓國傳統服飾,北韓藝術團以兩韓民眾都很熟悉的老歌「見到你很高興」拉開序幕,輕快的旋律載歌載舞讓不少南韓人聽得如癡如醉。這次北韓藝術團由團長玄松月帶隊搭乘郵輪抵達南韓,首場演出560張門票採用網路抽籤方式免費送出,表演曲目也很多元,從抒情歌曲到電子音樂,舞台效果也十分震撼。
    2018/02/09 08:42
  • 韓劇旋風發源地 自然江原道取景夯點

    由韓劇掀起的韓流,帶起一股文化旋風眾所皆知,但你可能不知道,其實這股韓流的發源地就是來自江原道,像是《冬季戀歌》和現在的《太陽的後裔》,都相中江原道自然的風光明媚,選在這邊拍攝;而這次為了冬奧,也再這邊拍攝一部穿越劇,選景的地點就是江原道的古蹟烏竹軒,希望能再造一波影視旋風。
    2018/02/08 22:28
  • 平昌特色慶典 冰上釣魚打造獨特雪景

    除了冬奧,其實江原道還有很多有趣的景點,這次剛好碰上了當地的平昌松魚節,而松魚其實就是鱒魚,平昌是最早引進養殖的地方,所以當地從2007年開始,就開始舉辦慶典,在結冰的湖面上釣魚,另外更刺激的就是穿著短袖在零下的溫度,走入冰水中抓魚,TVBS採訪的記者也親自下場體驗。
    2018/02/06 22:41
  • 體育賽事開跑 周邊商品夯賣出大商機

    每次舉辦大型體育活動,少不了要有超可愛的吉祥物!這次平昌冬奧的吉祥物選擇了白老虎跟亞洲黑熊來代表,因為老虎身形代表韓半島,而黑熊則是江原道地區的代表動物,而兩隻吉祥物的逗趣外型,變成周邊商品後同樣超吸金,小小紀念品專賣店人潮可不少,也讓人看到冬奧所帶來的周邊商機。
    2018/02/05 23:05
  • 帝王享受的美味 黃太魚乾越冷越美味

    南韓有許多美食,江原道其中一道美味叫做「黃太魚乾」,相傳黃太魚曾是進貢給當時帝王的御膳,而魚乾要好吃日夜溫差要夠大所以一般會在冬季曬魚乾,讓魚肉反覆結凍、解凍變得更有嚼勁,魚香味也會更濃郁。
    2018/02/05 17:38
  • 江原道雪景優勢 搭上冬奧搶攻知名度

    即將舉辦冬季奧運的江原道其實是一個觀光重鎮,尤其冬季下雪的美景,每年都吸引5千萬的國內遊客和76萬的國際觀光客前來,近年來更有不少人特別前來滑雪。當地業者就表示,希望藉著這次冬奧吸引更多國際客前來,因為比起同樣主打冬季美景的北海道,江原道降雪量較少又缺乏溫泉等周邊景點配合,競爭力上差了一截,這次要抓準機會打出響亮知名度。
    2018/02/02 22:45
  • 江原道30款新韓食 幫平昌冬奧征服味蕾

    下週即將登場的平昌冬奧,將會在平昌、旌善以及江陵三地展開,為了做好全方位的外交,這3座城市推出30道創意新穎的江原道韓食,在原有的傳統料理中添加新元素,就是要讓來到江原道的國內外遊客連舌尖都留下難忘回憶。
    2018/02/02 17:05
  • 冬奧拚全力 開通鐵路提升交通便利性

    為了迎接冬季奧運韓國政府真的卯足全力,原本從仁川機場到這次舉辦冬奧的江原道,只能搭乘巴士或是開車,而且來回就要六、七個小時,如果下雪塞車還要更久,所以這次打造了一條新的高鐵快線就是京江線,把首爾到江原道的通勤時間,縮短到2個小時以內。
    2018/02/01 23:55
  • 奧運聖火抵江原道 張根碩任大使邀粉絲觀戰

    平昌冬奧的聖火已經抵達南韓江原道,韓星張根碩是這次的奧運大使,不但加入聖火傳遞,還自掏腰包買票要請粉絲進場看比賽;另外一位奧運大使是因為韓劇《鬼怪》竄紅的李棟旭,讓這場奧運盛會星光熠熠。
    2018/01/30 20:16
  • 搭平昌冬奧順風車 北韓吹噓觀光世界級

    平壤當局今天吹噓北韓江原道一項最新「世界級」觀光計畫,這項宣傳活動適逢南韓即將在平昌主辦本屆冬季奧運,兩韓將合組隊伍參賽和進行文化表演。
    2018/01/26 11:25
  • 南韓體育部長:沒有國家考慮缺席冬奧

    南韓文化體育觀光部長官都鐘煥表示,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考慮缺席2018年2月在南韓江原道平昌舉辦的冬季奧運,同時他也有信心北韓將會參賽。
    2017/11/15 11:40
  • 推廣平昌冬奧 南韓江原道知事將赴美

    南韓江原道知事崔文洵將在10到16日,前往美國紐約和洛杉磯展開多項活動,為2018年平昌冬季奧運宣傳造勢。
    2017/10/04 11:05
  • 視覺強烈!北韓試射火星14型飛彈畫面

    北韓連日發射導彈為了展現武力反制,美日韓三國史上頭一遭,分別派出轟炸機與戰機並肩齊飛,抵達南韓江原道射擊場,實彈模擬轟炸北韓,面對北韓研發導彈發展速度加快,美國也著手升級B61-12核導彈,八月初曾派兩架F-15E戰機,在內華達州進行測試,結果命中率提高,彈頭當量可在300到5萬噸之間,根據不同打擊目標做調整,不過,美國一旦量產,恐怕也將引發全球核軍備競賽。
    2017/09/01 19:54
  • 快訊/報復近日美韓軍演 北韓清晨再射彈

    台灣時間清晨5點49分,北韓再度發射飛彈,根據南韓軍方表示,北韓從江原道的基地朝東南部方向發射3枚短程飛彈,飛行距離達到250公里,落入日本海當中。疑似是針對近日美韓軍演,展開的報復行動。
    2017/08/26 07:41
  • 快訊/邊界演習自走砲爆炸 南韓士兵1死6傷

    根據南韓YTN報導,南韓軍隊在兩韓邊界進行演習時發生重大意外,根據報導,意外發生時,南韓士兵在兩韓江原道邊界實施K-9自走砲砲擊演習,沒想到發生爆炸,有7名士兵受傷,其中一人送醫後不治,南韓軍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2017/08/18 17:51
  • 高人氣!池昌旭演員評價第一 8月當兵去

    主演《奇怪的搭檔》男主角池昌旭,準備在8月從軍,他將到江原道鐵原新兵教育隊,接受基礎軍事訓練後,會作為現役軍人完成國防義務,讓許多粉絲依依不捨,還有韓國企業評價研究所方面公開了7月電視劇演員品牌評價調查結果,由池昌旭拿下第一。
    2017/07/17 12:41
  • 快訊/北韓發射導彈 飛行200公里後落入東海

    根據韓聯社的快訊報導, 北韓在台灣時間6點30分左右又朝南韓江原道元山地區發射多枚地對艦導彈,南韓軍方證實,飛彈大約發射2百公里後落入東海,目前已經緊急向文在寅總統匯報。
    2017/06/08 08:16
  • 北韓又射短程飛彈 落日本專屬經濟海域

    北韓今日(5/29)清晨台灣時間4時40分左右,從江原道元山地區向東發射一枚短程彈道飛彈,飛行450公里後落入日本專屬經濟海域。這已經是北韓這個月第3次試射,日本及南韓都不約而同,表示要聯合美國制裁北韓,但美國的態度似乎有些曖昧,國防部長馬提斯受訪時說,和北韓開戰後果不堪設想,似乎態度軟化,想以外交途徑解決。
    2017/05/29 11:05
  • 快訊/疑北韓無人機南下 韓軍射90多發子彈警告

    最新消息,朝鮮半島似乎又掀起危機!根據韓聯社報導,臺灣時間今天下午3點多,南韓江原道鐵原靠近北韓邊界的上空,發現有不明飛行物體沿著邊界,往南韓方向飛行。南韓軍隊立刻以K3機關槍,發射大約90多發子彈來警告。目前南韓軍方正在分析不明飛行物體是什麼,初步研判可能是北韓的無人機在邊界活動,南韓軍方也加強警戒,嚴防北韓又有軍事行動。
    2017/05/23 17:07
  • 《藍海》收視高! 李敏鎬入伍前兵種公開

    韓國長腿男神李敏鎬演出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再度成為男神,但今年就要準備去當兵了,讓許多粉絲不捨,入伍的日期都還沒確定,就傳出他的身體狀態不達標而被判定為公益兵,因為他在2006年19歲時遇到車禍,而與他同歲、當時一起開車前往江原道旅行的朋友之一正是男星丁一宇,而丁一宇也同樣收到公益兵的判定,而2人遇車禍的往事就再成為網民的話題。
    2017/04/12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