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視覺強烈!北韓試射火星14型飛彈畫面


發佈時間:2017/09/01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1 20:2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連日發射導彈為了展現武力反制,美日韓三國史上頭一遭,分別派出轟炸機與戰機並肩齊飛,抵達南韓江原道射擊場,實彈模擬轟炸北韓,面對北韓研發導彈發展速度加快,美國也著手升級B61-12核導彈,八月初曾派兩架F-15E戰機,在內華達州進行測試,結果命中率提高,彈頭當量可在300到5萬噸之間,根據不同打擊目標做調整,不過,美國一旦量產,恐怕也將引發全球核軍備競賽。


 

日本NHK電視台多部攝影機都捕捉到這個畫面,夜空中彷彿有超巨大的流星往下墜落,同樣的地點,把白天的畫面相互比對,從高度和速度可以判斷,這是飛彈而這一天就是北韓試射火星14型。

發射升空之後,飛彈呈拋物線落下,專家研判日本拍到發光物體,正從44公里高空,以每秒6公里的速度墜落。

這比正常速度慢了0.5公里,可能是重返大氣層時發生問題,才會因為失去平衡,而降低速度。
 

卡內基國際和平基金會阿庫頓:「儘管它(落下的飛彈)速度很快,但以一個正常運作的重返大氣層彈頭,它還不夠快。」

儘管不夠快但幾乎按計畫回到地球。

卡內基國際和平基金會阿庫頓:「就算北韓今天沒有能抵達美國的洲際飛彈,他們在不遠的將來會有。」

北韓研發進展速度之快恐怕最快數個月後,就真的能攻擊美國本土。

KBS主播:「韓美之間的檢證作業正在進行當中,這是今天上午國防部在國會國防委員會宣布的。」

韓美兩國立刻研商,要增加在南韓的軍事部署。

美軍兩架B-1B轟炸機,從關島起飛,日本四架F-35B戰機,從岩國基地升空,兩軍首次組成編隊。
 

並肩飛抵南韓在江原道射擊場進行,實彈投擲演練。

隨後南韓四架戰機也一起加入射擊,投下多枚炸彈。

這是史上頭一遭美日韓三國軍隊並肩,在接近北韓的地方聯手以武力施壓。

這個投擲的動作,八月初美國曾派兩架F-15E戰機搭載核彈「B61-12」,在內華達州進行測試,這款核彈在美軍服役超過50年。

這次的試驗顯示有更精進的研發,尾翼安裝有制導功能命中率提高,彈頭當量可在300-5萬噸之間實現不同的打擊效果。
 

央視新聞:「俄羅斯電視台文章稱美國新型『B61-12』核炸彈,會不會讓使用核武器變得更有誘惑力。」

耗資100億美元打造,如果美國確定升級並且量產,恐怕引發全球核軍備競賽。

大陸軍事評論杜文龍:「現在亞太地區溫度高熱,美國想要這種炸彈向日本部署,向韓國部署向歐洲部署,如果有了這種部署方式,意味著這種具備前沿控制和打擊能力的炸彈,將會在全球範圍內,像冷戰那樣進行擴散。」

美軍積極研發新的核導彈,也密集測試防禦系統,8/31位於夏威夷外海的約翰保羅驅逐艦上,發射標準6飛彈命中,最後成功攔截了一枚中程彈道飛彈。

央視主播:「標準6射程400公里左右,高度是在30公里,它的攔截範圍主要是在大氣層內。」

防空反導反艦集三大功能於一身的導彈,卻未必可以應對北韓的火星12。

大陸軍事評論宋曉軍:「如果打射程超過3500公里的導彈,它要求的關機速度是在每秒5公里左右,也就是說你這個反導的導彈,相對比較粗速度非常快,這樣的話無論是標準6還是目前在關島部署的薩德,理論上都不能攔截火星12。」

面對北韓屢屢挑釁,美國總統川普在網上推文說,已經到了無法用對話解決的時候了,頗有宣戰的味道。

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不我們不會停止以外交途徑解決問題,我們會繼續合作。」

華府官員幫川普解圍,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嚴重的國安問題,也能出現反覆的答案,甚至可能動搖日本和南韓對美國的信心美韓的旗幟。

沒有處理亞太事務的得力助手,就連駐南韓大使到現在也懸缺,相較於金正恩,早早盤算好試射導彈,能帶來最大政治價值,平壤與華府之間的「震懾戰術」,強國並沒有佔上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北韓#導彈#美國#戰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689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