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南劇烈降雨痛苦大雷雨Uniqlo統一發票平價之王春風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
  • 搜尋:

    汐止集團 結果共12筆

  • 食慾全無!汐止燒臘店爆「整隻小強嵌肉裡」 店家火速致歉

    近期食安風波連環爆,近期有網友前往燒臘店買便當,孰料竟在雞腿中發現「完整小強」,甚至整隻嵌在雞肉中,讓他直作噁氣炸,怒批「不信這麼大隻看不到」。不少人看到照片後嚇瘋直呼「打開照片我差點把手機丟出去了」。對此,自稱是店家的網友致歉回應了。
    2024/04/17 13:39
  • 又有麥當勞熄燈!汐止站前「地標」曬停業公告 在地人崩潰

    台灣麥當勞近年大規模轉型,加上許多店面的房租不斷調漲,故迫使許多「地標級老店」必須停業、遷址。繼台中逢甲店、台中尊賢店、南投草屯中正店確定會於5月底熄燈後,就連新北汐止火車站前麥當勞汐止南昌餐廳,也在日前貼出熄燈公告,令不少在地人震驚不已。
    2023/05/12 08:01
  • 不送上樓就負評!汐止社區「情勒」黑歷史曝光 外送員全怒了

    新北市有1名外送員在昨(5)日發文爆料,日前他接到1份來自汐止區某社區的訂單,然而顧客卻提出「一定要送上樓」的要求,否則一律留下負評並投訴。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許多同業網友共鳴,更加碼揭露該社區的離譜規定,揚言未來「看到一律拒單」。
    2023/05/06 07:48
  • 汐止深夜傳低頻噪音「轟炸2小時」!居民崩潰:連房子都在震

    新北市汐止區昨(1)日晚間出現惱人噪音,搞得當地住戶難以入睡,居民表示,當日晚間一直聽到低頻噪音,整個房子都在震動,長達2小時之久,身心靈瀕臨崩潰邊緣,消息曝光後,釣出許多苦主紛紛哀嚎,直呼痛苦。至於該噪音源頭來自何處,目前還不得而知。
    2023/04/02 10:24
  • 路見「賓士車違停」按喇叭 他下秒見女車主一舉動超愧疚

    很多人常說事情的真相不一定是眼前所看到的,最近就有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在臉書社團貼出一則道歉文。原因在於某天他在路邊看到一輛賓士車違停,當時他連按兩聲喇叭提醒對方,沒多久車上下來一名女子,接著抱著一名行動不便的青少年下車,當時外面還下著雨,結果女子還特地冒雨向他道歉。這一幕讓男網友十分愧疚,發文寫下,「該道歉的是我」。
    2022/12/03 19:21
  • 小二數學「83-37」最接近哪數字?正解出爐家長傻眼

    「數學」這個科目對於許多人求學過程中,是感到非常燒腦、頭痛的一科,但最近有家長分享一道小二數學考題,題目問到「83-37」後最接近哪個數字,沒想到答案一出,所有網友都看傻眼,百思不得其解地說,「究竟是為什麼?誰能給我解釋一下」。
    2022/04/16 22:43
  • 蘇貞昌公投宣講釀大塞車!汐止人炸鍋 政院:金歹勢

    行政院長蘇貞昌、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晚間前往新北市汐止區,出席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主辦的公投說明會,但造成當地大塞車,居民在汐止臉書社團「汐止集團」炸鍋,貼文批「遊覽車停了好幾台」、「回家看到很多警察,是不是有什麼官?」。對此,同為汐止居民的國民黨文傳會前副主委鄭照新今(25)日在臉書上批評,民進黨不但不全心拚治安,宣講還大陣仗交管。
    2021/11/25 12:31
  • 高公局展現效率不讓人再切西瓜! 火速裝護欄杜絕越野抄捷徑

    先前一輛黑色Nissan Livina上演如電影般的飛車衝下邊坡的場面,其瘋狂行徑的影片也在網路各大社群裡流傳,各大媒體也爭相報導,也許是因為事件發酵得太快,高公局也展現前所未見的高效率,在一週內將增設交通桿,以及增設護欄等安全措施。
    2021/08/12 16:03
  • 女員工遭主管性騷擾 老闆竟稱:第3次再報警

    新北市一名賴姓女子任職汐止區某知名連鎖眼鏡行時,遭到主管性騷擾,事後向老闆反映,對方沒積極處理,甚至還冷回「等被摸第2次、第3次再報警」,事隔2年,賴女在臉書社團看到有其他人遭到性騷擾,便將自身經歷分享,甚至還明確指出主管和老闆的全名及眼鏡行地址,遭控告妨害名譽。士林地院審理後,認定賴女指控有所本,判決她無罪。
    2021/02/19 22:32
  • 11車禍連環發!汐止塞2小時還在門口 交通組長道歉了

    汐止交通怎麼解?近日北台灣降雨不斷,汐止依然逃不出「下雨就塞車」的魔咒,3日上午卻出現史無前例的誇張塞車,短短10分鐘的路程,得開1、2個小時才出得來,還有人出門20分鐘都還堵在家門口,崩潰的大塞車引起民怨,紛紛在地方社團痛罵。對此,汐止分局交通組組長李萬居晚間也已個人臉書帳號,到「汐止集團」留言道歉,同時曝光雍塞原因。
    2019/01/04 09:53
  • 身心俱疲…警員PO網求救「別讓分局殺死你們的警察」

    新北市汐止警分局1名派出所警員上網批評警員排班不合理,休息時間不足,多次向上反映卻無效;即便他即將調離原單位,但還是希望向轄區居民喊話「不要讓汐止分局殺死、逼走你們的警察!」
    2018/10/17 22:26
  • 惡男千元「玩具鈔」買臭豆腐 阿嬤痛失900元血汗錢

    騙錢已經是非常可惡的事了,更何況騙老人家錢,可說是非常沒有良心!昨(17)日晚間8時30分,一名男子騎乘機車在汐止樟樹二路上一家臭豆腐攤買臭豆腐,但男子趁燈光昏暗,拿著千元玩具鈔付帳,69歲謝姓阿嬤收下了千元玩具鈔還找了900元給該男子,當發現該千元鈔並非真鈔,急忙追出時,該男已得手快速騎車離去。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犯嫌,將通知到案究辦。
    2018/09/18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