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Toyz降價太平洋島嶼性侵馬陸下雨基里維納島平價之王雪霸休閒農場
  • 搜尋:

    汐東線 結果共37筆

  • 新北議員催捷運汐東線進度 工程局:預計9月完成設計

    新北捷運汐東線遲遲未核定引議員不滿,新北市長侯友宜盼中央能儘速核定;新北市捷運工程局長李政安表示,9月可望提前完成基本設計,只要中央核定就可以招標及發包施工。
    2022/06/01 22:23
  • 議員質疑「民汐線」原地踏步 北捷:細節需重修

    台北捷運局今天赴議會報告民生汐止線進度,因汐東線與基隆捷運未確定系統及改變營運模式等,北市需重規劃內容,議員質疑原地踏步回到先前階段,捷運局說,是細節需重修。
    2022/05/06 19:22
  • 捷運無電因缺「變電所」? 柯批中央:轉移焦點

    「限電」問題台電又槓上北市!因為台電指如果北市再不蓋「松湖變電所」,那未來汐東線、環狀線東環段可能會面臨蓋好沒電可用,影響的是700萬人口的北北基捷運路網,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開砲,說從來就沒阻止蓋變電所,要台電別轉移焦點,而台電則回應,如果變電站改別區則不會受影響,但目前沒收到北市相關變更申請。
    2022/03/18 18:41
  • 捷運汐東線通過交通部審查 汐止居民20年期待終實現

    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表示,捷運汐東線綜合規劃報告今天獲交通部審查通過,接續將報請行政院核定,將可實現汐止區居民20年來的期待。
    2022/03/15 15:32
  • 汐東線比基捷早規劃20年 侯友宜:盼政院儘速核定

    基隆捷運計畫定案,新北市府表示,會承擔起興建基隆捷運應盡的責任,也盼行政院儘速核定已規劃20年的捷運汐東線,儘早施工不但可節省工程經費,也早日解決汐止區的交通黑暗。
    2022/02/22 15:24
  • 蘇揆拍板基隆捷運路線 估2032年完工通車

    原定要在今年完工通車的基隆捷運,因為路線和運量跟雙北喬不攏,直到去年底才有共識,今天(2/22)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正式拍板基隆捷運的第一階段路線,除連接文湖線外,也與汐東線整合,沿路有13個站點,一路從南港展覽館站,延伸到八堵站,預計2032年完工通車!
    2022/02/22 15:14
  • 汐東線明年動工「很勉強」? 侯友宜曝王國材承諾這件事

    交通部長王國材今(26)日赴北市府拜會台北市長柯文哲,雙方就基隆捷運與汐東線延伸銜接東環達成共識,但王國材被問到汐東線明年有沒有辦法核定動工?他則說,汐東線因為要與基隆捷運整合,明年要動工不太可能,「很勉強」。但新北市長侯友宜受訪則說,汐止市民等20年了,在去年(2020年)就有共識要快速核定,現在已在交通部審核,今天碰面也再次和王國材溝通,「王部長一定說會優先核定汐東線,讓汐東線先動工」。
    2021/11/26 18:22
  • 為基捷會面!柯喊「汐東線」東延 王:要下階段

    為了基捷爭議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26)拜會台北市長柯文哲,柯文哲藉機拋出基捷到台北接汐東線應該東延,交通部也表示贊成,只是這個方案得等到汐東線下一階段實施,新北市長侯友宜則說這個其實就是去年,北北基和中央協調後的既有共識。
    2021/11/26 18:12
  • 基捷路線 王國材:汐東線往環狀線延伸列下階段考慮

    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基隆捷運路線已確定,而基隆捷運支線目前是汐止區公所到東湖,下一階段考慮延伸至環狀線東環段。
    2021/11/26 17:56
  • 基隆捷運有共識 林右昌:可解決內湖塞車一舉多得

    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達成共識,未來汐東線將延伸到北捷環狀線東環段。基隆市長林右昌對此說,非常開心,如撥雲見日,也可解決內湖塞車問題,一舉多得。
    2021/11/26 17:50
  • 破冰? 王國材、柯文哲會面:汐東線擬延東環

    台北市長柯文哲連日針對「基隆捷運」拋轟中央,還批是一場騙局,今天(26)交通部長王國材直搗市府拜會,兩人坐下來聊了一個小時,初步達成共識,柯文哲也順勢提出基捷到台北要改接「東環段」,而非原來的「汐東線」,王國材說交通部會支持。
    2021/11/26 13:38
  • 柯文哲、王國材有共識了!基隆捷運路線可望12月底定案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為基隆捷運路線規劃與基隆市長林右昌、交通部長王國材隔空交火多日,柯文哲屢對基隆捷運開砲,質疑根本就是「騙局一場」。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今(26)日前往北市府拜會柯文哲,雙方面談約45分鐘左右一同現身受訪宣布雙方已取得共識,認為基捷的汐東線,須延伸到北捷環狀線東環段才有效果。
    2021/11/26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