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水門 結果共454筆

  • 上游水門放水 小二童渠道抓魚遭沖走溺斃

    彰化有一名國小2年級男童跑到封閉渠道玩水,沒想到上游水門放水,被沖走,不幸溺斃,家屬悲痛萬分。
    2022/09/23 15:15
  • 小二孝順童疑抓魚喪命!單親父養2孩「籌不出喪葬費」痛哭

    慟!彰化一名國小2年級男學童昨(22)日在莿仔埤圳抓魚時,上游水門突放水,他整個人被沖走,今(23)日被發現時,已是一具冰冷遺體。由於男童家境清寒為低收入戶,籌不出後事相關費用。
    2022/09/23 14:10
  • 男童疑水圳戲水!下秒突「放水」遭沖走溺斃 遺體卡閘門

    昨(22)日晚上7點41分,在彰化縣溪州鄉發生一起兒童溺斃的案件,一名國小二年級的陳小弟到莿仔埤圳,疑似戲水,卻遇到水利會開啟水門放水,男童疑似遭到沖走而溺斃,警消人員和村民獲報後,徹夜尋找男童,卻在下游處,發現陳小弟卡在水閘門處,並失去呼吸心跳。
    2022/09/23 11:33
  • 掰掰!防颱關水門 愛車沒移全遭拖吊

    軒嵐諾颱風影響北台灣,就怕有萬一,今天下午開始,雙北陸續將水門關閉,堤外的汽車必須在規定時間內移走。不過,還是有許多民眾,沒有移車,不僅得出動拖吊車,自己還得付上1800到4800元不等的拖吊費。
    2022/09/03 17:33
  • 男浮屍存殯儀館2個月嘸親人辦後事 新北警靠這招找到了

    台北市消防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大同區環河敦煌水門發現一具男性浮屍,但因他身上並無任何證件,因此無法確認身分。而就在案發後1個月,新北市鑑識中心警務正蘇愷安,發現臉書上有民眾張貼尋人啟事,仔細一看外型和穿著都和大同區該具浮屍相似,因此聯繫家屬前來進行DNA比對,果然符合,順利將遺體發還,也讓家屬相當感謝。
    2022/07/28 17:26
  • 王鴻薇爆林智堅施壓 叫幕僚傳訊「指導」中華大學脫罪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爆料新竹市長林智堅涉嫌論文抄襲,今(14)日開記者會再度指控林智堅透過親信向中華大學下指導棋,意圖為林智堅脫罪,王鴻薇秀出對話截圖,新竹市府民政處處長張力可7月4日傳訊指導中華大學如何回應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且張力可目前也加入林的競選團隊,行政黑手伸校園只為掩飾林智堅醜聞,等於「台版水門案」。
    2022/07/14 13:51
  • 屏東+14 水門夜市、華僑市場入足跡 公牛隊也被光顧

    國內疫情今(13)日本土確診創下新高,一共新增744本土個案,其中屏東縣新增14例本土,屏東縣副縣長吳麗雪指出,今日的確診者主要還是以天上人間小吃部衍伸相關為主,一共7例,包括4例天上人間直接相關、3例可愛小吃部;其他個案有枋寮群聚也再新增一例陰轉陽,以及外縣市接觸4例、2例疫調中。屏東縣衛生局長施丞貴也今日的確診足跡,其中屏東市區公牛隊牛排、藏壽司以及萬丹85度C等餐飲店家都有確診足跡,以及水門夜市、華僑市場等熱門場所也曾有確診者光顧,吳麗雪呼籲民眾盡速接種3劑疫苗,若有疫情有關問題都可致電衛生局。
    2022/04/13 15:30
  • 爬進抽水站!男毀水門 遭逮辯「無聊擅闖」

    因為無聊,差點釀成災難!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闖進鴨母港抽水站,在裡頭徘徊15分鐘,最後導致水門故障,二重疏洪道的水倒流進市區,但好險的是,有第二道抽水站防護,沒有造成淹水,不過警方循線逮人後,他竟然辯稱,因為太無聊才會到處閒晃,因此闖禍。
    2022/04/03 15:05
  • 川普清算「通俄門」帳本 隔6年告希拉蕊串謀、誣陷

    美國共和黨籍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週四(24日)控告昔日對手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及數十位民主黨人士,稱他們在2016年總統大選期間,編造「通俄門」指川普與俄羅斯勾結,試圖操縱選舉結果,更稱此事離譜程度更甚「水門案」。
    2022/03/25 16:59
  • 15箱文件打包帶走!含美國最高機密 川普恐觸法

    美國前總統川普下台後依舊話題不斷,現在再傳卸任後未按規定,把工作相關的信函與文件等,移交美國國家檔案局,恐違反「總統文件法」。檔案局在上個月,也就是川普卸任整整一年後,才從他的私人莊園,取回15箱文件,包括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和前總統歐巴馬給他的信,其他文件也包含美國國家最高機密。紐約時報記者也爆料,川普有撕毀文件習慣,甚至沖入馬桶,導致白宮馬桶堵塞;美國國家檔案局已要求司法部和國會展開調查。
    2022/02/14 19:56
  • 火焰吞噬演員7秒才喊卡!吳京新片惹議 網批:不把人命當回事

    由來吳京、易烊千璽主演的電影《長津湖之水門橋》,日前在大陸上映,光是上映前兩天的票房就衝破了10億人民幣,但最近流出了一段電影幕後花絮,有一段「火燒人」的橋段,竟然是真人上陣,雖然事後演員沒受傷,但這段畫面讓網友看了痛批劇組,簡直不把人命當一回事。
    2022/02/05 19:18
  • 川普集團逃漏稅?紐約總檢察長傳喚川普兒女

    美國前總統川普家族集團的逃稅疑雲,遭到紐約州總檢察長發起調查,案件進入2022年有了最新進展,包括川普本人和子女都收到了傳票!川普千金伊凡卡,和兒子小唐諾‧川普,去年12月收到傳票,要求對川普家族的商業往來做出說明,川普本人也被要求,得在1月7日親自到總檢察長辦公室作證;但目前分析認為,川普家族會採取行動阻擋傳票效力。而美國國會暴動,轉眼間即將屆滿周年,眾議院特別委員會的調查顯示,川普當時坐在白宮看電視轉播,放任暴動發生,連女兒伊凡卡都看不下去,三度出言相勸。
    2022/01/04 19:53
  • 廟會元旦遶境!凌晨煙火擾民 環局開罰3萬

    台南市元旦假期熱滾滾,因為廟宇在市區舉行遶境活動,其中,水門宮竟然到凌晨1點多還在燃放煙火,噪音擾民,環保局決定開罰3萬元;另外,勝安宮燃放七彩煙霧污染空氣,環保局也依違反空污法開罰。
    2022/01/03 12:24
  • 信徒放炮迎媽祖!煙大到像失火 宮廟因空汙挨罰

    台南鹽水,湄洲媽組繞境活動吸引2千多人參與,結果途中信徒太興奮,燃放大量鞭炮和煙火,造成街道濃煙密布,像是發生火災,嚴重影響空氣品質,被民眾檢舉空汙,不過廟方喊冤,說炮是信徒臨時放的,但因為路段權責單位是水門宮,因此環保局針對宮廟開出2700元的罰單。
    2021/12/26 18:17
  • 永和無頭分屍案 警:開水門降低水位尋找殘肢凶器

    新北市永和區無頭分屍命案,警方說,今天打開水門降低水位,以利於搜尋凶器與肢體遺骸。警消從棄屍地點開始,往下游擴大搜尋凶器,並將從尋獲頭顱處往下延伸,尋找四肢。
    2021/12/10 12:59
  • 美選前後高官訪台 傳美2度密電陸「拆彈」

    揭發水門案的華盛頓郵報記者伍華德披露,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曾兩度致電解放軍高層,確認美方不會對中國大陸開戰,若要開戰也會提前通知,學者也認為這件事情,對我方也有警示意義,但總統府發言人表示,台美關係持續深化中。
    2021/10/29 13:16
  • 輕颱圓規來襲!北市晚間10時關淡水河沿線水門

    颱風「圓規」逐漸接近台灣正南方,台北市工務局今晚指出,考量淡水河水位上漲可能漫淹到高灘地,將在晚間10時開始關閉沿線水門,但考量急迫性,不會拖吊未駛離車輛。
    2021/10/11 21:55
  • 輕颱圓規來勢洶洶! 新北晚間9時關三重等區越堤道水門

    新北市府今晚指出,因應颱風「圓規」來襲,晚上9時將封閉重新堤外道三重區重新橋至新莊區21號越堤道及水門,同時開放水門周邊部分道路紅黃線停車,路邊停車格也暫停收費。
    2021/10/11 19:59
  • 華郵記者新書爆料:美參謀長兩度通話共軍 保證不開戰

    以揭發「水門案」聞名的華盛頓郵報副主編伍華德,與政治記者柯斯塔共同撰寫的新書「危險」,揭發川普執政後期,美軍高層對川普可能動武的擔憂。
    2021/09/15 14:16
  • 「水門案」記者揭川普敗選失控 幕僚怕開戰嚴防使用核武

    傳奇記者伍德沃德(Bob Woodward)和《華盛頓郵報》資深記者科斯塔(Robert Costa)的新書「極度危險,暫譯」(Peril)中驚爆,在1月6日美國國會大廈遭到挺川普人士攻入的兩天後,前總統川普的高級軍事顧問、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麥利(Mark Milley)低調採取秘密行動,限制川普可能下令進行危險的軍事攻擊或發動核攻擊的能力。
    2021/09/15 12:14
  • 璨樹進逼北台灣!沒移車、就拖吊 颱風違停河堤最重罰5900元

    璨樹颱風進逼北台灣!雙北市晚間緊急關閉水門,並將停放在河堤的汽機車,全數拖吊撤離,最重開罰5900元,如此謹慎,就是擔心入夜後風雨增強,河川水位上漲,發生危險。
    2021/09/11 23:43
  • 「璨樹」將帶強風豪雨! 侯戒備:得戰戰兢兢

    璨樹颱風逼近台灣,台北市今天(09/11)一早更是派人修剪路樹,並且清理水溝防治淹水,河濱公園的疏散門也管制,車輛「只出不進」,而在新北市也很緊張,市長侯友宜更說這次璨樹颱風可能會帶來更大的風雨,所以要更「戰戰兢兢」。
    2021/09/11 14:03
  • 快訊/晚上9點將關閉水門! 新北市府提醒移車

    因應璨樹颱風來襲,新北市政府提醒,位於新店溪、大漢溪、淡水河流域內的橫移門,將在今天晚上9時關閉,民眾要在水門關閉之前移出車輛!
    2021/09/11 12:16
  • 北市中秋能否烤肉?柯文哲:不用宣布,都沒有了

    颱風即將來襲,柯文哲於今(10)日防疫記者會中提及,由於是四年來第一次有強颱要影響台北,估計明日台北市就會進入一級警戒,屆時水門將會關閉,並直指「河濱烤肉不用想了」。
    2021/09/10 15:45
  • 快訊/快移車!颱風漸逼近 新北21:00水門將關閉

    颱風逐漸逼近,新北市宣布安全考量,水門將在今天晚間九點前完成關閉,提醒民眾,如果車輛停在河濱公園的趕緊駛離。
    2021/07/23 1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