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水牛 結果共300筆

  • 擎天崗牛暴斃頻傳 陽管處自豪:護欄榮獲「工程金質獎」

    日前陽明山擎天崗水牛頻傳死亡,情況甚至嚴重到「19天內暴斃18隻」,後來發現死因應和食物來源有關,導致長期營養獲取不足。民眾質疑,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圍起刺鐵絲網,就是造成牛隻吃不飽還弄得滿身傷的元凶,豈料隨後遭到陽管處否認,還自豪他們設了固定護欄,打造人牛最佳社交距離,工程榮獲「公共工程金質獎」,遭到網友罵爆。
    2021/01/05 16:33
  • 入冬首波寒流將襲台 陽管處拓展草場追蹤擎天崗水牛

    台北市動保處今天說,擎天崗日前發生多起牛隻死亡,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已打開11處圍籬通道,並拓展牛隻覓食草場,減少人造圍籬影響水牛,也會持續追蹤牛隻移動情形。
    2020/12/29 10:33
  • 擎天崗水牛再添1死 陽管處:持續地毯式巡查

    瑞泉古道26日發現第32頭死亡水牛,陽管處表示,判斷死亡1週以上,已消毒就地掩埋;現已加派志工與耆老協助實施地毯式巡查野化水牛,確認牛隻活動力,並持續落實巡查、監測與通報機制。
    2020/12/27 21:59
  • 下週掉到剩3度 陽管處緊急巡查擎天崗虛弱水牛

    寒流30日報到,擎天崗最低溫將下探至3度,陽管處表示,為協助牛隻過冬,除動態調整圍籬設置,也將啟動緊急措施,今天先加派人力巡查牛隻活動力情形,若發現虛弱牛隻,將移地安置。
    2020/12/26 22:11
  • 擎天崗水牛又1死!陽管處設新營養補充點

    陽明山擎天崗水牛死亡事件引發外界關注,陽管處表示,今天找到1頭死亡多日的牛隻,在專家建議下已就地掩埋,已在擎天崗舊牛棚放置草料,今天在頂山-石梯嶺地區新設營養補充點。
    2020/12/23 22:31
  • 藍、白互尬! 同時開記者會搶救陽明山水牛

    陽明山擎天崗水牛群陸續死亡,外界質疑跟設置圍籬影響覓食有關,而國民黨和民眾黨,在同一時間地點,找來相關單位開記者會,國民黨更臨時把時間提前,兩場內容還都差不多,藍白搶救牛隻,互不相讓。
    2020/12/23 12:01
  • 加菜! 陽管處扛營養品替擎天崗水牛進補

    陽明山上的水牛截至12/21為止已經死了29頭,經過台大動物系專家研判,是因為營養不良導致,今天(12/22)下午陽管處和北市動保處帶90公斤的牧草以及營養補給品上山,緊急投餵,希望水牛可以儘快恢復健康。
    2020/12/22 20:25
  • 19天暴斃18隻! 擎天崗野牛死因報告出爐

    陽明山擎天崗水牛頻傳死亡,台北市動保處今天召開跨領域專家會議,就各單位檢查結果綜合研判,初步排除傳染病的可能性,死因應和食物來源有關,導致長期營養獲取不足。
    2020/12/21 19:57
  • 母獅闖水牛群遭「踩踏凌虐」圍攻 拋飛重摔慘死水坑

    弱肉強食是野生動物界的不變法則,草食動物不僅要覓食自保,還要團結抵抗掠食者來襲。一名女遊客羅可思(Danica Roux)日前到南非的克留格爾國家公園旅遊時,意外發現一隻母獅闖進水牛群裡獵食,最後被水牛凌虐踩踏,還被拋到空中再重摔地面,最後慘死在水坑中,畫面相當驚悚。
    2020/12/18 22:50
  • 擎天崗牛12月暴斃8頭 解剖送驗3周死因出

    陽明山擎天崗12月至今,8天內已有8頭水牛暴斃,初步排除是感染口蹄疫死亡,目前解剖送台大動物醫院化驗,另外牛隻胃部內容物,也送農委會家畜所檢驗,但因為水牛不耐寒,過去每年因為溫差會死2至5頭,但今年已經死了16頭,數量偏多,陽管處也在積極調查中,8日下午也特別請了中興大學獸醫系權威,到場了解狀況。
    2020/12/08 20:19
  • 擎天崗暴斃水牛疑「頭、角消失」 陽管處駁:沒這回事

    台北市陽明山擎天崗日前發生多起水牛暴斃,北市議員耿葳接獲陳情,指稱死亡牛隻的牛頭、牛角疑消失,陽管處今天說,經清查相關紀錄,並未有消失情形,會持續觀察。
    2020/12/08 15:51
  • 擎天崗水牛12月已暴斃8頭 解剖送台大化驗

    陽明山擎天崗12月至今,八天內八頭水牛暴斃,初步排除是感染口蹄疫死亡,目前解剖送台大動物醫院化驗,另外牛隻胃部內容物,也送農委會家畜所檢驗,但因為水牛不耐寒,過去每年因為溫差會死二到五頭,但今年已經死了16頭,數量偏多,陽管處也在積極調查中。
    2020/12/08 14:58
  • 囂張!偷獵水牛遭攔截 嫌竟踩油門撞警車

    屏東恆春出現兩名「水牛大盜」,利用深夜獵捕別人家水牛,被民眾發現後報警,警方立刻派出快打部隊趕抵現場,而嫌犯在被圍捕的過程中,還囂張衝撞警車。
    2020/11/25 21:00
  • 嘉義男子掉入池塘溺水 警消搶救送醫不治

    今天下午1時左右,嘉義縣太保市水牛厝公園水塘,一中年男子落水失蹤,消防局獲報下水搜索,因池水混濁,約半小時才找溺水者,送醫宣告不治,事故發生原因警方調查中。
    2020/10/08 16:46
  • 靠太近突遭受攻擊 女子被野生水牛「脫褲」

    觀賞野生動物,一定要保持安全距離!美國南達柯他州,一名女子看見野生水牛,上前想要親近這些動物,沒想到被水牛攻擊,女子的牛仔褲,被牛角頂掉了。
    2020/08/18 19:57
  • 水牛也能標!新北開標1.5萬元 得主須自抓

    新北市大漢溪河床上,有將近30多頭水牛被放牧但沒申請,高灘地工程處找到了牛主,但他付不出7萬元的保證金和使用費,20萬元的罰單也遲遲未處理,只好案照法規沒收拍賣,每頭起標價1萬五千元,只是得標者還得自行把牛隻抓回去。
    2020/08/16 20:24
  • 快訊/美疫情升溫! 加拿大拒藍鳥「回家」比賽

    美國職棒大聯盟即將在下週開打,不過現在卻傳出加拿大政府以防疫為由,拒絕讓多倫多藍鳥隊在主場羅傑斯中心復賽。根據美聯社報導,加拿大是考量到美國的疫情升溫,球隊往返美加之間,將會為加拿大帶來疫情風險。藍鳥目前正在選擇新的主場,藍鳥3A球隊所在的紐約州水牛城可能是選項之一。
    2020/07/19 10:30
  • 婦人遭擎天崗牛隻撞死 陽管處判賠396萬餘元

    陳姓婦人於擎天崗遭牛隻撞倒,數日後身亡。4名子女向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請求國賠。士院認為,陽管處步道設置有欠缺,未能有效隔離牛隻與遊客,日前判賠新台幣396萬餘元。
    2020/07/18 15:53
  • 簽下警改令 川普回應沸騰民怨.禁警鎖喉

    美國街頭抗爭運動持續了超過3個星期,總統川普終於回應了民意,在白宮簽署「警察改革行政命令」,其中規定禁止鎖喉,除非警察生命受到威脅;不過整個改革內容中,並未提及警察系統中的種族歧視問題,川普還為警察辯護,表示壞警察只是極少數。美國警察近日的形象跌到谷底,各大城市都出現了警察離職潮,像是白人警察壓頸致死案發生後,當地警局就有7名警察離職;紐約州水牛城也有57名鎮暴警察,為了聲援被停職的同僚而集體辭職。
    2020/06/17 19:54
  • 終於下決心! 川普週二將簽「警察改革行政命令」

    美國大規模抗議遍地開花,讓美國總統川普終於下定決心,要簽署警察改革的行政命令,來建立檔案庫追蹤黑警的不當行徑。不過在警民對立升高之際,全美各地也掀起警察離職潮,員警不滿裝備和缺乏訓練,他們還說政治因素介入,讓他們力不從心。
    2020/06/16 11:21
  • 清掃示威街道後 美高中生獲贈跑車、獎學金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之死,引爆全美抗議浪潮,在紐約州水牛城一名非裔高中生,在抗議活動後,默默徹夜花了10個小時清理一團亂的街道,他善行引發社區讚賞,意外獲贈跑車一輛,巧合的是,這輛車跟他媽媽生前第一輛車,一模一樣,讓他非常驚訝。
    2020/06/09 15:53
  • 再傳警濫用電擊槍 美眾院提改革警隊草案

    美國警暴問題引起制度性改革呼聲,紐約市長白思豪提出要砍警隊資金,佛洛伊德案發生地明尼亞波利斯市,議會更提出要解散警隊!美國參眾兩院也開始草擬改革警隊的法案,但川普政府官員仍然將問題解釋為「員警個別的濫權」,並沒有系統性的種族歧視問題。在此同時,美國警隊士氣嚴重受挫,水牛城防暴小組員警為了力挺被停職的同僚,近60人集體退隊。維吉尼亞州員警在烈日下被一位既盧又鏘、不肯上救護車的吸毒恍神男子,磨光耐性,用電擊槍將他制伏,但使用過當,立刻被停職並接受調查。
    2020/06/08 20:00
  • 倫敦騎警驅趕示威者 脫韁警馬衝撞人群

    佛洛伊德之死的示威潮持續延燒到世界各國,英國倫敦街頭就必須出動騎警來驅散示威群眾,只是馬兒突然不受控制衝撞人群,讓大家四散奔逃;而美國紐約州水牛城兩名員警粗暴推倒一名老先生,竟然被判無罪釋放,警民對立恐怕無法善罷甘休。
    2020/06/07 13:17
  • 連11晚反警暴力抗議 民眾被打流血事件頻傳

    全美反警暴力的抗議遍地開花,但各地依舊出現不少警察暴力執法的行為。紐約州水牛城一名老翁被兩警推倒,頭撞到地板流血,兩警被停職。還有印第安那州女子被警方發射胡椒彈跟用警棍毆打等等,多場示威揭露出更多警方的暴行。
    2020/06/06 22:53
  • 拍8分鐘片暗嗆川普! 巨石強森:領導者到底在哪

    美國非裔男子之死,眾多名人公開聲援,「籃球之神」喬丹就表示,將捐出1億美元、大約台幣30億,給非裔民權團體;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則是自拍8分多鐘的影片,痛心質問,國家受傷了,領導人到底在哪裡?
    2020/06/06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