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水泥車 結果共336筆

  • 水泥車「氣壓蓋」突彈飛 2人摔落地面釀1死

    宜蘭蘇澳一間水泥工廠發生工安意外,水泥槽車駕駛無法開啟車頂裝卸蓋,另外兩名同事見狀也爬到車頂幫忙,不料氣壓蓋突然彈起,幫忙的兩人被噴飛摔落地面,一人頭部受傷,送醫不治,工安事故發生的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3/08/05 18:53
  • 碰!水泥車翻覆「混凝土」流滿地 波及3民宅

    桃園市八德中正路跟廣興路口,3日早上11點多,一名55歲蘇姓男子,開著水泥預拌車,左轉進廣興路,疑似操作不慎重心不穩,直接側翻倒地,大量混凝土溢出,波及汽機車,3戶民宅及水電表,導致斷水斷電,正在營業店家被迫休息。
    2023/08/03 20:41
  • 南港死亡車禍!水泥預拌車撞死72歲女騎士 排除酒駕

    台北市南港區今天發生水泥預拌車撞死人交通事故,51歲蕭姓男子駕車行經南港路一段時不慎碰撞前方機車騎士72歲陳姓女子,警消獲報到場發現遭碾陳女已當場身亡,初步排除酒駕。
    2023/06/27 17:13
  • 快訊/南港機車擦撞水泥預拌車 騎士遭輾當場慘死

    台北市南港區稍早傳出死亡事故!51歲蕭姓男子駕駛水泥預拌車,行經南港路一段82前時,不慎與同向車道的機車發生碰撞,72歲陳姓婦人摔車後慘遭水泥車輾過,警消獲報到場,發現婦人全身多處骨折、肢體變形,已明顯死亡為送醫,詳細事發過程仍待調查。
    2023/06/27 14:57
  • 他讚日本連水泥車都超乾淨! 網抖黑暗面:觀光客根本看不出來

    台灣人對日本人的印象就是乾淨,尤其是街道幾乎沒有垃圾落地,不僅為日本人民族性,也和長期維持一塵不染的習慣有關,最近有一名網友到日本旅遊時,看到一台水泥車也很乾淨,讓他非常驚訝,因為和自己在台灣看到的水泥車相比差很多,貼文一出也引發網友熱議,還揭露出觀光客看不到的暗黑面。
    2023/06/21 16:50
  • 碰!台南天坑吞車 水泥車突陷落卡路中駕駛急跳車逃

    台南安平區出現2.4米深的天坑,一輛載了八分滿的水泥車經過,地面突然承受不住重量,車身傾斜45度卡在路中央,駕駛因為車身劇烈晃動,嚇的趕快跳車逃,還好人只是稍微撞到頭,沒有大礙,而天坑吞車的瞬間畫面也曝光了。
    2023/06/20 20:45
  • 沒聽見同事指揮 水泥車倒退輾斃8旬婦

    台北市大安區一處工地,日前發生死亡車禍,水泥預拌車倒退時,沒發現後方84歲婦人,駕駛不慎輾斃對方,但當下水泥車後方,有工地同事指揮,不過沒穿反光背心,使用指揮棒,營造商最重將可開罰30萬罰鍰。
    2023/06/20 20:20
  • 仰德大道4死車禍 水泥車公司負責人之父一審判無罪

    陽明山仰德大道106年間發生水泥車連撞汽機車的4死8傷車禍,水泥車公司陳姓負責人二審判刑2年,上訴中。士林地檢署另起訴陳女父親,士林地方法院今天宣判陳父無罪,可上訴。
    2023/06/15 17:16
  • 27歲女駕駛開水泥車「整輛翻」 受困2hr亡

    中午12點多,國道三號發生翻車意外,一名女駕駛開著水泥預拌車,從土城出發前往中和工地,卻在下交流道時,不明原因自撞護欄,整輛車翻覆,警消人員使用破壞工具,花了兩個小時將人救出,但駕駛傷勢嚴重,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3/06/12 18:59
  • 工地釀路面塌陷! 水泥車側翻駕駛受困車底

    台中市沙鹿區一處工地,發生工安意外,一部準備灌漿的混凝土車,因為工地旁的路面塌陷側翻,造成一名工人受困壓在車底下,幸好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都發局初步調查,因為近日下雨,加上疑似壓到水管,才導致路基掏空路面塌陷。
    2023/06/05 19:01
  • 快訊/沙鹿地面塌陷!水泥車側翻「被吃掉」 駕駛遭重壓意識不清

    今(5)日上午9點多,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塌陷事故,李姓男子開著一輛水泥預拌車,疑似因為工地「地面塌陷」的緣故,導致整輛車側翻、車輪卡住,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李男被突然下陷的車體壓傷,消防員緊急將其救出,發現其意識模糊,目前送往梧棲童醫院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6/05 10:40
  • 恐怖死角!婦遭水泥車「吃進去」卡車底 命大獲救送醫

    台南市東區今(31)日上午8點多,發生一起驚悚的車禍意外,一名婦人騎車行經路口,遭右轉的預拌混凝土車「連人帶車」捲入車底,電動自行車車殼碎裂,人卡在車與車之間,萬幸的是婦人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消防隊到場協助其脫困,送往醫院治療,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交通大隊鑑定。
    2023/05/31 15:30
  • 怎麼偏向路邊?水泥車撞斷電桿 險衝超商

    不管開車騎車上路,最好都得留意自己的精神狀況,還有貨物更得固定好!花蓮一名水泥車,昨天(23日)晚間行經康樂路附近,結果不明原因失控,偏離道路,撞上一旁店家,甚至還波及機車騎士,當時一對母女全身多處擦挫傷,而且因為連電線桿都撞斷了,台電第一時間趕緊到場修復,一度造成137戶暫停供電。
    2023/05/24 17:59
  • 北市水泥車翻覆水泥全流出 網:免費路平專案?人行道鋪好鋪滿

    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和重慶北路三段路口,今(22)日下午1點多發生水泥車翻覆意外!黃姓駕駛當時行經上述地點欲左轉,疑似因過彎幅度大,車子又載滿水泥重心不穩,才會不慎往右側翻,當場水泥流滿銀行前人行道。黃姓駕駛也一度受困車內,好在警消緊急到場將他救出,僅輕傷並無大礙,不過不少網友看到現場水泥照,紛紛笑說「比路平專案還平」!
    2023/05/22 14:06
  • 又是內輪差!水泥車擦撞機車 騎士左腿被輾「肢體分離」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50歲孫姓男子,今(17)日下午駕駛水泥預拌車行經土城區中華路、城林路口,準備右轉時疑因內輪差加上視線死角,不慎與75歲葉姓騎士發生擦撞,葉男摔車後左腿當場被輾斷,當場肢體分離,所幸送醫後接回斷肢,並無生命危險。
    2023/05/17 15:49
  • 迎面重擊!水泥車打滑甩尾 轎車全毀變形

    花蓮一名水泥車駕駛,14日晚間北上行經台九線,疑似過彎時車速過快,加上下雨天路滑,後方拖車當場甩出去,擊中對向一輛轎車,車頭嚴重毀損,車上3人第一時間驚險逃出,手腳擦傷送醫。
    2023/05/15 14:12
  • 水泥車釀禍!逆向扯斷電線 近百戶大停電

    台北市北投日前發生大停電,警方及台電到場,原來是一輛水泥預拌車,疑似不熟路況,逆向行駛還沒有注意限高,當場把電線扯斷了,造成近百戶民宅、商家無電可用,幸好台電獲報後緊急搶修,在兩小時內排除事故,恢復供電。
    2023/04/22 13:15
  • 恐怖瞬間!水泥車視線死角沒看到 婦下身遭輾「右腳慘截肢」

    台中市西屯區12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台水泥預拌車沿五權西路往工業區19路方向行駛,當時行經五權西路3段與工業區18路路口時,正準備要右切進入加油站時,疑似視線死角,不慎碰撞右側騎車的向姓婦人,向女右半身慘遭輪胎輾過,送醫後右腳傷重截肢。警方初步判定,水泥預拌車轉彎時未禮讓直行車,詳細事故原因及肇責待後續釐清。
    2023/04/18 12:20
  • 騎電動自行車買便當擦撞捲車底 男骨盆重創、女骨折雙雙送醫

    新北市八里驚傳預拌水泥車事故!今(17)日近12時,1輛雙載電動自行車行經八里區忠孝路、仁愛路口時,不慎與1輛預拌水泥車發生擦撞,機車上1男1女被捲入車底,警消獲報到場,發現男子骨盆受傷、女子疑似骨折,但2人皆意識清楚,目前都已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2023/04/17 12:46
  • 快訊/國一匝道追撞!大貨車頭跨過護欄 右前輪掛半空

    國道一號中山高今(22)日稍早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大貨車、水泥車以及小客車,下午1點50分左右,於楠梓興楠路入口匝道發生追撞事故,大貨車車頭一偏,右前輪直接跨上外側護欄,車頭一部分掛在半空中,目前該入口也因事故封閉,至於詳細發生原因和傷亡狀況,還有待警消進一步釐清。
    2023/03/22 14:17
  • 騎士擦撞公車後倒地.. 遭水泥車直行輾斃

    新北市林口區今天(24日)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騎士不慎擦撞公車後倒地,又遭後方水泥預拌車輾過,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調查,肇事雙方沒酒駕,先依照過失致死罪送辦,至於詳細事故原因,還要調查。
    2023/02/24 19:23
  • 母湯啦!挨著水泥車轉彎 機車伯擦撞倒地!蓋白布

    危險總在一瞬間。台南一名74歲的機車騎士,打著方向燈要左轉,但是他貼著水泥車,從車頭前轉彎,被大車擦撞命喪輪下。還有高速公路下涵洞,機車騎士綠燈穿越過來,要過馬路,騎士綠燈直行,卻遭測邊闖紅燈大貨車撞上擊落,還好只是擦挫傷。
    2023/02/21 20:48
  • 快訊/台南永康死亡車禍 鐵馬男慘遭水泥車輾斃

    台南永康警方今(10)日上午11點32分接獲報案,稱中華路、大橋二街口有死亡車禍,員警到場時,一名男腳踏車騎士疑似遭預拌混凝土車輾壓,明顯死亡,警方加派人力指揮交通,至於死者確切死因和身分,還待釐清,也請用路人提前改道。
    2023/02/10 13:25
  • 國道連環撞! 水泥車左右晃「翻覆壓扁轎車」

    今天(2/6)上午國道發生連環車禍,一輛水泥車行經國道2號,西向11.2公里處,疑似沒注意前方車流回堵,變換車道後車輛失控,先是翻覆壓毀一輛轎車,接著又往前滑行連環撞,一共波及5輛車,造成一名駕駛受重傷,目前還在醫院急救當中。
    2023/02/06 21:18
  • 國2嚴重追撞!水泥車打滑失控翻覆 轎車遭「壓扁」

    國道2號西向11.2公里今(6)日上午9點50分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20多歲張姓男子駕駛預拌混泥土車疑打滑失控翻覆,壓扁外側車道轎車、再撞飛小貨車,前後共波及5車,造成被壓轎車男駕駛重傷,目前情況不樂觀,事故發生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02/06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