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水泥車 結果共336筆

  • 端午連假國道三號南下車禍!水泥車翻覆佔車道 駕駛一度受困

    端午連假國道逐漸出現車潮,沒想到今(3)日中午接近12點,就發生車禍!國道三號南下14公里靠近南港交流道,一輛水泥車因不明原因撞擊外側護欄,之後整輛車側翻,駕駛因此受困。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協助將人救出,生命徵象穩定、送醫搶救。
    2022/06/03 12:05
  • 父超載挨罰4萬6!子竟高速撞警報復 殺人未遂送辦

    惡劣至極!高雄岡山一名史姓水泥車駕駛,超載足足17噸多,遭2員警開罰4萬6千元,史男的兒子竟挾怨報復,等員警離開,從地磅站駕車,高速衝撞其中一名員警,導致該員翻滾多圈重摔在地,送醫急救後雖無生命危險,但他四肢包裹紗布,已在家休養半個月。警方也在前(10)日晚間拘提史姓父子,依殺人未遂、加重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2/05/12 11:01
  • 南橫公路復通「亂象多」! 重機改裝水泥車硬闖

    南橫公路從5月1日通車以來,有超過1.2萬車次通過,母親節假期第一天,光是上午就有千輛汽機車通行,警方大陣仗設置路檢站,一個早上就攔查到8件違規,其中有6建是大型重機違規改裝車頭燈、未裝後照鏡等,甚至還有水泥車試圖硬闖。
    2022/05/07 21:40
  • 女騎士躲太陽緊貼水泥車 司機不敢動:怕送走孝女

    時序即將進入夏季,屆時天氣將轉趨炎熱,在台灣許多機車騎士在夏天為了要躲避豔陽,常常會躲在樹蔭下,或是停在大車旁邊遮陽,儘管警方一再呼籲別這樣做,但有些人就是講不聽。就有水泥車司機發文抱怨,日前開在路上發現有女騎士跑來旁邊躲太陽,深怕一個不小心恐釀成大禍,害他等到對方離開後才敢起步。
    2022/05/05 18:08
  • 棍槍對決 水泥車司機爆衝突「朝同事開槍」

    雲林斗六一間混凝土廠有人中槍!22日下午2名水泥車司機因為排班問題起口角,其中一方持鐵條毆打對方,遭開槍反擊,腹部中彈緊急送醫。
    2022/04/23 12:20
  • 煙霧彈!東西向直擊水泥車爆胎 掉落物亂彈

    嘉義一名駕駛開車經過快速道路,前方水泥車突然爆胎,還彈出不少掉落物,幸好駕駛保持安全距離,看到前方爆胎還有減速,才沒撞上發生意外,警方表示上路前一定要檢查胎紋深度,萬一爆胎掉落胎皮,還會被依法開罰3000到6000。
    2022/04/15 18:52
  • 嚇!水泥車轉彎翻覆撞破派出所牆 休旅車擦過險被壓

    宜蘭龍潭派出所前面,一輛滿載水泥的混凝土車,轉彎失控翻車,撞破派出所圍牆,水泥流了一地,駕駛受困被救出,雙腿骨折,水泥車傾斜翻覆的時候,還差點壓到對向一輛休旅車,休旅車駕駛加速衝過去,驚險一瞬間。
    2022/02/28 20:48
  • 宜蘭礁溪水泥車擦撞小客車 過彎失速90度壓毀派出所圍牆

    今(28)日下午2點24分,在宜蘭縣礁溪鄉大坡路前,發生一起大車和小車的擦撞的事故,一名陳姓男子駕駛一輛水泥預拌車,先是擦撞54歲李姓女子所駕駛的自小客車,之後水泥車轉彎失速,車體90度翻覆,還壓毀派出所圍牆,車內駕駛一度受困,警消人員協助破壞車身後,將駕駛救出,目前駕駛送醫急救當中。
    2022/02/28 17:29
  • 高雄貨車、水泥車疑搶快對撞 駕駛受困四肢骨折

    高雄市楠梓區今(18日)上午發生一起貨車和水泥車對撞事故,由一名40歲的蔡姓男子,駕駛預拌混凝土車,於德民路東向西內側左轉彎車道,欲左轉高楠公路北往南方向時,遇上52歲郭姓男子所駕駛的小貨車,直行而相撞,郭男受傷送醫,雙方酒測值均為零。
    2022/02/18 14:21
  • 快訊/大貨車邊開邊漏水泥 多名騎士慘摔擦傷

    台北市中正區上午11點多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裝載水泥的大貨車,水泥滲出,導致後方多輛機車摔車,幸好騎士只有擦傷沒有大礙,詳細的肇事原因,警方還要再釐清。
    2022/01/11 13:07
  • 疑下坡轉彎失控 水泥車側翻衝向路旁廟祠

    彰化一輛預拌混凝土車在行駛下坡轉彎路段時,疑似失控,先追撞前車後翻覆,撞向路旁的一間宮廟,車頭變形,駕駛一度受困,消防隊員到場,利用重機具切割座椅,花了快一小時,終於救出受困駕駛,幸好人沒有生命危險。
    2022/01/11 12:42
  • 仰德大道4死車禍 水泥車公司負責人之父遭起訴

    陽明山仰德大道106年間發生水泥車連撞汽機車的4死8傷車禍,水泥車公司陳姓負責人一審判刑4年2月,上訴中。士檢認為陳女之父負責派工出車,也有過失,另行起訴。
    2021/12/28 17:55
  • 水泥車國道失去動力 倒退嚕連撞2車2人傷

    水泥車開上國道高速公路,怎麼會倒退嚕呢?國道三號沙鹿路段,上午一輛水泥車,經過上坡路段時,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失去動力,整輛水泥車就這樣一路向後滑行,後方轎車驚險閃過只有被擦撞,但第二輛車閃避不及被撞上,車頭全毀,車上兩人受傷,而水泥車則是衝向護欄卡住,沒有釀成更大的災害。
    2021/12/25 18:33
  • 疑煞車失靈!駕駛憂追撞釀傷亡 屏東混凝土車撞民宅

    屏東縣新埤鄉今(6)日上午發生一起自撞車禍,42歲的古姓駕駛開著預拌混凝土車,沿著台一線南下,卻不明原因自撞右側電線桿和民宅,巨大的聲響嚇壞周邊的人車,警消隨後抵達了解狀況,所幸整起意外只有肇事的古男受到輕傷,他表示,當時燈號已變為紅燈,才發現水泥車的煞車失靈,擔心追撞前車造成傷亡,情急之下只好選擇撞民宅停車。
    2021/12/06 15:32
  • 水泥車輾斃行人! 違規過馬路、視線死角

    婦人違規闖馬路,遭水泥車輾斃!新北市新店捷運站旁,紅燈車輛禁止時,好幾名行人違規穿越馬路,其中一名婦人沒注意變綠燈,走到一半被剛起步的水泥車撞倒在地,緊急送醫後傷重不治,駕駛供稱依照號誌燈行駛,疑似因為視線死角,沒看到行人突然出現。
    2021/12/02 17:45
  • 沒走斑馬線!婦人橫越馬路遭水泥預拌車輾壓 送醫不治

    今(2)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一段上,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一名70歲的婦人,穿越馬路時,被一輛水泥預拌車當場撞上,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將婦人從車底救出,不過該名婦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目前已經被送往新店耕莘醫院救治,至於詳細的車禍原因,還有待警方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1/12/02 10:52
  • 快訊/穿越馬路水泥車遭撞! 7旬婦送醫命危

    新北市新店一名婦人疑似在北宜路一段附近時,穿越馬路,遭水泥預拌車撞上,送醫命危,至於車禍原因,警方還要調查。
    2021/12/02 10:43
  • 歪了!水泥車過彎角度沒抓好 下坡直衝民宅撞電桿

    新北市一輛水泥車今(9)日早上行經五股區附近時,疑似轉彎角度沒抓好,導致水泥車直直撞上路旁民宅,就連屋主停放在旁的轎車,也被波及。因為水泥車撞擊力道過猛,導致現場電線桿也被撞歪,造成附近住戶一度停電。
    2021/11/09 10:31
  • 又有大車翻覆!疑天雨路滑 屏東水泥車側翻路肩

    屏東縣近日才傳出2起大型車輛事故,今(15)日下午有傳出類似事件。一輛預拌混泥土車行經內埔鄉信義路時,疑似因為路面濕滑再加上車速過快,整輛水泥車竟直接向右翻覆至路邊的樹林,駕駛鄭姓男子因為背部受傷,被緊急送往屏東基督教醫院就醫,警方獲報後也到場排除,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和駕駛抽血檢測的結果還有待釐清
    2021/09/15 17:54
  • 都同路口!4月才發生水泥車翻覆 今高空作業車翻落路面

    屏東縣今(13)日下午發生一起大客車交通意外,李姓男子所駕駛的曳引車從台88快速道路下接台一線要左轉時,車上載的一台高空作業車疑似因為轉彎速度過快,加上沒有固定好,整輛作業車直接翻落路面,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同個路口今年4月底時才發生類似車禍,當時一輛水泥預拌車也是要左轉卻失控翻覆,撞壞路口紅綠燈號誌造成電力系統受損。
    2021/09/13 17:58
  • 啊啊!水泥車轉彎翻覆 水泥如牛奶灑馬路

    一輛水泥車在苗栗竹南轉彎匯入台61線,因為剛好下坡路段,加上綠燈,沒有減速轉彎,車上水泥晃動,重心不穩翻覆,水泥灑了一地,滿載的水泥車重達21噸,大型吊車拖吊時,鋼纜斷了。
    2021/09/13 13:38
  • 疑「過彎」失控彈飛 1日2命斷魂北宜公路

    北宜公路同一天發生兩起死亡車禍!其中一名死者,是知名燒臘店家少東,上午行經38.8公里處,疑似過彎失控,撞上對向水泥車;事隔幾小時,一名剛滿18歲的騎士,經過55公里處,疑似也在彎道處摔車,掉進3公尺深橋下,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1/08/26 23:15
  • 車禍影像曝光!東門鴨莊少東過彎失控 撞水泥車魂斷北宜

    今(26)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坪林區北宜公路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紅牌重機騎士疑似過彎時,不慎失控衝到對向車道,先撞上第一輛水泥預拌車,當場遭到輾壓重機解體,騎士往前往滑行,又和第二輛水泥預拌車發生撞擊,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將人送醫搶救,但仍傷重宣告死亡。
    2021/08/26 18:57
  • 連結大貨車vs.陸橋! 正面對決勝出的居然是它!

    美國喬治亞州15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大卡車的貨斗超過陸橋限高撞了上去,整台車都翻了起來,不過好險駕駛沒有大礙,但是「卡」車的陸橋可就慘了,整個橋體被撞到位移,只能說這回合判定卡車獲勝。因為沒注意到限高的意外頻傳,像這個月台灣就有水泥車沒注意到限高卡進涵洞以及進停車場超過限高撞壞消防管線把消防泡沫全灑出來。
    2021/07/16 16:23
  • 沒注意限高闖涵洞 水泥車駕駛「對折」卡車內

    彰化有水泥車駕駛沒注意涵洞限高就闖進去,導致車身卡住,車頭撞到凹陷,自己整的身體「對折」受困車內,所幸消防隊就在不遠處,及時到場將人救出車外,送醫搶救。
    2021/07/09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