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Kim So-hee簽約刺青胸型飲料躺平顧婕麵食地震速報弟媳
  • 搜尋:

    水晶教堂 結果共30筆

  • 豎琴弦斷、門遭拆! 北門造景屢遭破壞

    北門遊客中心唯美浪漫的水晶教堂,創造北門當地觀光熱潮,但周遭的裝置藝術卻屢屢遭到遊客破壞,不是門被拆了,就是豎琴琴弦被撥斷,雲嘉南風景管理處就說,一、兩個月來總共有5座造景損毀,損失金額將近30萬元,希望遊客能幫幫忙,別再動手動腳對裝置藝術造成傷害!
    2014/11/07 18:16
  • 北門劃為保育濕地 魚塭養殖戶翻桌抗議

    台南北門因為水晶教堂而爆紅,一個周末可以湧入2萬遊客,現在內政部要把北門劃分為保育溼地,首當其衝的是當地的魚塭養殖戶,因為一旦成為保育溼地,雖然可以現況使用,但是未來增建就會有很多限制,有養殖戶認為生計受到嚴重影響,今天內政部舉辦說明會,現場上百位民眾拆布條、翻桌子,情緒很激動!
    2014/10/28 19:07
  • 北門水晶教堂遊客爆量2萬人 廁所沒水啦!

    最近爆紅的台南北門遊客中心,水晶教堂新開放,吸引更多人潮,假日一天就湧入2萬人以上!想上廁所,恐怕得忍受沒水洗手的苦處,因為北門原本的水管設備老舊,人太多,水塔供應量不夠,廁所和水龍頭常常缺水,讓遊客覺得又髒又不方便!現在,雲嘉南管理處正在進行改建工程,預計要2個月才能解決廁所用水不夠的問題。
    2014/10/25 16:09
  • 喔熊逛台南! 北門水晶教堂遊客搶合照

    觀光局為了推廣全台美食美景,推出2014食來運轉遊台灣的活動,還找來喔熊組長到各地造訪,這一站來到台南北門水晶教堂,超受在這裡拍婚紗取景的新人以及遊客們的歡迎,搶著要跟喔熊拍照,接著喔熊又來到粵菜餐廳,不但推餐車服務饕客,還跟饕客大玩遊戲,活動中充滿驚喜!
    2014/10/07 09:58
  • 宛如歌劇院 水晶教堂成拍婚紗夯點

    台南北門的遊客中心成為婚紗拍攝的新景點,現在在附近也出現了一座水晶教堂,三角形的建築看起來就像是小型版的雪梨歌劇院,不少新人已經先搶來拍婚紗照,主辦單位也將在下個月中,徵婚20對新人要舉辦一場白色集團婚禮。
    2014/09/18 2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