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水手服 結果共51筆

  • 北一女神蔡瑞雪赴韓選秀 穿水手服超甜美

    最近不少台灣人前往韓國發展,像是原本在國際伸展台發光發熱的模特兒吳宜樺,還有北一女校花蔡瑞雪也在韓國女子選秀節目預告中亮相!
    2017/06/29 18:18
  • 宣傳手遊!100水手服少女「佔領」天橋 遭驅離

    再過幾天,國際矚目的G20峰會,就將在杭州登場,這段期間大陸各大都市,都加強治安管理,就在這樣的氣氛下,在上海卻出現不同尋常的一幕。
    2016/08/29 11:17
  • 日推男性專用水手服 跳脫現實抒發壓力

    日本水手制服非常受女學生喜愛, 沒想到有業者推出男性專用水手服,雖然也是裙子的樣式, 卻意外引發熱烈討論, 很多男性消費者說, 他們其實沒有「女裝癖」, 只是穿上水手服可以獲得不同於日常生活的體驗,幫助男性藉此抒發壓力。
    2015/10/20 20:00
  • 水手服扮海軍! 韓團T-ARA美腿性感誘人

    韓國女團T-ARA終於再度回歸,新造型曝光令人驚艷,在新歌「So Crazy」的MV中,換上海軍制服,藍色、白色兩套服裝輪流交替,修長美腿、展現曼妙身段,不只性感還帶點甜美風,成功抓住網友的目光。
    2015/08/09 11:21
  • 全台最美格子裙制服! 南英商工奪冠

    熱門網站「制服地圖」每年都會票選全台最受歡迎的高校生制服,而且還依制服的款式,分為水手服組與格子裙組,上百間高中職的學生,都可以上傳照片參加票選,今日結果出爐,第一名與第二名分別是台南的「南英商工」與高雄的「高苑工商」,今日學生們聽到票選結果都相當的開心,直說這是另類的為校爭光
    2015/05/04 14:41
  • 辣媽人妻開派對 化身美少女戰士慶耶誕

    南部一群年輕媽媽不想當黃臉婆,日前揪團舉辦性感睡衣派對而爆紅,耶誕節她們又有驚人之舉!近30位媽咪舉辦美少女戰士水手服派對,她們幫孩子們穿上了聖誕老公公的服裝,自己則是穿著清涼水手服,還喊出美少女戰士的經典台詞「我要代替月亮逞罰你」,性感指數破表
    2014/12/25 13:46
  • 【FOCUS新聞】目不暇給 品牌爆炸時裝週兩倍秀展

    時尚鬼才設計師尚保羅高提耶,發表個人最後一場成衣秀,原因就是近年來快速時尚的侵襲。高提耶許多經典作品都引領時尚,從瑪丹娜的內衣外穿開始,還有經典的海軍橫條紋水手服,長年一直出現在他的作品。高提耶也將刺青藝術溶入服裝當中,當然還有誇張的普普風格印花,凶狠的拳擊,也成為創作來源,高提耶也幫電影做過服裝造型,創造聞名的繃帶裝,還替張國榮世界巡迴演唱會設計多款中性服裝,也為可樂大廠設計瓶身,廣告海報充滿趣味,高提耶百無禁忌,秀場請來超大尺碼女模,還大膽起用難辨性別的男模A公主,也大量選用亞裔非裔模特兒。62歲的高提耶,將專心在高級訂製服,這也是對時尚圈發出嚴重警訊。
    2014/10/14 21:03
  • 逢甲平價拉麵怎存活? 一碗60跟你拚

    連鎖拉麵品牌開進百貨公司,但自有拉麵品牌,則是要用「平價」搶客。而台中平價拉麵的一級戰區就屬逢甲夜市,一個夜市聚集了近20家拉麵店,要怎麼殺出藍海?開在巷子裡的,拉麵一碗60元,打價格戰;開店地點,對街開,競爭搶客,還有拉麵店走動漫風,餐廳服務人員穿高校水手服送餐。
    2014/06/25 19:27
  • 最美高校制服! 永平工商水藍裙奪冠

    最美高校制服出爐,永平工商制服拿下冠軍!第一屆選拔,500所高校廝殺,40多萬人次投票,白襯衫、水藍色短裙的永平工商票數最高,獲得第一名,而水手服搭短裙的治平中學居次,灰背心,配上打褶短裙的啟英高中,排名第三,而這些高校制服,也都展現了少女的青春活力。
    2014/06/02 12:42
  • 「正妹店員教你拍」 店家出奇招攬客

    為了吸引人氣,不少店家愛用正妹當店員,士林有間相機行,看準正妹能吸引男性顧客,找來清一色20歲出頭的正妹,制服還規定是水手服,出奇招,果然來客數爆增2成,甚至有些潮流服飾業者,也找來型男店員,除了賣衣服,還可以充當模特兒,只是這些正妹、帥哥店員,都有被搭訕騷擾的經驗,怎樣防範,各有撇步。
    2014/03/09 19:05
  • AKB48體操影片僅露腰 挨批引爭議

    同屬日本團體「AKB48」以及「SKE48」成員的松井珠理奈,日前參加節目錄影示範廣播體操,但身穿水手服的她,整整3分半鐘的影片,鏡頭從頭到尾只特寫腰部,只要動作大一點,還會不小心看到「內在美」,影片在網路公開後,讓不少網友批評太情色,引發爭議。
    2013/09/24 12:01
  • 扁變裝「越獄」? 日「山寨女戰士」KUSO

    網路上一張「真人版美少女戰士」的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因為穿上水手服變裝的阿伯,露出鮪魚肚不說,五官、神情和前總統陳水扁的相似度超級高,還有人開玩笑說,難道是陳水扁「越獄」搞變裝?和陳總統長相有幾分相似的名嘴馬西屏,也因此被捲入討論,但馬西屏笑著抗議,說他自己很帥,哪有這麼醜。
    2013/01/05 11:52
  • 能穿去逛街!擺脫老土 高中制服多變

    說到制服,現在國內的高中制服,特別是私立學校,都很有特色,樣式也多變,不管是仿日系風的水手服,還是走清純風格的氣質路線都有,雖然有些學校,像是北一女或是建中等名校,制服多以顏色區隔,如果以現代的眼光看,算是所謂的「老土款式」;但對這些學校的學生來說,穿上制服可是榮譽的象徵,就算直接穿去逛街,一點都不覺得奇怪。
    2012/09/04 18:28
  • 漫畫女學生制服 中研院史料超萌!

    誰說歷史一定是枯燥乏味?中研院為了讓歷史更活潑,特地找來漫畫家,將台灣女學生不同時期所穿著不同的制服的樣子,全部畫成漫畫,從清末的漢服大襟衫,到日治時期的「袴」(音同「褲」)、白衣藍背心裙、水手服,到戰後時期的卡其窄裙等,每一張畫起來都超級卡哇伊,史料似乎也變得「萌」起來。
    2011/06/27 12:48
  • 人氣女王裸訊外流! 人肉搜索揪散佈男

    在知名交友網站中,人氣很高的網友綺綺,和男友的私密火辣視訊外流,她說2年前一時糊塗,才會應前男友要求,穿水手服跳艷舞,擺出撩人姿態;但現在這段火辣視訊,卻出現在一名陌生男子的網路相簿,供網友任意點閱,綺綺說,小時候很胖,減肥成功後很喜歡拍照貼到網路上,但沒想到網路卻也讓她和前男友的私密影片,流傳出去。
    2010/08/30 11:59
  • 百公尺路23家紅茶店 制服辣妹搶生意

    台中後火車站附近有一條馬路,短短100公尺內,就擠進了近20家飲料店,而且這幾天還陸續有新店家進駐,幾乎成了台中的紅茶店街。但就是因為競爭太激烈,各家店要怎麼吸引客人上門,各出奇招,有店家每天在路口精神喊話,有些主打低價策略,還有店家乾脆讓員工穿水手服,吸引顧客光臨。
    2010/07/25 13:15
  • 日本宅男「新女神」 英國動漫美少女

    英國一名14歲美少女,現在成為日本宅男心目中的女神,這位英國美女因為喜歡動漫,拿日本動畫作品的主題曲當做背景音樂,穿上高校水手服,大跳動感舞蹈,影片PO上網後,一下子超過7百萬人次點閱,從英國跨海紅到了日本,還在日本出了第一張專輯。
    2010/02/16 09:40
  • 〈獨家〉海軍吹笛氣要足 水手服有幸運星

    海軍官兵出海,不只要完成任務,也必須忍受暈船和不能靠岸的艱苦,不過被稱為國際軍種的海軍,其實從服裝設計,到各種裝備,幾乎都是全世界相通。像是海軍官兵穿著的水手服,一定要搭配喇叭褲,這是為了方便落水時脫下,可以打氣變成浮桶。海軍領巾後頭的兩顆國徽,則稱之為幸運星,據說只要少女碰觸到,就會為她帶來幸運。
    2010/02/16 08:44
  • 名模林若亞帶導覽 化身水手服姐姐

    名模林若亞今天真的大變身,你能想像她穿起可愛水手服,頭髮紮兩邊,整個有種櫻桃小丸子的味道,她今天在員山子分洪道當起導覽大姐姐,要跟150位小學生介紹分洪道,非常難得的畫面一起看看。
    2009/12/02 21:10
  • 〈獨家〉搶攻宅經濟 餐廳女服務生角色扮演

    最近新興起的宅經濟,成了各行各業搶攻的目標!台南一家餐廳,把女服務生的制服,換成了各式各樣的角色扮演制服,有水手服女學生、俏麗的女警大人,還有身材火辣的空服員等,每個月都會變不同的主題制服,成功吸引顧客上門,但服務生除了服務客人,還得忙著應付客人的各種要求。
    2009/07/25 19:23
  • 杜拜也吹哈日風 漫畫壽司吧爆紅

    日本動漫風靡全球,繼亞洲、歐洲之後,現在正式進軍中東,瞄準的就是高度發展的杜拜,您可能很難想像,在這個沙漠之都,竟還開了一家「漫畫壽司吧」,消費者不但可以邊吃日本壽司、邊看日本卡通,身旁還有穿著水手服的女服務生,大跳PARAPARA舞,在不景氣的時刻,竟然成為中東最受歡迎的餐廳。
    2009/05/14 22:24
  • 網路制服美女 治平1萬2千票奪冠

    哪一所學校的制服美少女人氣最高?網路票選結果,由桃園治平中學的何芊毅,以1萬2千票,打敗50多所學校,奪得冠軍。治平中學夏天是水手服,冬天搭配蘇格蘭裙,不只學生說沒上課也會穿出去吸引目光,董事長還說有人衝著一身美美的制服,特別跑來就讀。
    2008/11/09 12:49
  • 女高校制服扭蛋 男校生的最愛

    台灣吹起公仔熱,有業者在網路票選,最受歡迎的台灣高校制服,一共挑出6款,北中南高中學校都有,有水手服,也有可愛護士服,熱門的制服扭蛋公仔,成為男高校的最愛。
    2006/03/21 19:44
  • 「水手服裝處女」應召站 14歲賣淫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麗姐」應召站,這個應召站打著幼齒當噱頭,要旗下小姐穿水手服,以血球裝處女接客,這次被警方逮到5個應召女,竟然有4個未成年,最小的是八年級生才14歲,而這個應召站老闆麗姐的女兒是名女同志,她還找她的女朋友一起加入。
    2005/10/14 11:37
  • 定公約還建議歌后裝 檳榔西施:可笑

    台中市警方針對檳榔西施的穿著舉止訂出8大公約,警察勸導時建議西施們可以穿熱褲、戴個像鳳飛飛的帽子,或是穿水手服也不錯,不過卻有部分業者覺得這種意見實在太好笑,甚至開玩笑說乾脆各縣市都制定一套檳榔西施制服好了。
    2004/09/21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