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民眾外出 結果共519筆

  • 北北基桃「強勁陣風近放假標準」!專家:不輸最接近颱風這2地

    中度颱風「杜蘇芮」(DOKSURI)過去5小時偏北進行,目前已進入巴士海峽,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特別提醒由於地形效應加持,北北基桃地區偏東風非常強勁已近放假標準,完全不輸最近颱風的恆春、台東,提醒民眾外出特別注意。
    2023/07/27 08:10
  • 隨身小風扇使用不當恐起火爆炸 專家呼籲避免「3件事」

    夏季天氣炎熱,許多民眾外出時會攜帶隨身小風扇,在酷熱的戶外或悶熱的室內使用。然而,日本專家指出,現在相當受歡迎的攜帶式風扇,5年內發生了45起爆炸起火的意外,呼籲民眾若發現小風扇有冒煙等狀況就要停用,在使用時也要特別注意「三件事」。
    2023/07/23 17:57
  • 國家級警報大響!杜蘇芮颱風還沒來 14縣市豪大雨先報到

    杜蘇芮颱風還沒來,大雷雨先報到,中央氣象局指出,午後對流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下午針對14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其中台南市地區及新竹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機率,提醒民眾外出記得帶傘,並留意雷擊、強陣風,雨勢將持續到入夜。此外,經濟部水利署也發布最新淹水警戒,包括南投縣鹿谷鄉、台南市白河區都在警戒範圍中。
    2023/07/23 15:42
  • 快訊/午後雨彈開轟!12縣市大雨特報 雨灌到晚上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中央氣象局今(23)日下午1時15分針對12縣市發布大雨特報,西半部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提醒民眾外出記得帶傘,並留意雷擊、強陣風,雨勢將持續到入夜。
    2023/07/23 13:34
  • 雨區再擴!11縣市大雨特報 杜蘇芮強度增恐直撲台

    午後對流發展旺盛,雨區持續擴大,中央氣象局今(22)日下午針對11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包括苗栗以北、南投、嘉義、台南地區及雲林山區等,有局部大雨發生機率,雨勢將持續到晚間,提醒民眾外出注意。
    2023/07/22 15:35
  • 夏天搭捷運!旁邊男子經過體味噴發「快被熏死」 她怨:為何普遍偏臭?

    台灣近期連日高溫,讓不少民眾外出回來都汗流浹背。對此,就友網友發文抱怨,這幾天尖峰時間搭大眾運輸都快被臭死,一看卻發現幾乎都是男生飄出來的味道,因此發文詢問「男生為何普遍偏臭?」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2023/07/13 05:15
  • 快訊/大雷雨狂炸1小時「2地最猛」 雨區再擴9縣市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雨區再擴大,中央氣象局今(17)日下午針對9縣市發布大雨特報,中南部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另氣象局也針對台南市、高雄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約1個多小時,提醒民眾外出記得帶傘,須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2023/06/17 15:09
  • 快訊/下班當心!鋒面雨彈開轟「12縣市大雨特報」警戒區出爐

    今(2023)年首道梅雨滯留鋒面自今(13)日起影響台灣,受到滯留鋒面影響,部分縣市出現大雨,中央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提醒民眾外出留意天氣變化,記得攜帶雨具。
    2023/06/13 14:52
  • 外出記得帶傘!對流發展旺盛 8縣市「大雨特報」防雷陣雨

    受到午後熱對流發展旺盛影響,部分縣市開始出現雷雨,中央氣象局針對新北市山區、南投縣、嘉義縣山區、臺南市、高雄市山區、屏東縣山區、宜蘭縣山區、花蓮縣等8縣市發布大雨特報,提醒民眾外出活動留意天氣變化。
    2023/06/07 14:27
  • 雨神快殺到!全台變天濕答答 東部恐迎焚風「極端高溫」

    明(18)日鋒面接近台灣帶來西南風環境,加上水氣增多,各地天氣將變得較不穩定,尤其西半部地區及山區午後,有機會迎來短暫陣雨,未下雨時氣溫則會非常炎熱,東南部受到氣流過山影響,甚至有發生焚風的可能,提醒民眾外出前留意天氣變化。
    2023/05/17 19:25
  • 下班注意!11縣市豪、大雨特報 「中南部警戒」雨彈來了

    受到鋒面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中央氣象局針對11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提醒民眾外出攜帶雨具,慎防積水、雷擊與強陣風。
    2023/04/20 18:06
  • 殘忍!鴨媽媽帶隊 落後小鴨遭撈起把玩

    9日上午宜蘭湄州里有民眾外出遛狗,在經過春圳附近時看見鴨媽媽帶小鴨出來晃晃,卻發現有2名醉酒男子,竟然拿出漁網將小鴨撈起,民眾上前勸阻無效,打電話通報,這時2名男子才將小鴨放生,只是已經有1隻小鴨沒有生命跡象,另1隻也奄奄一息。
    2023/04/10 14:44
  • 明天還是涼!雨勢集中這地區 「陽光露臉」時間點曝

    明(8)日雖受東北季風影響,但水氣偏少,各地多雲到晴,只有東北部的山區偶有零星短暫陣雨。各地氣溫普遍偏涼,早晚有冷意,提醒民眾外出要攜帶外套、做好保暖。週日(9日)起溫度回升,日夜溫差將逐漸拉大。
    2023/04/07 20:11
  • 終於等到雨!明晚轉冷變天有感 週末「雨神降臨」短暫解渴

    今(23)日天氣晴朗溫暖,不過從明(24)日開始就要變天了,受新一波鋒面雨系逐漸接近影響,北部地區將迎來短暫陣雨,同時因東北季風增強,中部以北地區溫度在明日下半天起也會逐步往下滑,提醒民眾外出記得攜帶雨具和外套。
    2023/03/23 20:21
  • 快訊/兇狠「東非狒狒」脫逃!出沒路線曝 民眾外出小心

    桃園市平鎮區傳出有一隻狒狒脫逃,在里上逛大街!鎮興里里長黃志杰表示,這幾天脫逃的「東非狒狒」來自附近六福村的動物園,經過數天圍捕仍然無獲,因此繪畫一張狒狒的逃脫路線圖,呼籲民眾小心,但六福村回應,園區裡的狒狒沒有減少,但會協助捕捉。
    2023/03/23 09:51
  • 3月還有寒流?明氣溫持續升 冷空氣這時間再襲「低溫探10度」

    這幾日的天氣狀況皆不錯,明(8)日受到偏東風到東南風影響,西半部的天氣依舊晴朗穩定,但要特別留意日夜溫差,早晚亦有低溫發生,民眾外出時仍要記的攜帶薄外套,以備不時之需。東南部明日受風向影響,這兩天雲量會稍微增加。
    2023/03/07 20:29
  • 元宵節雨神同行!明雨區擴大 「這3地」出門帶傘

    明(5)日東北季風減弱,各地氣溫逐漸回升。中央氣象局在臉書指出,華南雲雨區東移,雨區擴大,除了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外,中部地區也轉為局部短暫雨的天氣,南部地區為多雲。民眾外出活動時,要記得攜帶雨具。
    2023/02/04 20:10
  • 台鐵車廂擠爆「為何還虧損?」 內行揭2關鍵:根本賺不了

    台鐵南北往來方便、經濟實惠,是不少民眾外出的交通首選,但台鐵自從1978年開始連年虧損,至今累積超過4000億元債務。對此,就有網友好奇,明明經常看到台鐵車廂擠爆,為何還會虧損連連,引起網友討論。
    2023/02/04 14:27
  • 頂寒流芭樂攤妹子「脫到剩比基尼」!他怒:道德在哪、地址在哪?

    今年過年期間受到寒流影響,全台低溫急凍,民眾外出都包緊緊,但卻有名女子在寒冬下脫到剩下比基尼,賣力在芭樂攤前叫賣,為了吸引顧客簡直無所不用其極,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瘋傳,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3/02/03 11:47
  • 命大!出門拜年對撞休旅車 騎士噴飛對向「腳趾斷了」

    春節期間許多民眾外出走春,因人多、車多,造成車禍頻傳,昨(24)日中午12點多,在苗栗縣卓蘭鎮發生一起車禍,58歲的朱姓男子開著一輛休旅車,車上載著女兒,和20歲盧姓機車騎士發生碰撞,騎士當場噴飛,兩車車體零件炸飛,撞擊力道頗大,所幸盧男受輕傷,生命無大礙。
    2023/01/25 13:03
  • 急凍4.9度!初四冷爆「全台凍番薯」 下波寒流時間曝

    寒流急凍全台,宜蘭大同鄉南山村昨(24)晚約零下兩度,晚間6時許開始降雪,瞬間成為銀白世界,讓當地民眾興奮搶拍。而持續受寒流影響,今(25)日大年初四清晨最低溫落在嘉義市的4.9度。而氣象局今日表示,北部及東北部天氣非常寒冷,其他地區早晚非常寒冷,並針對全台發布低溫特報,部分地區恐持續6度左右氣溫,提醒各地民眾外出注意保暖。氣象專家吳德榮也分析過年天氣。
    2023/01/25 07:48
  • 快訊/初三走春颳強風!台中工地鷹架倒塌 道路雙向封閉

    今(24)日上午11點46分,大年初三有許多民眾外出走春,卻遇氣溫下降及強風吹拂,在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和大英路口,發生一起鷹架倒塌的事件,所幸無造成用路人傷亡,大墩所員警接獲通報後,趕抵現場支援,緊急封閉雙向,禁止人車通行,並進行管制,並疏導車流。
    2023/01/24 13:26
  • 供電不穩?籲過年出門「記得拔插頭」 台電澄清:為安全

    今年春節連假長達10天,台電日前預估大年初二綠能風光滲透率(發電量)有機會首度衝到3成,另因預期用電量少,電壓升高恐超過1成,呼籲春節期間,民眾外出要拔掉家中插座,避免老舊電器故障。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17)日痛批,台電供電不穩卻要人民拔插頭,怎麼過好年?台電對此也發布新聞稿澄清,指年節循往例宣導拔插頭,僅是為用電安全。
    2023/01/17 17:12
  • 強烈冷氣團發威急凍10度! 寒流恐「回娘家」過年天氣出爐

    受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今(17)晨最低溫落在新北石門區的9.5度。而氣象局今日表示,北部及東北部天氣偏冷,其他地區早晚亦冷,並針對6縣市發布低溫特報,其中一地區恐持續6度左右氣溫,提醒各地民眾外出注意保暖。氣象專家吳德榮也分析過年天氣。
    2023/01/17 07:54
  • 不銹鋼保溫杯飄異味怎洗?內行曝解方:「1材質」不會臭

    環保意識抬頭,再加上「限塑」政策,許多民眾外出時都會攜帶環保杯,不過,環保杯材質百百種,近日有網友就發文透露,自己買了一個不鏽鋼保溫杯,但結果天天用之後,打開卻飄出濃濃臭味,怎麼洗也洗不掉,到底「不鏽鋼保溫杯要怎麼洗才不會臭?」對此,有網友就分享,其實有1種材質不會有味道。
    2022/12/31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