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民兵組織 結果共168筆

  • 〈獨家〉8名大陸民工 遭伊拉克民兵綁架

    伊拉克又傳出綁架案件,8名在當地工作的大陸工人,在高速公路上被攔截綁架,伊拉克民兵組織要求大陸官方說明對伊拉克政策,否則在48小時內就要殺害人質;大陸政府目前正設法營救8名大陸人質,而TVBS也特地走訪的這些大陸工人在福建的家鄉。
    2005/01/19 19:14
  • 伊國8大陸工人 36小時內恐遭斬首

    在爆炸、槍殺不斷的伊拉克,再傳出有8名大陸民眾在高速公路上被攔截綁架。民兵組織要求大陸官方說明對伊拉克政策,不滿意的話就要殺害人質。而去年7月曾經被綁獲得釋放的人質,也說出他們為什麼要冒險去伊拉克的原因。
    2005/01/19 12:20
  • 以軍開進邊界 與巴勒斯坦再爆衝突

    中東地區又傳出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民兵,在當地時間星期二發生衝突,至少17部以色列軍車,開進了以巴交界的雷瑪拉地區。由於遭受到巴勒斯坦民兵組織的砲火攻擊,以色列軍隊也展開還擊,雙方砲火隆隆,戰火非常激烈。
    2004/12/01 14:27
  • 再傳人質遭斬首 伊民兵公布血腥影帶

    伊拉克又傳人質遭到斬首。當地的回教民兵組織上星期綁架了3名英國和美籍人質,要脅英美兩國必須在48小時內釋放伊拉克的女囚犯,否則就要將3名人質斬首,沒想到綁匪真的在網頁上公開了其中一名美國人質遭到處決的血腥畫面。
    2004/09/21 14:31
  • 連殺12名人質影帶曝光 撼動全球

    伊拉克激進民兵組織,不斷藉著綁架外國人質吸引國際社會注意,手段也是愈來愈殘忍。今天有一支錄影帶再度震驚全球,有12名尼泊爾工人排成一排,一一慘遭槍決,由於畫面過於血腥,這段畫面TVBS為您作了特別處理。
    2004/09/01 06:54
  • 日遭伊民兵挾持兩記者 已平安獲釋

    繼3名遭到伊拉克民兵組織綁架的日本人質,在星期五晚間平安獲釋之後,根據日本NHK電視台剛剛播出的快報指出,台灣時間的今天下午4點鐘左右,半島電視台已經報導了另外2名日本記者,在巴格達西邊城鎮被釋放的消息。NHK在伊拉克的特派記者表示,目前已知2人狀況良好,而日本政府也將儘快將2人安置到安全場所。
    2004/04/17 17:02
  • 美失蹤大兵毛平 證實遭伊民兵綁架

    卡達的半島電視台,在台灣時間今天下午四點鐘左右,以快報方式報導了兩名日本記者獲釋的消息。另外,上星期在伊拉克失蹤的一名美軍,今天證實已經淪為伊拉克民兵的俘虜。駐伊拉克美軍總部,收到民兵組織寄來的人質錄影帶、確定畫面中穿軍服的人,就是20歲的美國大兵「毛平」。
    2004/04/17 06:58
  • 日3人質獲釋 家屬驚訝中得知喜訊

    3名在伊拉克遭民兵組織挾持的日本人質,星期四傳出順利獲釋的好消息,而這也讓焦急等了一星期的人質家屬十分興奮,這些家屬也表示,目前最大的願望就是早一天見到家人平安返國。
    2004/04/16 07:13
  • 義大利堅不撤兵 民兵處決人質示威

    伊拉克民兵組織綁架外籍人士,昨天首度傳出有人遇害消息。被綁的4名義大利人質中,其中一人證實遭到處決。死者為了賺取高薪,跑到伊拉克擔任保全工作,沒想到卻因此成為人質犧牲者。
    2004/04/15 22:30
  • 伊拉克民兵 血腥處決第1名人質

    義大利政府堅決不撤兵,讓伊拉克民兵組織終於在今天處決了第1名人質。35歲的死者為了賺取高薪,跑到伊拉克擔任保全的工作,沒想到卻因此成為人質犧牲者。由於處決的畫面太過血腥,收到錄影帶的中東半島電視台不敢播出,此外,巴格達近郊也傳出又有2名日本人遭到挾持成為人質,讓日本政府對於不聽勸告的國民相當不滿。
    2004/04/15 18:43
  • 4名義大利人質 其中1名傳遭殺害

    不久前遭到伊拉克民兵綁架的4名義大利人質,今天證實其中1人已經遭到殺害。同時又傳出有2名日本記者在巴格達近郊被綁,只是日本政府還在確認這個消息的可信度。目前至少有40名來自12個國家的民眾,被民兵組織挾持為人質。
    2004/04/15 07:09
  • 美副總統錢尼 會晤小泉討論救人質

    目前人正在日本訪問的美國副總統錢尼,今天與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會晤。最重要的議題就是如何營救被伊拉克民兵組織綁架的3名日本人質,錢尼除了答應會傾全力提供資訊、搶救人質之外,也希望日本自衛隊能繼續駐紮在伊拉克,協助重建工作。
    2004/04/12 18:08
  • 錢尼訪亞洲 伊國鎖定中日韓挾持警告?

    伊拉克民兵組織接連挾持多國人質,連亞洲地區的中日韓三國也遭。日本方面表示,伊國此次的挾持行動,至少有12人遭逮,但挑上中日韓三國,時間點也非常敏感,因為這三地都將是美國副總統錢尼在本週將出訪的國家。
    2004/04/12 16:48
  • 人質遭綁無音訊 家屬難過請外界伸援

    伊拉克民兵組織「回教聖戰旅」,挾持了3名日本人,歷經4天的奔走,日本政府多管齊下、全力搶救人質。另一方面,「回教聖戰旅」雖然在今天凌晨,發出24小時內釋放人質的聲明。不過到目前為止,都沒有進一步消息。而人質家屬的心情,從焦急到期待又跌到谷底,在等不到家人音訊的情況下,心情都十分沈重。
    2004/04/11 19:45
  • 半島:伊民兵宣稱24小時內釋放人質

    伊拉克民兵組織回教聖戰旅,挾持了3名日本人,日本政府多管齊下、設法搶救人質。外相川口順子與人質家屬,甚至透過電視畫面向綁匪溫情喊話。另一方面「回教聖戰旅」在今天凌晨,發出4小時內將會釋放人質的聲明。不過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任何人質獲釋的進一步消息。
    2004/04/11 07:55
  • 日萬名民眾抗議 要求撤離駐伊自衛隊

    日前有三名日本人,在伊拉克遭到回教民兵組織綁架,生死未卜。人質家屬與情緒不滿的民眾,在昨天晚間走上街頭示威抗議,要求政府盡快撤離在伊拉克的自衛隊。根據日本共同通訊社報導,目前人質家屬已經得到中東半島電視台的同意,電視台將播放家屬的錄影帶、請求綁匪放人!
    2004/04/10 11:29
  • 日本人質家屬泣訴 要求政府退兵

    3名日本人遭到伊拉克民兵組織綁架,今天人質家屬出面哀求政府盡快從伊拉克退兵,不過日本首相卻表示,目前沒有退兵的打算,但會盡全力搶救人質。不滿的民眾聚集在國會大廈前示威抗議,要求政府重視人命。民意的衝擊讓小泉政府面臨了嚴厲的考驗。
    2004/04/09 18:14
  •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同意停戰3個月

    巴勒斯坦回教激進組織「哈瑪斯」、「法塔」以及「回教聖戰組織」剛剛宣佈,接受巴勒斯坦政府3個月的停戰協議,正式宣言將在星期天公佈。 基本上民兵組織已同意暫時停止對以色列平民的攻擊行動,但希望以色列能停止一切對巴勒斯坦人民的攻擊做為交換。
    2003/06/27 2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