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民主聖地 結果共77筆

  • 綠營光復宜蘭! 林聰賢13萬票勝選

    藍天變綠地,民進黨光復民主聖地宜蘭縣,林聰賢狂掃13萬票,當選宜蘭縣長,感性發表演說,將勝利歸給宜蘭的主人們;老縣長游錫堃除了道賀,更表示宜蘭勝選,贏回台灣頭,要作為民進黨重返中央執政,第三次政黨輪替的推手。
    2009/12/05 22:51
  • 「宜蘭不能輸」 馬英九催票挺呂國華

    選前最後一夜,馬英九兩地飛奔,從新竹趕到宜蘭,2度為呂國華來催票。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呂國華更是抓緊最後一刻掃街拜票,藍營天王馬立強再度合體為呂國華站台,民主聖地這一戰,國民黨不能輸。
    2009/12/05 00:07
  • 「青天包」傳承 陳定南妻淚挺林聰賢

    宜蘭縣是這次選舉藍綠的決戰點,民進黨想光復民主聖地卻陷入苦戰,選前最後一夜,林聰賢晚會請出打下綠營江山的故縣長,陳定南遺孀張昭義站台,她提著丈夫生前使用的公事包交給候選人,在台上忍不住落淚,林聰賢也當場哽咽,懇求宜蘭人要恢復光榮傳統,幫陳定南討回公道。
    2009/12/04 20:31
  • 明星市長vs.知名署長 有得瞧!

    嘉義市過去被民進黨稱為民主聖地,因為數十年間都由非國民黨籍或民進黨執政,但在4年前國民黨籍黃敏惠首度奪下執政權,這次民進黨想再度變天,從民調上來看,將是一個非常大的挑戰。
    2009/11/05 15:18
  • 【大選縣市報】嘉市傳統綠優勢 這回藍以逸待勞

    大選縣市報,今天要帶您觀察南台灣民主聖地-嘉義市的選情,嘉義市這回是由爭取連任的市長黃敏惠,對上民進黨推出的前衛生署長涂醒哲;相對於起步較晚的涂醒哲,勤跑基層爭取支持,佔有現任優勢的黃敏惠,則是維持平常步調,以市政活動為主,還沒開始請假拚選舉。
    2009/11/05 14:52
  • 延續執政vs.搶回聖地 宜蘭緊繃!

    百里侯之爭,藍綠勝負的關鍵之一就是宜蘭縣,一方面綠營想奪回過去長期執政的民主聖地,而在藍營方面,則想保住得來不易的執政權,選情十分緊繃,也反應在民調數字上。
    2009/11/03 15:31
  • 拆橋頭老街民主地 綠營自家內訌

    行政院提出的擴大內需方案,現在意外引起民進黨自家內訌。原來高雄縣橋頭鄉,打算拿擴大內需的5千萬,拆除悠久歷史的老街,不過橋頭老街當年曾是戒嚴時期,黨外遊行的發源地,長期被綠營奉為民主聖地,現在要拆,民進黨內意見分歧。
    2008/08/04 12:53
  • 蔡英文廟口開講 黨員不吐不快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下鄉之旅,首站來到民主聖地嘉義,晚間在廟口開講,面對基層黨員流利台語的提問,蔡英文操著不輪轉的台語回答搏感情;然而這趟下鄉除了傾聽基層心聲,也急著找錢,在秘書長王拓的喊話下,當場有人捐了2千元。
    2008/06/25 22:15
  • 民主噴水池 藍綠陣營平和對峙

    嘉義市在選前最後一夜,藍綠雙方再度聚集在,素有「民主聖地」的嘉義市噴水池造勢,藍營請來蕭萬長的夫人,在蕭萬長的故鄉,跟選民博感情,謝長廷則是親自領軍,繼續批一中市場,祈禱逆轉勝。
    2008/03/21 22:33
  • 決戰萬華! 林郁方虧總統不受歡迎

    陳總統明天晚上回防台北市,要在民主聖地龍山寺搶救段宜康,對國民黨候選人林郁方來說,的確造成了壓力跟威脅!過去國民黨曾經在台北市創下提7個候選人、7個人全上的「七喜紀錄」,這回能不能8個選區「紅不讓」?林郁方參選的中正萬華區成了最關鍵的一級戰區。
    2008/01/10 19:30
  • 選前之夜回防台北 扁挑中萬華

    選戰倒數48小時,面對國民黨喊出台北市8席全上的口號,民進黨將在選前之夜,由兼任黨主席的陳總統親自到萬華區造勢,替段宜康拉抬選情;事實上,民進黨一直把萬華區籲為民主聖地,更向來是綠營的大票倉;選前之夜重回萬華龍山寺,頗有力保,不讓國民黨拿下綠營灘頭堡的味道。
    2008/01/10 19:29
  • 解嚴20年/黨外民主聖地 龍山寺燃民主火苗

    台北市龍山寺擁有台灣民主聖地的稱號,一路見證黨外人士追求民主、解嚴,到政黨輪替的過程,不過,在現在民主開放的社會氣氛中,大部分民眾已經淡忘龍山寺的民主象徵,取而代之的是渴望經濟生活的提升,今昔對照,龍山寺代表的意義,隨著時代變遷,跟著有了轉變。
    2007/07/14 19:04
  • 進住高雄 馬英九將到「三鳳宮」過夜

    高雄的三鳳宮,從早期就一直是黨外人士的民主聖地,在民進黨執政後,國民黨就多次想要在這個地方辦理活動,但不是被婉拒,就是動不動引發衝突;而國民黨近來又準備將馬英九的高雄行,安排到三鳳宮住宿,到底會不會又引爆衝突,引發各界議論紛紛。
    2007/07/09 20:16
  • 倒扁宜蘭開花 施明德自嘲「流浪主席」

    環島倒扁車隊,即將繞行台灣一圈,今天抵達民進黨民主聖地宜蘭,馬上被挺扁的民眾丟雞蛋!遊覽車上都是蛋洗的痕跡,施明德自嘲,他自己是一個流浪主席,有很多的感嘆,不過他號召貨車,一起加入10月10日天下圍攻,包圍總統府。
    2006/10/05 15:07
  • 投馬英九一票!助江義雄順利當選

    江義雄贏得嘉義市立委補選,讓國民黨和民進黨,同樣以88席,並列國會最大黨,而這場選戰,幾乎就是去年底三合一大選的翻版,馬英九再度站上第一線,儼然自己是候選人,讓民主聖地,再度變天。
    2006/03/11 17:32
  • 「共產黨」環島 放大陸國歌、國旗

    廢統議題發燒,最近就有一名自稱是中國共產黨台灣工委會的戴姓男子,和他朋友開著插滿五星旗的車,播放大陸義勇軍進行曲,還沿路發送五星旗,他們打算環島宣揚理念,上午,到民進黨民主聖地宜蘭時,有人對他們的行徑感到有趣,有人卻開口大罵。
    2006/02/25 16:20
  • 李慶安返國民黨 馬英九:樂觀其成

    和民進黨主席選舉一別苗頭,國民黨行動中常會,特別移師到有民主聖地之稱的宜蘭舉行,對於親民黨立委李慶安重返國民黨,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說他樂觀其成,會以平常心看待。
    2006/01/15 12:22
  • 搶下民主聖地 馬英九謝票「酷酷嗽」

    國民黨這一次順利搶下「民主聖地」嘉義市的執政權,馬英九主席晚間南下嘉義縣市謝票,行程馬不停蹄,但其實馬主席感冒還沒好,接受訪問時,不斷「酷酷嗽」。
    2005/12/10 22:07
  • 民主聖地失守 嘉市宜縣「綠地變藍天」

    選舉結果揭曉,藍綠版圖大挪移,民進黨的執政縣市從原本的八個變成六個,其中,長期以來一直被黨外人士視為「民主聖地」的宜蘭縣和嘉義市,也沒有守住。這兩個綠營長期執政的縣市,最後都以小輸收場,民心思變,綠地變藍天。
    2005/12/03 21:57
  • 民主聖地失守 民進黨支持者痛哭

    宜蘭縣變天,陳定南敗選,一直輔選不遺餘力的現任縣長劉守成的岳母「田媽媽」在看到結果後忍不住痛哭失聲,民主聖地失守,加上民進黨大敗,也讓黨部的氣氛降到最低點。
    2005/12/03 20:40
  • 「民主聖地」噴池派對 藍綠互嗆

    選前最後一夜,競爭激烈的嘉義市,藍綠兩陣營,全力拼場,再加上晚間陳總統到嘉義為黨內的候選人陳麗貞站台,讓原本就是人潮洶湧的火車站,擠的水洩不通。
    2005/12/03 07:38
  • 「民主聖地」噴池派對 藍綠互嗆

    選前最後一夜,競爭激烈的嘉義市,藍綠兩陣營全力拼場,再加上晚間陳總統到嘉義為黨內的候選人陳麗貞站台,讓原本就是人潮洶湧的火車站,擠的水洩不通。
    2005/12/02 23:07
  • 連續兩天掃街 林義雄力挺陳定南

    宜蘭藍綠選情五五波,戰況激烈,藍營的呂國華以車隊掃街衝刺,綠營則是再度請出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全面號召宜蘭選民,一起力挺陳定南,守護民主聖地。 兩天陪著陳定南掃街拜票,林義雄力挺的態度,表露無疑。
    2005/12/02 11:36
  • 打明星牌 總統前腳走馬英九回防

    為了守住嘉義市這塊民主聖地,陳總統連續幾天陪著陷入苦戰的陳麗貞掃街拜票,陳總統前腳才走,國民黨的黃敏惠也打出主席牌,請來馬英九掃街拜票,要積極鞏固票源。
    2005/11/30 08:45
  • ROC呢? 扁:新憲強調台灣就是台灣

    陳總統晚間趕場雲林嘉義拼輔選,來到被稱為民主聖地─嘉義市,他首度明指,未來新憲法將寫清楚,「台灣就只是台灣,絕對不是中國」,只是強調台灣就是台灣,而不是用中華民國代表,算不算間接觸及敏感國號?總統沒明說,但他迂迴表示,李前總統到費城看了美國獨立自由鐘,他希望嘉義也能成為台灣的費城。
    2005/11/05 2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