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決戰萬華! 林郁方虧總統不受歡迎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10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總統明天晚上回防台北市,要在民主聖地龍山寺搶救段宜康,對國民黨候選人林郁方來說,的確造成了壓力跟威脅!過去國民黨曾經在台北市創下提7個候選人、7個人全上的「七喜紀錄」,這回能不能8個選區「紅不讓」?林郁方參選的中正萬華區成了最關鍵的一級戰區。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郁方:「選情緊繃嘛!」

真的沒有另一句話比「選情緊繃」還要貼切!倒數30幾個小時,中正萬華區裡每條街都不能放過,每雙手更要盡可能握過,尤其得知選前之夜,民進黨輔選天王陳總統要回防台北市搶救段宜康,林郁方更是得小心應戰。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郁方:「那我們找馬英九先生來助選,大家都很喜歡他,甚至找白冰冰來助選,大家也很喜歡她,可是找陳水扁總統幫段宜康助選,大家是不是很喜歡?我不知道。」

雖然藉機猛酸對手,但林郁方就怕藍軍喊出台北市要「8席紅不讓」的口號,反而激起綠軍團結意識。林郁方:「王世堅好像也這樣講,徐國勇也這樣講,好像民進黨要爭的都是最後一席,所以我不太清楚,我們對自己有信心!但是我們還要努力。」

民國71年,國民黨在台北市的立委選舉,關中的操盤下,曾經創下提名7席、當選7席的Seven up七喜成績。但當時,儘管國民黨選情看好,態度卻很低調!這回國民黨大方喊出「紅不讓」的口號,顯得信心滿滿,選將大呼選情緊繃,就怕黨中央高調嗆聲,適得其反。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郁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17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