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毒粉 結果共35筆

  • 毒粉漫天飛騎士摀口鼻 43人送醫

    台北市中華路和廣州街口,14日中午不明粉末外洩,造成43個人發生眼睛紅腫、喉嚨不舒服的情況出現緊急送醫;事後證實,所謂毒粉其實是防狼噴霧劑的原料,對人體造成的不適並不會有後遺症;監視器畫面拍下事發當時的景象,警方正循線追查肇事者身分。
    2008/10/15 12:53
  • 防狼噴劑飄散 43人眼紅、喉痛送醫

    今天中午,台北市中華路和廣州街口,驚傳有毒粉末外洩,造成路過的機車騎士和民眾,總計有43人,陸續發生眼睛紅腫、喉嚨不適現象,經過送醫院救治,幸好沒有生命危險;環保署經過分析後表示,這種有毒的粉末是專門用於生產防狼的噴霧劑的原料, 目前警方也逐步清查相關業者,追查化學粉末的來源。
    2008/10/14 12:31
  • 毒粉佳人! 「轟趴」慶生警抓10人

    桃園縣警方宣佈偵破一個販毒集團,逮捕10名嫌犯,其中朱姓主嫌以檳榔攤為掩護,專門販賣毒品給青少年,凌晨這個主嫌在辦轟趴時全都被逮。
    2008/07/15 23:26
  • 誰在搞軌/蛇毒冷凍結晶 劇毒 2分鐘致命

    檢方起訴李氏兄弟,具體的證據,是陳氏被驗出體內有蛇毒!檢方甚至進一步查出,李雙全是利用內政部長蘇嘉全到枋寮醫院慰問的那10分鐘前後,在點滴內注射蛇毒粉,到底這關鍵的10分鐘發生什麼事?蛇毒粉又是什麼東西呢?接下來繼續是我們的報導。
    2006/07/28 18:08
  • 自來水檢驗完成 環保局:無毒

    台中自來水管用石綿管,到底有沒有致癌毒物,環保局抽樣最新結果,自來水檢驗完全無致癌毒素,環保局表示石綿水管會釋放的矽酸鹽,從來沒有研究指出,在水中矽酸鹽會危害人體,只有在空氣中切割石棉時,才會釋放有毒粉塵,因此這次並未檢測矽酸鹽,其他檢驗一切合格,請民眾安心喝水。
    2005/11/03 15:56
  • 蔡茂雄遭檢舉 毒粉迷昏少年性侵

    前民進黨汐止市黨部主委蔡茂雄性侵少年案,又爆發最新案情,有民眾向警方檢舉,蔡茂雄曾經在自己開設的電玩店當中,涉嫌在冷氣孔置放安非他命毒品粉末,等到少年恍神之後,再趁機性侵害,檢警單位正進一步追查。
    2005/07/11 12:04
  • 珍珠「毒粉圓」害人 調查局約談盤商

    因為軍購案,「珍珠粉圓」反而變得很搶眼,昨天是人手一杯;不過有些QQ口感的珍珠粉圓,被不肖廠商摻入有毒性的「去水醋酸納」,這是一種防腐劑,是管制藥品,可以增加口感,卻犧牲了民眾的健康。
    2004/09/26 07:33
  • 男子泰國運毒 毒粉外露現形

    中正機場今天破獲一起毒品走私案,現年54歲的張姓男子晚間7點由曼谷搭機返國時,涉嫌將3百公克的海洛因毒品夾藏在行李箱裡企圖闖關,男子遭查獲時矢口否認白色粉末是毒品,直到警方化驗出爐之後嫌犯才俯首認罪。
    2004/04/25 21:22
  • 美發現疑似炭疽粉末 FBI高度警戒

    繼美國參議院在日前收到有毒粉末後,美國賓州的一家知名飯店,溫莎酒店,也在當地時間的星期四發現白色粉末,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封鎖現場進行調查,初步研判,這些粉末可能是炭疽病毒。
    2004/02/06 10:41
  • 美參議院驚見劇毒「篦麻毒」粉末

    美國首府華盛頓的安全今天再度亮起紅燈。美國的國會殿堂「參議院」今天居然在大樓內發現白色劇毒粉末篦麻毒,這種粉末吸入人體後,短短2、3天內就會致命,參議院16名工作人員緊急被送醫觀察;另外今天飛華府的航班也再度接獲恐怖襲擊警報而停飛。
    2004/02/03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