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毒癮 結果共694筆

  • 救救我兒子!兒反鎖屋內父急壞報案 警持甩棍逮涉毒男

    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在家裡吸毒,還把門鎖起來,家人請他開門,勸不聽,就怕發生危險,報案求救,結果員警到場,嫌犯疑似把安非他命沖到馬桶,只剩毒品吸食器,家人說,男子之前在工地賺錢,生活都正常,後來被人帶壞,才染上毒癮。
    2021/04/23 19:44
  • 鬧區抓人!府中商圈警匪追逐 路人幫壓制

    毒癮發作,出門交易卻違規穿越馬路,遇上警方盤查,男子心虛逃跑!警匪追逐場面,發生在人來人往的新北市板橋府中商圈,歹徒在街上拔腿狂奔,還趁亂丟棄身上的毒品,員警騎車追上前,和民眾合力壓制,嫌犯只跑了50公尺就落網。
    2021/03/20 18:55
  • 吸毒又搶劫! 湯姆霍蘭德新片使壞求突破

    以「蜘蛛人」角色走紅全球的湯姆霍蘭德,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再次和導演搭檔「羅素兄弟」合作,在新片中一甩過去清新形象,演出歷經戰後創傷而染上毒癮,甚至搶銀行的悲劇人物,複雜的情緒轉折,堪稱他從影來的最大突破。
    2021/03/15 15:53
  • 居檢男6天「兩度偷溜」 疑外出買毒挨罰30萬

    台南一位40歲男子,11日從杜拜返台,才過了5天,竟然忍不住外出,一次半夜出去買飲料、一次聲稱和朋友借錢,衛生局接到監控簡訊,立刻請員警到場了解,馬上被逮個正著,只好主動交出一小包毒品。原來男子疑似毒癮發作,外出買毒,兩度擅自離開,總共被開罰30萬元。
    2021/02/20 19:19
  • 「蜘蛛人」新形象! 湯姆新片染毒癮搶銀行

    漫威的超級英雄們,今年暫時無緣以英雄身分登大銀幕,但他們也沒閒著,還是有其他的作品,「獵鷹」安東尼麥基,在《末日激戰》裡變成機器人;「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又跟《復仇者》系列導演羅素兄弟合作,飾演創傷後遺症的士兵,染上毒癮,挑戰全新的螢幕形象。
    2021/01/23 18:58
  • 躲7年栽了!製毒師搶賭場 重判17年逃亡

    逃亡七年的製毒師傅,跨年前遭警方逮捕!自稱竹聯幫堂主的通緝犯,10年前因為製毒、持槍搶賭場,遭重判17年,拒絕入監展開逃亡,警方鎖定他在林口的租屋處,埋伏半年逮人,嫌犯被逮時相當錯愕,因為原本計畫跨年後要結婚,卻在重要時刻栽在警方手上。
    2021/01/02 15:36
  • 「我是女人」1970年代平權國歌 傳唱至今

    一首歌成為經典,除了旋律朗朗上口,許多時候更是因為具有時代性,我們今天要透過一首歌,來看女性運動的奮鬥與傳承,這首歌就叫〈我是女人〉。它是由澳洲歌后海倫瑞蒂(Helen Reddy)所創作和演唱。海倫瑞蒂崛起於1970年代,她熬到31歲才嘗到走紅滋味,因為當時流行樂壇是男性歌手與樂團的天下。她在40歲出頭時,發現染上毒癮的丈夫,將她奔波走唱賺到的財富幾乎敗光,而工作長期由丈夫掌控的她,差點賠上了演藝事業。但是任何挫折都摧毀不了她的意志與戰鬥力。海倫瑞蒂的人生,現在被拍成電影。
    2020/12/23 19:54
  • 網紅發狂弒母「活活挖心」 出庭囂張對鏡頭笑比YA

    母女感情因毒品一夕變調,東歐一名網紅因染上毒癮與母親發生爭執,情緒失控之下竟持菜刀弒母,甚至在對方氣絕前對其開膛剖肚,而她犯案後不僅冷靜清洗血跡,還心情愉悅地出門約會,出庭時更躺在板凳玩指甲,甚至囂張的向鏡頭比YA,凶殘行徑令人髮指。
    2020/12/16 14:57
  • 大義滅親「報警抓全家」 女星走絕路竟遇超玄巧合

    48歲女星楊瓊華向來是類戲劇《玫瑰瞳鈴眼》、《戲說台灣》的固定班底,2年前憑著演出《花甲大人轉男孩》中的「四嬸」蔡明華一角,重新讓年輕一輩觀眾熟知。然而她個人家庭背景卻更加戲劇化,曾發現全家染上毒癮又賭博,最終大義滅親報警抓全家,甚至曾在想不開時遇上超玄巧合。
    2020/11/19 10:33
  • 公車衝人行道1死1傷 駕駛遭起訴毒駕致死

    台北市內湖區9月21日發生三重客運公車衝撞人行道,致1死1傷案。士檢查出,許姓駕駛9月18日曾吸毒,因毒癮發作釀禍,依服用毒品致不能安全駕駛而致人於死罪嫌起訴。
    2020/11/12 22:21
  • 公車撞20機車1死1傷 司機認毒駕遭起訴

    2個月前,三重客運一名有毒品前科的駕駛,行經北市內湖路一段時,因毒癮發作,在駕駛座上昏睡,整輛車衝上人行道,撞倒20輛機車,還波及一名值勤員警,造成1死1傷。駕駛坦承案發前曾吸毒,驗尿也呈現陽性反應,檢方認為他觸犯毒駕過失致人於死,今天(11/12)將他起訴!
    2020/11/12 20:51
  • 快訊/連撞20車釀1死 客運司機毒駕遭起訴

    三重客運一名有毒品前科的駕駛,今年九月載客行經北市內湖路一段時,因毒癮發作,在駕駛座上昏睡,整輛車衝上人行道,撞倒20輛機車,造成1死1傷。駕駛坦承案發前曾吸毒,驗尿也呈現陽性反應,檢方認為他觸犯毒駕過失致人於死,將他起訴,又因為是累犯,建請法院加重量刑。
    2020/11/12 16:46
  • 返台毒癮難耐! 居家檢疫男路邊吸毒被逮

    高雄一名男子,從土耳其返國,原本一入境,就要回高雄居家隔離,但他一下交流道,就急著違停路邊吸毒,遭警方盤查身分曝光,除了吸毒要被裁罰,居家檢疫違規,還得另繳10萬元以上罰鍰。
    2020/11/10 23:41
  • 37刀剁母頭丟中庭…桃園逆子下週獲釋 高院急開庭押人

    發生於桃園駭人聽聞的逆子弒母案,梁姓男子因毒癮發作,爭執後竟拿刀猛砍母親37刀,再將斬下的母親頭顱拋下樓。此案一審判處無期徒刑,二審竟大逆轉改判無罪,當庭無保放人,震驚社會。然而檢方當天立即以梁男另涉傷害案,遭判55天確定將他發監執行,同時對全案上訴三審,最高法院也史無前例打臉高院的無罪判決要求重審,但由於梁男將於13日服刑期滿,檢方緊急向高院聲請羈押,不讓他在外趴趴走引發社會恐慌。
    2020/10/06 09:00
  • 不顧胎兒!毒母子缺錢偷金飾 連孕媳也吸毒

    屏東有一對染毒的母子因為缺錢買毒品,專門拿假的金飾到銀樓,趁業者不注意時以假換真,台中以南有好幾家銀樓都受害,警方鎖定車號追人,逮到母子倆後,發現竟然還有一名20多歲懷有身孕的染毒媳婦,完全不顧胎兒健康,只顧滿足自己的毒癮。
    2020/10/03 17:51
  • 首例!檢疫所隔離14天 竟要友快遞「K他命」

    隔離檢疫,竟然叫人快遞毒品!一名從菲律賓回台的陳姓男子,住進陽明山檢疫所,沒想到卻因為按耐不住毒癮,用LINE叫朋友送來K他命,混在零食當中,但因為檢疫所的包裹,都必須要開箱檢查,才會送進隔離房,因為其中洋芋片罐重量不對,才被發現毒品藏在裡面。
    2020/09/26 18:48
  • 男住檢疫所犯毒癮 叫友人將毒品藏洋芋片罐遭查獲

    26歲陳姓男子從菲律賓返台,入住陽明山檢疫所期間,竟通知沈姓男子把K他命藏在洋芋片罐內送到檢疫所,檢疫所人員發現報警。警方循線逮藥頭沈男,陳男檢疫結束後將依法究辦。
    2020/09/26 16:30
  • 火爆通緝犯!竊鄰18萬財物 遇警盤查加速逃

    26歲汪姓通緝犯脾氣這麼暴躁,除了發生行車糾紛,向對方撞車亮刀外,其實還行竊18萬的財物,並且跟警方飛車競速,甚至被逮時還辱罵自己阿嬤,經過了解原來都是跟吸毒有關,他的媽媽表示,原本跟著哥哥從事清潔工作,但一年多前搬出去跟女友同居,又染上毒癮,才會性格大變,因此他在外頭的行為,連鄰居也不知情。
    2020/09/22 19:53
  • 男缺錢買毒架網擄鴿「一隻至少1萬2」 警埋伏逮人

    苗栗市49歲陳姓男子因毒癮發作缺錢買毒,在市郊山區架設鳥網擄鴿,以每隻新台幣1萬2000元至2萬元不等價格向鴿主勒贖;警方接獲鴿會人員報案,前往埋伏,人贓俱獲。
    2020/09/21 17:41
  • 想掉包!男檢驗「尿袋貼腰部」 遭警識破

    毒品調驗人口,每三個月都要到派出所進行檢驗,宜蘭一名李姓男子,疑似心虛,竟然把尿袋用膠帶貼在腰部,還連接導管,企圖掉包檢體,員警發現他的動作實在太奇怪,當場抓包,立刻要求重新檢驗,因為他固定時間都得驗一次,偏偏疑似毒癮發作又偷偷吸食毒品,才會異想天開,以為掉包檢體就不會被發現。
    2020/09/18 21:18
  • 騎士左搖右晃遭盤查 竟試圖吞毒逃跑

    為了躲避警方追查,竟然嘗試要吞下整包毒品!發生在4月,台中福星路跟西安街口,一名楊姓騎士毒癮發作,跑到超商廁所注射海洛因,出來騎車時,員警發現他行蹤可疑上前盤查,不過他拔腿就跑,過程中還把整包海洛因塞進口中,緊急送醫後才發現他根本沒真的吞,說是真的太苦了吞不下去,現在已經被依毒品罪起訴。
    2020/09/01 14:22
  • 前戒毒醫師淪毒犯 逃亡當密醫再度落網

    一名之前幫助毒癮者戒毒的醫師,為了向毒癮者證實,靠意志力能戒毒,結果自己反而染上毒癮,多次被抓,為了逃避警方,他甚至計畫到台南當密醫,結果半路被警察抓到。
    2020/08/24 13:16
  • 弒母案轉無罪!法務部長認「判決有誤」:該上訴就上訴

    駭人聽聞的桃園中壢逆子弒母案,33歲梁姓男子因毒癮發作,爭執後竟拿刀猛砍母親37刀,再將斬下的母親頭顱拋下樓。此案一審判處無期徒刑,二審竟大逆轉改判無罪,引發一面倒撻伐聲浪。對此,法務部長蔡清祥昨(20)日坦承這樣的判決有問題,指法官錯誤引用法條,恐讓大眾誤以為只要吸毒或喝醉「失去辨識行為違法之能力」就能為所欲為。
    2020/08/21 09:41
  • 偷警官私車到處搶 凌晨得手1萬6落網剩4千

    搶檳榔攤是一名34歲的顏姓嫌犯,有毒品搶奪前科,4月才出獄,缺錢買毒竟然重操舊業,甚至偷了警官的私人機車犯案,接連搶了至少三家檳榔攤,昨天凌晨搶了1萬6000多,十小時後落網,身上只剩下4000多元。
    2020/07/30 23:47
  • 不肖兒偷千萬棺材本把妹、吸毒 老父靠救助金過活

    澳洲一名30歲男子盜領父親2千多萬的積蓄,不僅揮霍無度還染上毒癮,直到父親發現時,戶頭僅剩新台幣412元,父子倆也因此對簿公堂。男子今年7月遭判刑入獄,但可憐的父親不僅沒了積蓄,唯一的棲身之所也被燒毀,目前只能靠救助金過活。
    2020/07/17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