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毒氣 結果共580筆

  • 澳洲破獲炸飛機陰謀 傳炸彈偽裝成廚具

    澳洲媒體今天報導,被控密謀炸毀一架飛機的4名男子,原本打算利用毒氣或偽裝成絞肉機的土製炸彈犯案。澳洲官方稱嫌犯的籌備「周密」。
    2017/07/31 13:25
  • 燿華工安事故!工人清淤吸毒氣昏迷釀4死

    又有重大的工安事故!上市公司燿華電子在宜蘭蘇澳的工廠,今天上午有工人在進行「汙水處理池」的清淤作業,疑似沒有遵照sop,先檢測氣體含量和通風,也沒戴面罩穿防護就直接下去,卻吸入過多的「硫化氫」氣體,造成4死2傷。
    2017/06/26 18:08
  • 混合垃圾燒保麗龍恐有毒 業者推回收設備

    如果想要保溫保冰,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使用保麗龍了,但是你知道嗎?這些保麗龍不僅不能回收,還可能因為跟其他家用垃圾混和燃燒,造成有毒氣體產生,但因為保麗龍回收的經濟效益不高,以往只限於沒有髒污的保麗龍才能回收,但現在有業者開發出獨家設備,即便是有污漬的保麗龍也能再製利用,變成一塊塊的塑膠原料,但現在全球塑料價格崩跌,加上國內對保麗龍回收缺乏推動力道,業者只能無奈苦撐。
    2017/06/07 20:19
  • 【無所遁形】毒氣不能當證據 執法機關難查緝

    即便住戶多次向警方檢舉吸毒戶,但礙於「氣味」無法經由國家認證的儀器紀錄,更不可能把氣味當成證據帶到法院與地檢署,毒蟲也有人權自由,法官不能貿然核發搜索票,警方在蒐證上有困難,也增加執法機關查緝社區吸毒戶的難度。
    2017/06/03 11:48
  • 快訊/台硝桃園廠硝酸外洩 強酸流溝渠挨罰

    台硝桃園廠上午傳出毒氣外洩,現場瀰漫的黃色濃煙,消防隊員趕抵現場,發現閥門故障無法關閉,腐蝕性的有毒氣體 硝酸外洩,立刻灑水稀釋,儘管一個半小時後危機解除,不過台硝因為沒有採取緊急應變措施,讓強酸流入雨水溝渠,環保局將依法開罰。
    2017/05/28 16:18
  • 敘化武攻擊最新影片! 滿車孩童抽搐吐白沫

    上個月敘利亞南部疑似遭到化學武器攻擊,造成至少92名無辜百姓死亡。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取得攻擊後當地攝影師拍到的畫面,可以看到很多民眾吸到毒氣後,倒臥在地上不自主的抽搐,有的則口吐白沫,他們都在用最後一絲力氣與死神搏鬥。
    2017/05/11 22:19
  • 吸菸室像毒氣室 民團盼室內全禁菸

    5月是國際拒菸月,董氏基金會今天說,現行合格設置的吸菸室根本是「毒氣室」應全面廢除、室內應全面禁菸,且應提高禁菸年齡到21歲,盼政府速修法。
    2017/04/20 17:58
  • 吸菸室像毒氣室 民團盼室內全禁菸

    5月是國際拒菸月,董氏基金會今天說,現行合格設置的吸菸室根本是「毒氣室」應全面廢除、室內應全面禁菸,且應提高禁菸年齡到21歲,盼政府速修法。
    2017/04/20 17:42
  • 希勒特沒用毒氣? 白宮發言人再成箭靶

    川普上任後,美國脫口秀與政治嘲諷喜劇當紅,研究指出,政治諷刺能讓我們變成更聰明的新聞閱聽人,而政治諷刺更是政治人物胡說八道的解藥。
    2017/04/17 20:05
  • 快訊/日相安倍宣稱 北韓飛彈可搭沙林毒氣

    最新消息,面對朝鮮半島危機,日本似乎也相當緊張。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國會接受質詢時表示,北韓的飛彈可能擁有搭載「沙林毒氣」的能力,而且已經擁有相當數量的化學武器,安倍在星期三下午,還召開國家安全保障會議,和官房長官與防衛省長等人,分析了朝鮮半島的最新局勢。
    2017/04/14 14:30
  • 日相示警:北韓恐有能力射沙林毒氣飛彈

    在各界憂心北韓可能近期展開第6次核試或更多飛彈試射之際,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表示,北韓可能有能力發射攜帶沙林神經毒氣的飛彈。
    2017/04/13 15:52
  • 安倍:北韓可能早有能力發射沙林毒氣飛彈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上午在參議院外交防衛(國防)委員會上答詢時表示,北韓可能早有能力發射附有神經毒劑沙林的彈道飛彈。
    2017/04/13 14:42
  • 阿薩德毒殺自己百姓? 美宣稱握具體證據

    敘利亞內戰六年,數百萬人淪為難民,而這場看不到盡頭的內戰也愈來愈血腥,4/5反叛軍佔領的地區,遭到化武攻擊,造成86人喪命,其中29人是孩童,美國言之鑿鑿,說有證據顯示,是敘利亞政府軍投的毒彈,但是現在反抗軍加上政府軍的大混戰,已經讓老百姓,根本分不清到底是誰下的毒手。
    2017/04/07 22:03
  • 川普動武報復化攻 戰斧飛彈轟敘利亞

    美國總統川普在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晚宴的同時,下達命令對敘利亞動武;美軍發射59枚戰斧飛彈,轟炸敘利亞空軍基地,造成至少4人死亡多人受傷,川普宣稱這個基地的戰機,最近對平民發動化學武器攻擊,奪走超過80條寶貴的性命,初步判斷是沙林毒氣,讓小孩嬰兒窒息痛苦而死。川普政府藉著這起單方面的軍事行動,顯示美國絕不害怕動用武力,向全球傳達強烈的訊息,也獲得包括英德日等友邦的支持,為敘利亞政府撐腰的俄羅斯發出譴責,聲稱美國攻擊聯合國成員,要召開安理會討公道。
    2017/04/07 20:20
  • 美最強驅逐艦出征! 戰斧飛彈轟炸敘利亞

    美國總統川普第一次對敘利亞用兵,動用第六艦隊兩艘、美軍最強「阿利柏克級」驅逐艦,狂射59枚戰斧飛彈,轟炸敘利亞軍事設施,軍事專家分析,這個飛彈的精準度非常高,搭配GPS等協助,如果要攻擊目標,絕對不會打偏。
    2017/04/07 19:48
  • 川習會登場 敘化武事件影響媒體報導

    美中「川習會」今天在陽光燦爛的佛州舉行,不過敘利亞一小鎮疑遭政府軍化武毒氣攻擊,影響川習會新聞呈現。與美國總統川普關係不睦的「紐約時報」等報導篇幅未若預期。
    2017/04/07 11:25
  • 空襲敘利亞!TVBS國際資深記者專業分析

    敘利亞阿薩德政府日前對北邊小鎮進行毒氣攻擊,造上數十人死亡,其中多數還是尚未長大的孩子,川普曾怒斥敘利亞叛軍,並說會對他們做出回應,就在川習會談前夕,川普先下令空襲敘利亞,至少會有50枚戰斧巡航飛彈從美國在地中海地區的巡航艦隊,朝敘利亞政府軍基地展開攻擊。來自TVBS國際最新戰況解析。
    2017/04/07 10:21
  • 86人遭毒氣攻擊慘死! 敘利亞政府是劊子手

    敘利亞西北部疑似遭到毒氣攻擊,至少86人死亡,許多人倒地抽搐而死, 其中很多都是年幼的兒童,殘忍畫面讓各國同聲譴責,美國、土耳其都把矛頭指向阿薩德政府,但在聯合國安理會上,俄羅斯仍偏坦敘利亞,還指控是反叛軍 痛下毒手,這也讓聯合國遲遲無法對敘利亞進行制裁。
    2017/04/06 22:29
  • 敘國毒氣奪走兒女 父擁遺體低頭痛哭

    敘利亞西北部由反抗軍所控制的伊德利卜省,星期二遭受毒氣投放攻擊,上百名平民嚴重中毒,有人抽搐有人倒地,其中有一名年輕父親抱著才九個月大的龍鳳胎,一路喃喃低頭默語,但懷中的兒女早已成了冰冷遺體,畫面令人鼻酸。
    2017/04/06 12:48
  • 川普對敘立場丕變 恐連帶與俄翻臉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指控敘利亞總統巴夏爾.阿塞德政權以毒氣攻擊平民「超越紅線」,還說他對敘國和阿塞德的態度已轉變。這項轉變恐敞開與莫斯科當局嫌隙的大門。
    2017/04/06 12:35
  • 敘利亞空投毒氣彈! 上百人抽搐倒地70死

    敘利亞北部驚傳化武攻擊,當地反抗軍所掌控的一座小鎮疑似遭到沙林毒氣襲擊,上百人全身抽搐、癱軟倒地,還有人口吐白沫、呼吸困難,至少70人死亡,其中包括數十名孩童,反對派指控是敘利亞政府軍和盟友俄羅斯下的毒手,但阿塞德政府和俄方嚴正否認,反控是反抗軍秘密製造化武,在空襲中爆炸才會造成毒氣擴散。
    2017/04/05 22:15
  • FOCUS線上看/手機照片能破案 拍照比Yay洩個資

    手機照助破案!日警從拍到的被害人瞳孔中影像,發現線索;上傳照片有比Yay手勢,指紋個資可能因此曝光。
    2017/04/05 21:39
  • 敘再傳化武攻擊 毒氣瀰漫生死一瞬間

    敘利亞再度傳出化武屠殺,地點是在反抗勢力的重要據點「伊德利卜省」,上百人死亡,數百人受傷,傷患出現窒息,瞳孔都縮得極小,口吐白沫等症狀,醫生認為,攻擊者使用沙林毒氣,而是誰下毒手呢?阿塞德政權以及俄羅斯成為眾矢之的,現在國際社會都在關心,白宮要如何回應,但截止目前為止,川普團隊只有發布聲明嚴厲譴責,而且在痛批阿塞德的同時,還拿前朝歐巴馬開刀,怪罪歐巴馬總統四年前有機會打跑阿塞德卻沒出兵,種下後患無窮的禍根。只是白宮發言人這麼罵完之後,回馬槍,射到老闆川普,怎麼回事呢?請看以下報導。
    2017/04/05 19:17
  • 人間煉獄!敘小鎮遭毒氣攻擊 無辜平民抽搐吐血

    敘利亞西北部由反抗軍所控制的伊德利卜省,星期二忽然遭受化學武器攻擊,不名毒氣從空中投放,造成上百平民中毒,全身抽搐癱軟倒地,還有人口吐白沫呼吸困難,現場畫面慘不忍睹。
    2017/04/05 12:55
  • 敘利亞西北遭毒氣攻擊 70死包括多名孩童

    敘利亞西北部在4日凌晨,傳出毒氣攻擊。初步了解,毒氣是從空中投放到由反抗軍控制的伊德利卜省,造成當地至少70人死亡,其中包含11名孩童。救難人員趕到現場,用水清洗口吐白沫的受害者,懷疑毒氣可能是無色無味的沙林毒氣。
    2017/04/04 2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