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毒咖啡 結果共477筆

  • 周遭住的都是鄰居!新北男躲深坑三合院製毒 警循線逮人

    新北市40歲黃姓男子,深知販毒利潤高,日前將深坑山區一處三合院當作據點,私下設置毒咖啡包分裝工廠,企圖販毒牟利。新北市刑大警方歷經長期蒐證、監控,上(6)月初,大批警力前往深坑查緝,當場逮捕黃男,現場起獲105包毒咖啡、混合原料以及千袋毒咖啡包裝袋等證物,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05 17:30
  • 好奇灌籃高手「百萬帳號」 男子租來玩遭詐騙

    好奇租遊戲百萬帳號來玩,沒想到落入詐騙陷阱,新竹一名男子平時就有玩灌籃高手遊戲,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出租百萬帳號,租來玩沒幾個小時,帳號就被鎖,對方求償140萬,而男子付了十幾萬,對方還不滿足,再度討錢,男子趁著第二次面交時,報警逮人,警方還在嫌犯身上搜到高純度K他命以及數十包毒咖啡包。
    2023/07/01 18:49
  • 「要買飲料嗎?」 網賣毒咖啡、彩虹菸 警埋伏逮3毒販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日前接獲民眾檢舉,指稱在網路「以賣飲料」為幌子,伺機在網路販售咖啡包、彩虹菸。警方接獲線報後深入追查、蒐證,今(1)日凌晨循線南下到桃園逮捕27歲劉男、26歲何男、19歲廖男等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01 17:39
  • 「先生,有K味喔~」19歲業務違停遭警關切 搜出超多毒

    台北市中山二派出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併排違停在道路上,當下隨即上前示意駕駛離開,沒想到他才一搖下車窗就飄出濃濃的「K味」!員警隨即要求駕駛下車接受盤查,並對車輛進行搜索,果然就在中間扶手內查獲K他命和毒咖啡包,甚至還發現三把彈簧刀,駕駛均坦承所有,當場被逮。
    2023/06/29 13:48
  • 毒咖啡包裝多變! 搭「夯品牌、時事、卡通」

    持續追蹤毒咖啡包!警方統計,施用毒咖啡包的年齡下降,有可能是透過網路購買,價格較低,毒販會透過網路聊天室測試,並利用不同的代號當作毒品,像是一個衣服一千元、一個美容飲一千五,單位用詞和價格都不合理,專案小組要靠著這些對話細節,抓出販毒集團。
    2023/06/27 20:47
  • 首起! 「速食店番茄醬」掉滿地竟是毒咖啡

    毒咖啡,首度出現「速食店蕃茄醬的包裝」!新北市員警在住宅巷弄巡邏,聞到一股「燒塑膠味」,拿手電筒一照,一名男子拔腿狂奔,還沿路從口袋掏出「速食店的番茄醬」,到處亂丟,警方事後逮到他,撿起醬包後,仔細一摸,發現根本不是醬料,而是毒品。
    2023/06/27 20:05
  • 巷內飄詭異惡臭!巡邏警化身「好鼻師」 速逮拉K毒蟲

    新北市板橋分局警員,昨(26)日凌晨巡邏行經轄區大仁街的巷弄時,突然聞到一股疑似燃燒塑膠的詭異臭味,經驗豐富的2人直覺是拉K散發的惡臭,馬上下車循著氣味前往查緝,一陣追逐後逮捕當街拉K他的23歲黃男,現場查扣K他命吸管、毒咖啡包等,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27 11:59
  • 台南人湊熱鬧!排隊喝必比登推薦牛肉湯 車違停下場慘

    台南一家必比登推薦的牛肉湯店,近來改賣早上,2名台南人從來沒吃過,堅持跟朋友借車跑去跟遊客搶排隊湊熱鬧,沒想到,車子違停被警方查獲,發現車內有31包毒咖啡,還有25包K他命。
    2023/06/24 13:18
  • 弘仁會搞毒!機車當「行動倉庫」 警逮14人查扣千包毒咖啡

    竹聯幫弘仁會28歲顏姓大哥,因深知販毒的暴利,夥同幫內小弟在大台北以及花蓮地區販毒牟利,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在雙北市多處都設置毒品倉庫,甚至將機車也當作「移動倉庫」,大膽地將毒品直接放在置物箱內。信義分局獲報後歷經數月蒐證,日前兵分多路循線逮捕顏男以及3名幫眾還有8名毒蟲,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22 09:35
  • 五星飯店旁「持槍押人」? 警方:埋伏抓毒販

    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線報,有毒販特地從南投北上交易,前往遠東飯店旁停車場埋伏逮人,現場起獲手槍子彈,還搜出超過500包印有「清冠一號」的毒咖啡包,不過當時有便衣刑警壓制嫌犯,被路過民眾看見誤以為,是有歹徒持槍押人。
    2023/06/21 12:58
  • 帶5百包毒咖啡北市東區面交 2毒販停車場遭圍堵落網

    28歲陳姓、林姓幫派份子,深知販賣毒品的暴利,日前與買家約好在台北市中心交易,北市文山二分局獲報後立即與大安分局共組專案小組,昨(20)日17時許,趁著2人北上交易時埋伏逮人,當場查獲500包印有「清冠一號」的毒咖啡包以及1把已上膛改造手槍,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21 11:14
  • 停車場繳費突昏迷!警到場驚見背包藏毒品斧頭刀 他下場慘了

    新北市39歲汪姓男子,前(18)日下午前往新店北宜路一段一處停車場取車時,突然身體不適後昏倒在收費亭前,轄區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準備將他送醫時,警員意外在他的背包內搜出刀械、斧頭以及大量咖啡包,汪男雖然搶救後並無生命危險,但無法交代毒品及刀械來源,警方訊後將他移送法辦。
    2023/06/20 13:31
  • 這白牌車有毒!司機兼賣毒咖啡包專車親送 睡死被警叫醒上銬

    台北市內湖分局員警今年4月偵辦一起毒品案逮捕一名藥腳,進而向上溯源,發現每每交易時都會出現一輛白牌車,懷疑車主涉嫌重大進一步展開調查,這才追出賴姓車主就是毒品中游供應商,為了掩人耳目才會用白牌車送毒,生意好到再找兩名朋友當起小蜜蜂幫忙跑腿。警方日前蒐證完全後,一一前往住家將人逮捕,當時賴姓車主還在呼呼大睡,根本逃不了,狼狽遭逮。
    2023/06/18 14:45
  • 多愛星爺?「一日喪命散」成毒咖啡靈感 毒犯遭聲押獲准

    日前警方在雲林縣破獲一起毒品案,不法咖啡包在雲林縣內流竄,警方全力追捕沈姓毒犯,發現他販售周星馳主演的電影《唐伯虎點秋香》中,「一日喪命散」殺人於無影無蹤的毒物,形象被做成造型毒咖啡包,還在人多的地方販售,當場遭逮且查獲諸多證物,檢察官認為沈男有羈押必要,向法院申請羈押獲准。
    2023/06/15 12:47
  • 想賺零用錢 16歲少年第一次當車手就被抓

    新北市16歲胡姓中輟生,為了想賺零用錢花用,誤入歧途被詐團吸收擔任取款車手,日前他與另名18歲蔡姓同夥一起相約在板橋區某旅社等待上級命令時,閒暇時間還找來2名少女友人到旅館聊天,不料,因為進出入太過頻繁引起業者注意,警方接獲通報後到場盤查,當場逮捕蔡、胡2名車手,現場查扣多張提款卡、贓款、K他命、咖啡包等證物,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15 10:57
  • 海巡破雲林喵喵製毒工廠 估可製60萬毒咖啡包「值1.8億」

    雲林麥寮某處工廠竟爆出製作毒咖啡包一事,海巡署偵防分署高雄查緝隊經長期跟監埋伏,在鐵皮工廠當場查獲新興毒品「喵喵」、四級毒品、製毒原料、各式製毒化學品,製毒機具等證物,並當場逮捕3名犯嫌,並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灣雲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6/14 11:07
  • 「要買娛樂品嗎?」 毒販網遊交友賣毒咖啡

    竟然有人在網路遊戲上販毒!台北市南港警方日前發現,有男子在網路遊戲上販毒,他都是隨機尋找目標,先裝熟再交換Line,接著就會試探性詢問,有沒有使用過娛樂用品助興,如果對方回答有,他就會開始兜售自己的毒咖啡包,警方獲報埋伏逮人,當場查獲28包毒咖啡包。
    2023/06/11 12:59
  • 藥頭潛知名網路遊戲賣毒咖啡包 警察也online抓人

    日前台北市南港警方掌握情資,發現一名34歲的吳姓男子在知名網路遊戲平台販賣毒品安非他命及咖啡包等情事。經多日蒐證後,鎖定吳男行蹤將人查緝到案,還在他身上搜出了28包毒品咖啡包,訊後將人依法送辦。
    2023/06/11 12:36
  • 一鍵下單送到家!販毒集團自組「小蜜蜂」團隊 警逮4運毒少年

    新北市20歲張姓男子,涉嫌透過網路販售毒咖啡、FM2等毒品,且成立「小蜜蜂」團隊,標榜大台北地區「一鍵下單、配送到府」,教唆輟學少年擔任毒品外送員,行徑囂張。台北市少年隊與板橋分局今年3月接獲情資後共組專案小組,歷經2個多月追查,上(5)月中旬循線逮捕張姓主嫌以及幫忙4名幫忙運毒的少年,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03 11:58
  • 情侶租屋處分裝毒品 警逮扣百包毒咖啡包他辯:都我要吃

    新北市樹林分局警方日前接獲線報,得知一對毒鴛鴦王姓男子、李姓女友,涉嫌向上游購買毒咖啡包原料和一粒眠等毒品,進行分裝後於網路販售,藉此牟利超過11萬。警方展開調查,跟監埋伏蒐證,掌握兩人竟將套房當成毒品分裝場,於昨(1)日前往淡水逮人,當場人贓俱獲,但王姓男子矢口否認販毒,說這519包毒咖啡包都和一粒眠,是自己要吸食服用的。
    2023/06/02 18:39
  • 你亂丟菸蒂! 整車刀械通緝犯身分曝光

    就是一根菸蒂,男子通緝犯身分被發現!警方在花蓮吉安的自強路和國富十街路口處,等紅燈時看見前方轎車有乘客亂丟菸蒂,立刻上前將人攔下,只是一說到要查身分,車上的3名男子都支支吾吾,其中一人還想趁員警不注意跑走,只是才跑過一個轉角就被抓到,還在車內找出毒咖啡包跟大量刀械,疑似正要去火拼,被攔個正著。
    2023/06/02 17:33
  • 養生?毒咖啡包摻「天然果汁粉」 獲利百萬

    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報案,一名毒販出獄後在山區租農舍,自行把卡西酮跟果汁粉,分裝成毒咖啡包,他強調果汁粉是天然的,除了販賣自己也拿來用,獲利上百萬元。
    2023/05/31 18:09
  • 躲山區農舍製毒販賣 毒蟲落網竟自捧「優良咖啡商」

    桃園市40歲邱姓毒販,為了躲避警方追查,在新竹縣新埔偏僻的山區農舍經營毒品分裝工廠,大肆製造毒咖啡包後對外販售牟利。新北市刑大歷經長時間蒐證,日前見時機成熟後循線至農舍查緝,當場逮捕邱男,現場查獲大量毒咖啡包與製毒分裝工具,不料邱男卻自稱自家產品「超優質」,讓查緝警員傻眼,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31 14:08
  • 嗨到一半! 帶女友開毒趴警逮槍毒通緝犯

    新竹市警方接獲線報,有通緝犯躲藏在汽車旅館,23號攻堅逮到人,原來嫌犯帶女友在房內開毒趴,一度因為藥效發作,全身沒力氣,躺在沙發上被上銬,現場查獲上百包毒咖啡以及毒品吸食器。
    2023/05/26 22:16
  • 明仁會成員網賣「特調精神飲品」 落網急切割:我不是黑道

    竹聯幫明仁會25歲吳姓男子,深知販毒利潤高,日前透過通訊軟體微信微信掛羊頭賣狗肉,對外聲稱販賣「特調精神飲品」,私下卻非法販賣毒咖啡包,三重警方前(24)日佯裝買家將吳男約出,人贓俱獲,當場將他逮捕。警方比對身分時查出吳男為註記的明仁會成員,由於明仁會近日來成為警方掃蕩首要目標,嚇得他急忙切割:「只是走比較近!」警訊後仍依法將他送辦。
    2023/05/26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