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母子關係 結果共38筆

  • 20年愛恨一筆勾銷 殷琪斷絕高鐵「母子關係」

    大陸工程集團陸續出脫手中台灣高鐵持股,旗下台橡昨(12日)更因為賣股已達選任時的半數,董事一職遭到自然解任,退出董事會,此舉等同「高鐵之母」殷琪,對外正式宣告斷絕「母子關係」。
    2019/08/13 15:54
  • 婆媳選邊站!他太愛老婆 登報脫離母子關係

    婆媳問題是千古難題,夾在中間的丈夫究竟該如何抉擇?香港一名男子梅浩昌做出重大決定,表示因為太愛老婆,竟然在報紙刊登聲明,表示要與母親曹雪燕脫離母子關係。
    2019/01/22 23:42
  • 黃琪出庭驚傳中風 母開庭喊欲切斷關係

    曾扮塔羅牌老師,詐騙前總統陳水扁的詐欺慣犯黃琪,今天再度出庭,卻傳出中風!黃琪坐輪椅出庭,連長相都判若兩人,甚至言語表達出問題,因此法官傳喚他母親,並擔任輔佐人,開庭時,媽媽還向法官說生命沒有了出路,很想切斷母子關係,黃琪情緒激動,由法警安撫,只是開完庭,一出來就發現記者在電梯外拍攝,他很快的轉頭、低頭閃避,不禁讓外界質疑真的中風嗎。
    2018/12/18 22:01
  • 台泥辜家大女婿驚爆婚外情 偷吃小三小四還生2子

    台泥辜家大女婿胡其龍,驚爆瞞著妻子在外偷吃,有張姓小三跟林姓小四,2段婚外情也分別生下1子。但因2年前開始他無法負擔高額贍養費,陸續遭小三跟小四母子提出「確認親子關係」訴訟,經DNA鑑定後確認胡的生父身分,也意外讓他的2段外遇曝光。
    2018/04/04 08:26
  • 〈獨家〉狗鍊拴母逛街引撻伐 拍攝導演露面致歉

    昨天傳出在西門町有名男子,用狗鍊套住自己的老母親,並讓她蹲在地上吃棒棒糖,這種誇張行為,讓路過的人看到都超火大,事後一度說,是導演在拍攝實驗短片,想捕捉真實的人性,這對母子其實是安排好的演員,但影片被po網後,還是引發輿論撻伐,甚至被批傷害台灣形象,對此,今天拍攝短片的導演出面接受tvbs獨家專訪,強調主要是想藉著影片,引發民眾對現代親子關係的反思,對於造成不良社會觀感,感到抱歉
    2014/12/04 19:36
  • 〈獨家〉子看房、母成交 屋主挨告仲介費雙邊付

    房屋買賣沒成交,怎麼房仲透過法院追討仲介費,台北市一名甯姓男子,透過東森房屋賣出位於台北市景華街的住處,並依約給了150萬元的介紹費,半年後,竟收到法院寄來的支付命令,信義房屋竟也要索取仲介費用,後來才發現,原本透過信義房屋介紹而毀約的王姓買家,竟跟後來成交者是母子關係,因此信義房屋認為,最先簽線的是自己,屋主依約還是得支付仲介費。
    2013/02/24 19:51
  • 父子臉鐵證 名醫黃燦龍子認祖歸宗

    前長庚醫院副院長黃燦龍,20多年前和女病患謝雪霞婚外情,生下一名兒子,但是黃燦龍拒絕認親驗DNA,謝雪霞母子兩人打官司確認親子關係,最後法官調出他和兒子兩人同為高中時期的照片,發現五官極為相似,判決黃燦龍為生父定讞,兒子雖能認祖歸宗,但對於父親,他說有一種「悲哀的陌生」。
    2010/11/10 10:53
  • 爭吵不煮飯 莽夫鐵棍打死妻

    台北縣深坑驚傳一起命案!一名男子居然因為太太不幫忙煮飯,竟然持曬衣鐵棍,活活將結婚10多年的妻子打死,犯案的林姓男子事後發現太太斷氣,還自己打電話報案,死者左耳幾乎斷裂、腦部受創,應該是致命傷;當嫌犯的母親到警局時氣得痛罵,要和兒子斷絕母子關係。
    2009/10/01 16:28
  • 汐止發現疑母子雙屍 檢帶民眾指認

    下午警方接獲民眾線報,在汐止山區溪邊發現一具男童浮屍,接著又在上游30公尺處,發現另一具女性浮屍,疑似是母子關係;不過由於屍體泡在水中時間超過3到5天,浮腫變形,身分、死亡時間和原因,都還有待檢方調查。
    2009/07/04 23:06
  • 〈快訊〉認罪「珍」律難為 陳致中主動釋疑

    陳致中認罪協商,讓媽媽吳淑珍的律師李勝雄,解除委任關係,因為不想破壞他們母子關係,今天下午,陳致中親自出面說明。
    2009/02/04 16:08
  • 其德肇事/〈獨家〉大麻案後再出發 洪其德遷籍恆春

    洪其德一再闖禍讓媽媽頭痛不已,這次無照酒駕肇禍,更讓母親氣到身體不適,母子關係跌到谷底!事實上,洪其德去年底已經把戶籍遷到恆春,還打算買下一棟透天厝,把住在台北的媽媽接來一起生活,沒想到計畫還來不及實現就夭折。
    2008/02/14 18:09
  • 這款養子!搶別人怕被打 就搶養母

    桃園一名無業男子,身上沒錢,想去搶劫又怕被別人打,於是衝進養母開的檳榔攤搶錢,想說自己的媽媽沒關係,沒想到,他的養母卻大發雷霆,氣得斷絕母子關係,還報警把兒子抓起來。
    2004/04/24 14:54
  • 申請低收入戶 赫見名下存款8百萬

    台北縣三重一名婦人申請低收入戶時,意外發現自己竟然成了不法集團的人頭戶,名下存款高達八百多萬,經過追查,才知道她遭到地下錢莊冒用名字開戶,而且辦理開戶的行員和冒用者有母子關係,同時,受害的還不只她一人。
    2003/06/08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