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母嬰 結果共113筆

  • 懷胎7月遊韓早產 母嬰出院喊價200萬

    出國旅遊是件開心事情,但一名懷胎7個月大蔡姓孕婦和先生出遊韓國4天3夜,原本今天(27日)要返台,沒想到昨天(26日)不小心在飯店跌倒,導致蔡姓婦人腹中胎兒提前出生,韓國醫院要和台灣籍夫婦收取42萬生產費,若再加上女嬰住在保溫箱2個月以上計算,至少得花2百萬元,不把錢繳清就無法回台灣,就像是人質被軟禁在韓國,事後外交部接到通知後將全力協助蔡姓一家三口,盡速返台。
    2014/02/27 18:55
  • 美髮師早產母嬰雙亡 全家人不知懷孕

    雲林大埤鄉傳出母嬰雙亡意外,一名29歲從事美髮的的單身女子,在家中臥室產下一名男嬰,怕被家人發現,將男嬰裝進塑膠袋裡後,因為失血過多昏倒,送醫不治,而男嬰最後也死亡,女子身材微胖,全家都沒有人知道她懷孕。
    2013/11/28 13:12
  • 〈獨家〉母嬰停車位遭佔! 準媽咪使用率低

    為了體貼懷孕或帶有2歲前幼兒的媽媽,高雄市在今年3月開始設置母嬰親善停車位,發放專屬貼紙,當時是全國的創舉,但是實施5個月以來,很多準媽媽根本不知道停車位在哪裡,而且全高雄市只有18個親善停車位,數量太少不說,還三不五時會被占用,讓市政府的美意大打折扣。
    2012/09/02 19:00
  • 醫院坐月子中心 被爆未立案營業

    搶龍寶寶商機,竟然有坐月子中心還沒經過政府合格立案,搶先營業,彰化一家醫院的母嬰親善中心,3月開幕,設有14間房,母嬰共28床,卻被爆料沒有經過合格立案;對此醫院強調,只是將原有病床挪給婦產科產婦使用,沒有對外宣傳,衛生局已經要求負責人說明,如果確定是坐月子中心,等於沒有立案登記,違反「護理人員法」,最高可處15萬元罰鍰。
    2012/05/08 13:48
  • 孕婦遭輾擠出嬰 出世16小時仍不治

    大陸安徽發生一起貨車撞摩托車的車禍慘案,喪生的其中1人是孕婦,被貨車輾過,肚中才32週的胎兒硬是被擠出來,剛落地時,還有生命跡象,經過16個小時與死神搏鬥,小女嬰還是宣告不治,母嬰雙亡。
    2011/11/29 11:28
  • 生完4小時立刻哺乳 準媽媽好憂鬱!

    政府頻推「推生」計畫鼓勵國人生小孩,其中「母嬰親善計畫」,就是要求各醫院產後4小時內,必須將小寶寶交給產婦照顧,讓母子同房培養感情,也希望能盡快餵母乳,但身體還沒調養好,就得餵母乳照顧小Baby,無形中讓這些準媽媽覺得壓力好大,形成「哺乳憂鬱症」。
    2010/10/25 12:43
  • 梅姬颱風/「太恐怖了」水淹1樓 母嬰困求援無著

    梅姬颱風發威,所帶來的雨量幾乎全下在宜蘭,其中,淹水最嚴重的地方就在蘇澳,有的地方甚至1樓完全滅頂,還傳出民眾跟小嬰兒受困在2樓卻等不到救援的情況,到大街上看,早就變成一片汪洋,當地居民說,2、30年來第一次碰到這麼嚴重的淹水,真的太恐怖了。
    2010/10/21 18:20
  • 國健局盼各界 創造母嬰親善空間

    歐美先進國家,都立法保障婦女在公共場所哺育母乳的權利,台灣也一樣,除了立法保障,也希望社會各界能夠支持,營造友善母乳哺育的環境。
    2010/05/04 09:49
  • 〈獨家〉「坐月子臉垮」 40歲作家產婦控訴康和

    找月子中心,可得要多打聽了!一名40歲才當媽媽的作家,在自己的部落格中指控,花了10多萬在知名的康和坐月子中心住了3個星期,沒想到因為被強迫母嬰同房,讓她不但沒有辦法好好休息,還累到免疫力下降,右半邊臉頰顏面神經失調,現在還得要靠電療來復健。
    2009/07/29 19:26
  • 保母嬰屍棄冰箱 海鮮食材放一起

    日前震驚社會的保母冰嬰棄屍案件,檢察官在調查過後,發現保母夫婦盧怡珊跟陳泳安,竟然因為自己被通緝,不想報案,不但把嬰兒的屍體冰存在冷凍庫裡面,同時冷凍庫也冰存其他的食物,根本毫無悔意;依照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具體求刑4年。
    2009/07/01 12:03
  • 扁媳黃睿靚母嬰同房 開始餵母乳

    總統媳婦兒黃睿靚生產第2天,台大表示已經開始餵母奶,而且母嬰24小時同房,不過,不僅15樓景福病房守衛不如往常森嚴,網路上甚至還可以查到寶寶的病床號。
    2007/01/10 12:15
  • 堵疫情 禁止母嬰同室?衛署否認

    腸病毒疫情隨著天氣逐漸炎熱,而有來勢洶洶的趨勢,目前全國已經出現50位重症病患嬰幼兒,5個人死亡,其中還有一名是感染上克沙奇B3型腸病毒,有媒體報導,為減緩疫情蔓延,將要求醫院暫時停止母嬰同室,對此衛生署長予已否認。
    2005/06/04 17:38
  • 蔣家喜迎第五代 宋楚瑜親自祝賀

    蔣家歡喜迎接第五代,蔣友柏的妻子林姮怡在剖腹產後,仍在醫院休息,林姮怡的父親林欣榮帶了一個琉璃娃娃當作見面禮,一整天祝賀花籃不斷,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偕同夫人陳萬水,以及蔣經國的武官夏龍,一起探望蔣方智怡和蔣友柏一家人。 下午2點半左右,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和夫人陳萬水以及夏龍一同出現,探望蔣友柏一家人。 宋楚瑜和蔣方智怡相見歡,似乎一點也看不出來興票案在兩人之間留下的陰影,短短十分鐘探望時間,病房內還不時傳出大家愉悅爽朗的笑聲,不過談了些什麼,宋楚瑜沒有多說。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非常高興,對他們表示祝福。」 一整天林姮怡的病房送來許多花籃,包括國民黨主席連戰,還有蔣友柏的伯母。新生兒到來, 外公林欣榮也很開心,趁著北上開會,抽空看看外孫女還帶來見面禮。林姮怡父親(花蓮慈濟醫院院長)林欣榮:「可愛的娃娃,琉璃的。(記者:有什麼特別意義?)就是祝福小孩子能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長大,福慧紅包這樣子,它有個類似金幣的東西。」 小女嬰名字還沒有選定,已經決定小名就叫玫瑰,蔣家基於保護立場,不讓小寶貝在媒體前曝光,要求母嬰同室,行事低調,婆婆蔣方智怡和林恆怡父親林欣榮都認為寶寶像媽媽,照顧出生兒的主治醫師則認為像爸爸,不管像誰,女嬰活動力強,母親林恆怡也已經可以稍微下床走動,並且嘗試哺乳。 預計林恆怡將在中山醫院休息一個星期後出院返家,由母親和婆婆兩人共同幫她坐月子。
    2003/07/11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