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殯葬業者 結果共308筆

  • 殯葬特區進駐住宅區? 居民心驚驚

    遲遲沒搬遷的第一殯儀館,現在傳出台北市政府,要在周邊住宅區設置「殯葬服務特區」,附近居民聽到,覺得相當無奈,也有住戶拉起白布條抗議,殯葬處說,其實只想把零散的殯葬業者集中管理,地點選定後,再跟當地居民溝通。
    2011/08/02 12:29
  • 〈獨家〉放送「阿彌陀佛」侵權? 業者蒐證提告

    喪葬場合經常播放「南無阿彌陀佛」等佛經音樂,到底要不要付費引發爭議,聲稱擁有上萬首佛經樂曲版權的南星唱片公司,日前就控告殯葬業者侵權,要求播放一次要給5百元,殯葬業認為唱片公司對喪家不尊重;為此,南星公司特別公佈了蒐證畫面,強調絕無此事。
    2011/07/03 13:23
  • 乍看像豪宅廣告! 殯葬業搶頂級市場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支廣告,請來國際建築大師安藤忠雄親自設計建造,高檔建材跟極美設計,民眾乍看以為是新的豪宅建案,不過看到最後,會發現這是宣傳頂級陰宅,近1、2年,不少殯葬業者搶攻頂級市場,絞盡腦汁設計出獨特創新的塔位,搭配六星級飯店型的諮詢,不過這些高級陰宅,要價比一般平價塔位,往往昂貴10倍以上。
    2011/05/23 18:35
  • 〈獨家〉安藤忠雄設計「靈骨塔」  5千萬造樣品屋

    豪宅樣品屋,動輒千萬起跳,現在連賣靈骨塔,也有樣品屋,而且花費比豪宅還要貴,殯葬業者耗資5000萬,打造出300坪的靈骨塔樣品屋,還找來國際建築大師,安藤忠雄與王俠軍來設計,一座塔位就要80萬元,結果樣品屋才剛完工,就有30多人下訂單,算一算如果塔位全部賣光的話,殯葬業者可以進帳88億元。
    2011/04/03 18:51
  • E化祭祖! 水果、紙錢「網路天堂」收得到

    現代人生活,離不開網路,連清明祭祖也可以上網完成,殯葬業者設計了「網路天堂」,只要購買虛擬點數,就可以上網買鮮花素果,紙紮麻將也買的到,虛擬點數買的多,還能幫過世的親友,打造能泡湯、釣魚的「虛擬天堂」。
    2011/04/03 13:15
  • 敢試嗎?擲聖筊送塔位 挑戰民眾禁忌

    新北市有一家墓園業者,為了扭轉民眾對殯葬業的刻板印象,舉辦擲筊換塔位活動,這個月只要在園區內的土地公神像前擲筊,3次中有一個聖筊,就可換一個價值12萬的塔位。不過業者限定設籍金山、萬里的居民才可以參加,而且必須年滿60歲,兌換的塔位也只限本人使用,為了省荷包,挑戰傳統禁忌到底划不划算,民眾有不同看法。
    2011/03/02 12:59
  • 〈獨家〉鄭進一新創作「媽媽」 被殯葬業相中買下

    鄭進一的創作才華在演藝圈備受肯定,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家後」,其實最近他也幫王彩樺量身訂做一首歌曲,歌名叫「媽媽」,歌詞描述媽媽離開小孩,曲風溫暖動聽,還被殯葬業者相中洽談買下版權,要在告別式播放安慰家屬,歌壇音樂人說,鄭進一的創作歌詞口語化,尤其著墨親情離別,曲風也很溫暖,很容易打動人;他的師父張菲就說,鄭進一吸毒,可能就是因為之前的「家後」太紅了,他一直希望去創造另一個「家後」高峰,壓力大自我期許高才會碰毒品。
    2011/02/15 18:59
  • 接殯葬尾牙搶錢? 賀一航:純義演

    快過年,各行各業都在辦尾牙,殯葬業也不例外!有業者請來藝人賀一航來擔綱主持,擔心外界認為他趁年節搶錢還債,因此才一上台就說自己純粹是來義演,就怕國稅局再度找上門。
    2011/01/19 00:52
  • 現代版「送行者」 喪葬禮俗大改革!

    台灣傳統喪葬習俗以後要改變了,以往習慣由長子來「捧神主牌」,沿路哭喪代表孝思和感念的「哭路頭」的工作,則是由女兒負責,這分工會不會太重男輕女,不符合男女平權的觀念呢?現在內政部成立「喪葬禮儀改進小組」,明年起推出現代版的「送行者」,要透過對殯葬業者的評鑑制度、教育禮儀師改革儀式,讓殯葬禮俗也跟著時代改變。
    2010/12/20 13:58
  • 「你病死他發財」 冒名投保賺千萬

    花蓮警方偵破一個詐騙集團,特別的是,主嫌是保險經理人,他聯合村里幹事,取得需要急難救助或重病的原住民資料,冒名替他們投保壽險,等他們過世之後,再和殯葬業者合作,利用幫忙處理後事的機會取得死亡證明,冒領保險金。警方說,這5年來,這5個嫌犯已經為60幾人投保,高達1億1千多萬,得手2千多萬元的不義之財。
    2010/08/04 11:34
  • 【破案一線間】沙洲台諜屍! 齒模、通聯步步追真相

    2年前,殯葬業者在淡水河沙洲發現一具無名浮屍,這具浮屍身上遭人捆綁重達40公斤的空心磚,由於浮屍難以辨認身份,專案小組除了採指紋之外,還用齒模辨認死者身份;答案揭曉,死者是一名在對岸臥底的台灣間諜,蔣仁曦,曾經因為蒐集情報在大陸被關8年半,剛回台灣還上過報紙、節目,沒想到1個月後就變成冰冷屍體。死者身分特殊,最後查出,兇手竟然是他在大陸蒐報的下線。
    2010/07/31 22:14
  • 安藤忠雄設計生態 墓園親臨破土典禮

    國內殯葬業者力求突破,請到國際建築大師安藤忠雄,設計生態墓園。
    2010/06/18 08:05
  • 爆「路邊燒骨」 業者氣急敗壞自清

    重回「路邊燒骨」的現場,整排殯葬業者都拉下鐵門,似乎是躲避風頭;我們實地訪問到這此事件的業者,他澄清這是他第一次做這種事情,沒想到就登上媒體版面;其實,這是台灣很久以前的習俗,直接在路邊以噴火槍燒骨灰,但後來立法禁止,不過收費卻是合法殯儀館的好幾十倍;而吸入過多的骨灰,還會影響人體健康。
    2010/06/03 18:18
  • 來台撿父骨 驚見噴槍火化熱鍋炒

    日前大陸知名科學家王寧寰,為了將父親的骨灰帶回大陸,特地來台找殯葬業者幫忙,到陽明山公墓替父親撿骨遷葬,沒想到對方竟然將骨骸取出後,直接在路邊用噴槍火化,還拿出偽造的挖掘證明,要他簽名蓋章,王寧寰痛批業者沒良心,卻反遭對方嗆聲,家屬心痛,父親的骨骸竟然遭到如此對待。
    2010/06/03 12:51
  • 殯葬業者垂直整合 設計新企業識別

    人生當中最後一課就是死亡,殯葬業者企業垂直整併,將財務和收費透明化。
    2010/05/08 13:53
  • 勾結殯葬業搶屍 北縣警消遭約談

    台北縣警局和消防局勤務中心,傳出有多名警消人員,涉嫌勾結殯葬業者大賺死人錢,如果接獲意外死亡案件,就會通報特定的業者,讓他們早一步到現場搶到生意,再收取每件1到2萬元的報酬,上午檢調約談相關人員,釐清案情。
    2010/04/14 13:21
  • 愚人節烏龍!殯儀館燒錯大體 家屬怒

    4月1日愚人節,高雄市立殯儀館竟然發生燒錯往生大體的烏龍,原來殯者業者疏忽,拿錯往生者的大體退冰,之後家屬又把退冰的大體認錯,因此就陰錯陽差,把54歲的女性,誤認48歲女性,燒錯大體,也讓喪家哭錯人又辦錯告別式,家屬氣憤,殯葬業者現在要懲處失職人員。
    2010/04/08 11:57
  • 殯葬業3位超級業務員 獻4億業績

    誰是2009年Top Sales?殯葬業者舉辦年終業務表揚大會,前3位超級業務員光是去年,就為公司貢獻超過4億的營業額。
    2010/02/07 23:50
  • 基隆殯葬所疑收賄 所長共11人被偵訊

    基隆市殯葬管理所被人檢舉,說有員工涉嫌巧立名目,設立「進館費」、「清潔費」等項目,向喪葬業者收取新台幣300到3千不等的費用,然後喪葬業者再把費用加在死者家屬身上,地檢署懷疑,基隆市殯葬管理所有集體貪瀆嫌疑,將所長和其他員工以及證人等11人,帶回偵訊。
    2010/01/18 11:20
  • 「請採訪謝金燕」 殯葬業尾牙反爆衝突

    殯葬業者盛大舉辦尾牙宴,請來歌手謝金燕開唱,採訪通知還主動強調,這是謝金燕「生子消息曝光後」首度露面,沒想到媒體到了,卻被護駕保鑣擋住,謝金燕更是避口不談父親豬哥亮,拉扯間,主辦單位跟平面媒體爆發推擠衝突。
    2010/01/15 19:10
  • 豬哥亮求孫回家團圓 謝金燕無言

    去年7月,藝人謝金燕未婚生子消息曝光,之後低調消失在螢光幕前,今天晚上首度公開露面,出席殯葬業者尾牙晚宴表演;面對媒體詢問,今年過年會不會帶著12歲的兒子,和父親豬哥亮吃頓團圓飯,謝金燕緊閉雙唇,不露任何口風。
    2010/01/15 00:23
  • 河濱公園曬撿骨 嚇壞路過民眾

    台北縣新海橋外的河濱公園,驚傳有不肖殯葬業者,在受託民眾撿骨後,居然把整副骨頭拿到自行車道旁的空地曝曬,由於附近經常有民眾騎車經過,也有許多民眾散步運動,不少人聽到這樣的傳聞都嚇壞了。在板橋殯儀館附近的禮儀公司說,這樣做相當不衛生,也對死者不敬。
    2009/11/21 13:20
  • 虐童早報案 員警未通報錯失救援

    第一時間發現這起女童藏屍案的關鍵人物,其實是台北縣的一名殯葬業者,因為他平常有上網幫網友解答殯葬問題的習慣,昨天凌晨發現有人在網路上,提問關於遺體處理的事項,他覺得奇怪,除了勸對方出面外,還留下自己的電話號碼,才揭發這起案件。不過早就在上個月底,就有鄰居向警方報案,疑似有虐童案件,當時員警並沒有主動通報社會局,錯失救援時間。
    2009/11/16 19:22
  • 熱心禮儀師 上網應答意外揭悲劇

    第一時間發現這起女童藏屍案的關鍵人物,其實是台北縣的一家殯葬業者,因為他平常有上網幫網友解答殯葬問題的習慣,昨天凌晨發現有人在網路上提問關於遺體後續的處理事項,他覺得奇怪,除了勸對方出面外,還留下自己的電話號碼,才意外揭發這起案件。
    2009/11/16 12:05
  • 殯葬業無照又違建 市府拆屋爆衝突

    高雄市政府日前接獲檢舉,位在本館路上的一家殯葬業者,因為店面違法加蓋又無照營業,上午市府人員到現場強制拆除,業者不滿,還說無照經營的又不只他們一家,爆發口角衝突;不過市府強調,因為土地登記的是農業用地,只要建築物沒依規定使用,都算違建。
    2009/10/13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