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殘暴 結果共239筆

  • 嫌4月大男嬰太吵! 21歲狠父竟「徒手」拗斷四肢

    竟有這樣的狠心父母!苗栗一名才4月大的魏姓男嬰因哭鬧,多次被擔任鐵工的父親殘暴對待,造成他手腳多處陳舊性骨折傷,而母親卻知情不報。直到去年5月父親又再度施暴,用力過猛差點使男嬰致死,緊急送醫後才救回奄奄一息的男嬰,也讓這對狠心父母的誇張行徑曝了光!現被檢方依「重傷害未遂」罪嫌,將男嬰雙親起訴,並請法院從重量刑。
    2018/03/30 16:01
  • 殘暴打頭再重摔!惡保母被認出 她嗆「不要再躲了」

    台中市北屯區1間幼兒園爆出惡保母暴力虐嬰,不僅用手和枕頭大力拍打嬰兒頭部,甚至還將小朋友抓起重摔,惡劣行徑令人傻眼。影片流出後,許多家長都十分氣憤,紛紛PO網詢問保母身分,就怕自己的心肝寶貝受害,還有人疑似認出她,除了公布長相外,也留言喊話「不要再躲了」,要她趕緊出來面對。
    2018/03/15 17:01
  • CIA新任女局長手段殘暴 「黑牢」對一人水刑83次

    美國總統川普13日宣布,由哈斯佩爾(Gina Haspel)接任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她將成為美國史上首位女性局長,外傳哈斯佩爾曾在泰國的「黑牢」對同一名囚犯以水刑拷問高達83次,此外還施行跩頭撞牆等其他酷刑。
    2018/03/14 13:22
  • 彭斯和被北韓虐死大學生父親 將參加平昌冬奧

    被北韓虐死的美國大學生溫畢爾(Otto Frederick Warmbier)的父親佛瑞德,將和由美國副總統彭斯率領的美國代表團一起參加平昌冬奧開幕典禮,控訴殘暴的北韓政權真相。
    2018/02/07 10:04
  • 川普南韓國會演講 痛批金正恩殘暴

    在南韓作客的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南韓國會演講中,強烈譴責北韓惡劣的人權狀況,並將北韓勞動黨委員長金正恩稱為「殘暴的獨裁者」。同時,川普警告北韓不要低估或考驗美國。
    2017/11/08 14:15
  • 川普赴韓國會演說  嗆北韓勿試探美國能耐

    美國總統川普赴南韓國會演說,直接向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喊話,不要小看也不要試探美國的能耐,指金正恩是殘暴的獨裁者,不允許北韓威脅美國的盟友,也點名要俄羅和中國大陸聯手加大對北韓的制裁力道。
    2017/11/08 12:59
  • 美日首領高峰會 川普安倍聚焦北韓、貿易

    川普和安倍的雙邊高峰會已經結束,兩個人會談的重點是甚麼?又有甚麼重要的影響,請國際中心記者為我們分析。
    2017/11/06 13:53
  • 調查中共土改殘暴歷史 陸教授被開除

    中共嚴控輿論尺度,學術界也不例外。外媒報導,繼北京師範大學副教授史杰鵬之後,又一位大學副教授譚松因言論不當被解聘。譚松表示,他因為調查中共殘酷的土地改革歷史而被開除。
    2017/09/29 12:52
  • 你買的羊毛這樣來的! 殘暴虐羊剃毛染血

    很多服飾品牌都喜歡用羊毛當作毛料,質地好又保暖,但你可能不知道剃羊毛的過程其實相當殘忍,工人為了節省時間,對綿羊拳打腳踢,甚至剃毛時皮膚或身上器官,會不小心被刀子一併剃掉,不人道的取毛行為,引發抨擊。
    2017/09/28 22:11
  • 救到手軟!金磚峰會下令「抓狗」 拖行狠夾手段兇殘

    2017金磚國家峰會3日在福建廈門舉辦,政府為了表現出市鎮繁榮一面,下令捕捉街上的流浪狗,有愛狗人士表示,抓狗的行為十分殘暴,除了綁繩拖行之外,還有人用夾子、叉子捕狗,讓愛狗人士不忍,救狗救到手軟!
    2017/09/03 16:05
  • 快訊/天理不容!為籌罰金殺老婦 檢求處死刑

    今年五月分,苗栗竹南一名婦人在農田噴藥除草時,被一名吳姓嫌犯拿刀割傷頸部,棄屍在排水溝旁邊,警方逮捕吳姓嫌犯,發現他竟然只是為了籌措3萬元的罰金,竟然就隨機行搶,即使老婦人求饒,還是被他刺穿喉嚨殺害,手段殘暴令人法指,檢方依強盜殺人罪名,向法院求處判決死刑。
    2017/06/30 10:47
  • 餓3天後騙餵食 湯中肉竟是她親生兒

    lSIS的暴行又添一樁,伊拉克唯一的雅茲迪族國會議員近日接受電視訪問時,揭露ISIS的殘暴虐囚手段。一名遭到俘虜的雅茲迪婦女,不僅被迫當性奴,ISIS三日三夜不給她食物,最後竟把她才一歲大的男嬰煮熟,在她不知情的狀況下,吃下自己親生骨肉。ISIS的行為,已經超過人類的容忍極限。
    2017/06/29 17:21
  • 男大生遊北韓癱瘓暴斃 美痛批北韓「殘暴」

    美國男大生沃姆比爾到北韓旅遊,卻遭關禁勞改營,沒想到陷入重度昏迷,獲釋返美不到一週突然離世,美國政府痛批北韓政府「殘暴」,而美國間諜衛星現在觀測到,北韓核試場有可疑活動,不排除將進行第6次核試,面對金正恩政權一再蠢動,據傳美國將發動「斬首行動」。
    2017/06/22 22:01
  • 動保團體臥底 比利時屠宰場虐豬曝光

    歐盟號稱是提倡動物福利的火車頭,不過最近動保團體在比利時一家屠宰場臥底,拍攝並公布殘暴虐待豬隻影片,掀起社會軒然大波。
    2017/04/18 15:56
  • 史奴比狗狗新作品 槍擊小丑川普惹議

    美國饒舌歌手史奴比狗狗(Snoop Dogg)近日釋出新作品,正視警方殘暴行為,但音樂錄影帶中1段槍擊「川普」的畫面,卻引發爭議。
    2017/03/15 12:03
  • 金正恩暗殺親哥哥 南韓:可見多沒人性

    南韓代理總統黃教安(Hwang Kyo-Ahn)今天表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遭暗殺,赤裸裸呈現了平壤政權的殘暴和沒人性。
    2017/02/15 12:07
  • 22歲女英雄狙殺100名IS 家鄉卻當她是恐怖份子

    宗教激進狂熱份子伊斯蘭國(ISIS)殘暴泯滅人性的行為令人髮指,為了阻止更多悲劇發生,一名22歲的丹麥女大生帕蘭妮(Joanna Palani)決定要對抗他們,她輟學後勇敢地前往敘利亞,經過專業訓練後,她成為一名專業的狙擊手,至今已經成功擊斃超過100位IS份子,拯救了一群被當作性奴的婦女和小孩;沒想到,勇敢的帕蘭妮回到自己的故鄉丹麥時,竟然被當成恐怖份子。
    2017/02/10 15:47
  • 監獄淪為屠宰場! 敘利亞5年處決1.3萬人

    敘利亞內戰打了6年,現在傳出虐囚屠殺的殘暴行徑,國際特赦組織公布最新報告,揭露敘利亞總統阿塞德 對異議份子趕盡殺絕,過去5年在首都大馬士革近郊一座監獄,總共以絞刑處決了1萬3千人。 國際特赦組織指控,敘利亞當局為了剷除異己,進行集體屠殺,不過敍利亞司法部出面駁斥,直指這份報告「全屬虛構」。
    2017/02/08 21:37
  • 神射手!英戰士用「一顆子彈」槍斃3名恐怖份子

    中東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殘暴泯滅人性的行為令人髮指!這回IS在伊拉克北部大城摩蘇爾(Mosul)俘虜一群婦孺當人質,為了成功救出人質,英國空軍特勤隊(SAS)一名狙擊手在距離他們1800公尺處,僅以一發子彈成功射殺3名IS戰士,專家稱這個成功機率僅百萬分之一,比電影情節還要神!
    2017/01/23 14:50
  • FOCUS/緬警拍虐難民追殺羅興亞 嬰兒橫屍沙灘

    國際認知緬甸政府,其實是翁山蘇姬垂簾聽政,因此,緬甸的人權災難,現在大家會問:一輩子作為人權鬥士的翁山蘇姬在哪裡?羅興亞人屬於緬甸少數民族,長期遭公權施暴!一名警察自拍殘暴施打畫面還放上臉書,引發國際撻伐,事後翁山蘇姬政府為了平息眾怒,逮捕涉案的四名警員,聲稱追究責任,但對軍方持續遭指控的暴行,依舊沒有正面承認或有任何作為,這讓更多羅興亞人面臨慘劇,逃亡到孟加拉!當中包括一家人渡河逃亡遭到緬甸政府追殺,溺斃的包括3歲男童,毫無生氣的趴在沙灘上,小小的臉蛋埋在沙堆中,讓人看了相當不捨。
    2017/01/04 19:28
  • 失控摔死11歲男童 育幼院老師遭收押

    苗栗縣一家育幼院發生殘暴管教摔死院童案,一名11歲男童被媽媽家暴遭安置,昨天傍晚6點他疑似不肯寫作業、干擾其他院童,結果跟張姓男生活輔導員吵架、拉扯,輔導員一怒之下,竟然把男童抱起來再重摔在地板上,男童頭部著地馬上嚴重嘔吐,這時院方竟然不送醫,直到事發3小時後發現,男童已經口吐白沫了才送醫急救,但已經來不及,搶救無效。
    2016/10/10 13:19
  • 印傭對96歲老婦施暴15次 判刑10個月

    新加坡傳出,一名印尼籍女傭,多次對雇主高齡96歲的母親施暴,殘暴的施虐過程都被監視器給拍下來,受虐老太太於去年過世,這名印傭最近被判處10個月有期徒刑。
    2016/09/08 11:02
  • 血染大海!丹麥傳統獵鯨節被批「太殘暴」

    丹麥屬地法羅群島(Faroe Islands)近日舉辦一年一度的捕鯨節活動,在數小時內捕殺多頭領航鯨(pilot whale),並在其脖子處割開一處大洞,鯨魚的鮮血也因此染紅整片大海,也引來動保團體痛批過於殘忍血腥!
    2016/07/29 22:42
  • 美軍派特種部隊 訓練庫德族打ISIS

    盤踞在伊拉克和敘利亞一帶的ISIS,恐怕是目前最難纏的恐怖組織,他們手段殘暴以建立極端的伊斯蘭帝國為目的,儘管美國和庫德族合作想要殲滅ISIS,但目前為止還是無法如願。
    2016/06/13 22:00
  • 孤狼槍手殘暴血洗夜店! 效忠ISIS仇視同志

    49人喪生、53人受傷的佛州夜店血洗事件,是美國史上死傷最慘重的槍擊案,儘管槍手「歐瑪馬丁」已經遭到擊斃,但這號人物到底是誰竟然一個人犯下如此滔天大罪,美國當局已經展開深入調查,警方指出馬丁宣示效忠ISIS,初步判定是受到ISIS煽動的孤狼槍手,FBI早在3年前就有他的檔案,馬丁的前妻出面表示,馬丁有暴力傾向經常打她,而馬丁的父親對於兒子表示犯下血案大為震驚,他認為兒子並不是激進恐怖份子,仇視同性戀才是主要的犯案動機。
    2016/06/13 2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